-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8-2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0 轻改
八月的伏笔十分奏效。演出效果惊人。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8-6-13 / 标签: BONES TV 原创 2010
飒爽补番。可能是我不太了解榎戸洋司的风格,尽管作画爆炸,剧情的收尾还是一种微妙的感觉,比起天元最终回的大战和离别收于一话,这部还是略少了分大气。感情线的铺垫倒是还不错,就是每一集战斗还是随意了点。Tauburn的出场变身卡用的太多,加速一下给战斗多一点时间就好了。(<ゝω・)★綺羅星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前传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EPISODE:0
1话 / 2010年4月28日 / 伊藤尚往 / 尾田栄一郎 / 新垣重文
2023-10-15 / 标签: 2010 OVA 漫改 东映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7-11-20 / 标签: TV 2010 Diomedea 漫改
看了天道花怜和螃蟹公之后来补的金元寿子geso,为了ep5的Miniイカ娘我就是要给8分geso.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7-8-22 / 标签: GAINAX 2010 TV
今石洋之深井冰发作弄的作品,质量却不是胡闹的程度,每集换一个大手作演出,作监。除了些许人不能接受的无下限和画风,最大的缺点大概就是最后那个7年的坑吧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12-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0 原创 GUNDAM
やっと出逢えたんだね..时隔多年后,看到这样理想主义的作品是越来越喜欢了,不止局限于所谓的“理解”,而是建立于族群的生存之上,没有人类的誓死抵抗又何来傻子那杀上谈判桌?只在创造了对等了的环境之后,理解才有意义。//立意虽高,但相互理解的过程并没有展现出来,其实和初代马裤螺丝一样,只是文化作用比个人更现实一点。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7-8-23 / 标签: 漫改 2010 Gohands TV
Gohands的功:黄段子学生会 -
剧场版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劇場版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10年9月11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3-10-10 / 标签: 剧场版 Actas 原创 2010
以同人作品来看算不错的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0-1-5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2010 studiodeen Gal改
本质爽片,打就完事了,这么大的剧本量换谁来都做不好,女角色的画风也很舒服,除了卫宫少侠的脸有点出戏...但是u1s1,动作戏的设计比后来的tv要好很多。 -
赤色彗星的肖像 赤の肖像 ~シャア、そしてフロンタルへ~
1话 / 2010年8月13日
2022-7-6 / 标签: SUNRISE GUNDAM OVA 2010 原创
前面对夏亚的理解还算不错,但是最后一转一角驴属实有点绷不住 -
机动战士高达UC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UC
7话 / 2010年3月12日 / 古橋一浩 / 高橋久美子
2018-12-3 / 标签: SUNRISE OVA 2010 小说改 GUNDAM
廉价的奇迹…这玩意夹在93和105中间属实出戏//结局过于神棍,政治,理解,盒子越来越鬼扯...作为卖胶的广告片还是很出色了,幼女控换色骗钱也很成功,除了剧情外的表现基本没什么可挑剔的,泽野超神发挥。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10-9 / 标签: 京阿尼 漫改 2010 TV
补标。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7-8-22 / 标签: AIC 轻改 2010 TV
-
百合星人奈绪子 OAD 百合星人ナオコサン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竹内哲也 / kashmir(『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竹内哲也
2017-12-15 / 标签: OAD ufotable 漫改 2010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7-8-24 / 标签: GAL改 Feel. 2010 TV
评分打给三轮学。平行世界这种处理真的GAL改中最low的了。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失落之塔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4-3-17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Pierrot 2010 漫改
就当给是父子相聚大丸子的噱头打分吧 -
雷锋的故事
30话 / 2010年6月7日 / 张林、庞博
2019-4-19 / 标签: 国产 2010
说出你们可能不信…我真的看过了,用一下午时间2倍速配着瓜子可乐,不是跟风黑//用于查看排行榜总数笑死
看过的标签
- 293TV
- 233原创
- 172剧场版
- 161漫改
- 88轻改
- 712017
- 64OVA
- 63SUNRISE
- 52国产
- 52GUNDAM
- 49WEB
- 442015
- 43短片
- 412016
- 362014
- 332013
- 322018
- 30A-1Pictures
- 29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再编集
- 242011
- 232019
- 232021
- 232020
- 232012
- 21SHAFT
- 212010
- 21IM@S
- 20GAINAX
- 2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0东映
- 182009
- 18SILVER_LINK.
- 17小说改
- 17欧美
- 162008
- 16Type-Moon
- 16GAL改
- 152006
- 14TRIGGER
- 14Production.I.G
- 142007
- 13StudioPierrot
- 132004
- 13游戏宣传片
- 132022
- 121999
- 12CloverWorks
- 12MADHouse
- 12暴雪
- 10P.A.WORKS
- 101998
- 10Diomedea
- 9CoMixWave
- 9GoHands
- 9OAD
- 92001
- 9TMS_Entertainment
- 92005
- 9ufotable
- 8广告
- 8J.C.STAFF
- 82002
- 81997
- 8PV
- 8吉成钢
- 7Colorido
- 7SHIN-EI
- 7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