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3-27 / 标签: J.C.STAFF
几乎无可挑剔的一部作品。画风很棒,人物的也塑造的很好,剧情充满了正能量。努力的向着梦想奔跑,就算摔倒了爬起来继续,这就是所谓的青春吧。也许如今的我们已经做不到了,但看到樱花庄成员们的努力,依稀能回想起一丝属于自己的青春的影子。这就是这部动画最大的魅力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9-29 / 标签: J.C.STAFF
最终话燃爆。比起第一季要严肃不少,不过这种节奏感觉也不错。然后OPED一如既往的赞。大JC能一直有这个水平也就足够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2-6-4 / 标签: 百合 J.C.STAFF
比禁书目录有趣1W倍。感谢黑子 音乐很棒,结局也很燃,是部好作品 -
灼眼的夏娜 灼眼のシャナ
24话 / 2005年10月5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3-2-23 / 标签: J.C.STAFF 钉宫理惠
也算是我的启蒙番之一了,加点分=,= JC厨的起点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7 / 标签: J.C.STAFF
相对于一般的JUMP系作品来说不算那么王道,算是一个不错的看点。而且说实话,JC能做出这种水平作品已经是大大超出预期了233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6-10-7 / 标签: J.C.STAFF
虽然说不出好看在哪但就是停不下来233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3-2-23 / 标签: 钉宫理惠 J.C.STAFF
第二季结束这个系列就是神作了!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3-2-23 / 标签: J.C.STAFF 钉宫理惠
钉宫病病源之一 其实从设定上来说零使比夏娜要带感点,但感觉零使把更多的精力用来服务观众了。剧情什么的也是很重要的啊喂=。=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11-21 / 标签: J.C.STAFF
真是会玩。ED点赞233 -
零之使魔F ゼロの使い魔F
12话 / 2012年1月7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ゼロの使い魔」MF文庫J) / 藤井昌宏
2013-2-23 / 标签: J.C.STAFF 钉宫理惠
从非原作党的角度来说还是不错的一部作品。剧情有点赶,但比第三季还是好上太多,结局也很王道。总之是完结了,可喜可贺。露易丝送才狗回去的那段剧情真心感人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3-2-23 / 标签: J.C.STAFF
宇宙神作黑不动啊…… 个人感觉不如第一季 -
Little Busters! 〜Refrain〜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Refrain〜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1-28 / 标签: J.C.STAFF
不够虐,难堪盛名。感觉HE就是强行编出来的,根本不福 -
灼眼的夏娜II 灼眼のシャナII
24话 / 2007年10月4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 / 大塚舞
2013-2-23 / 标签: J.C.STAFF 钉宫理惠
我是来看原创剧情的! 话说能登片酬很便宜咩,JC你们够了!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4-7 / 标签: J.C.STAFF
听到最后主题曲fullsize的时候还是稍微感动了一下的,不过这依然无法掩盖动画在节奏和细节处理上的缺陷。也许JC是想以CLANNAD为蓝本,但这画虎不成反类犬的水平确实堪忧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13-2-23 / 标签: J.C.STAFF 钉宫理惠
世界大战确实精彩,但动画表现的太不给力了。结局也有点不明所以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13-6-30 / 标签: J.C.STAFF
设定蠢,剧情蠢,人设蠢。再加上不堪入耳的ED,啧……当然这些都是当下动画的常态,倒勉强还能接受。这部动画最大的问题在于主线太不清晰了,整部作品就像单元剧,虽说在结局稍微收束了一下,但整体的散乱感还是挥之不去。大JC做了一辈子轻小说改,怎么到头来水平越来越糟了 -
无法逃离的背叛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24话 / 2010年4月11日 / 桜美かつし / 小田切ほたる(角川書店 月刊「ASUKA」連載中/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刊) / 中山由美、松浦麻衣
2012-10-4 / 标签: 井上麻里奈 J.C.STAFF
看这部动画的原因已经记不真切了 就觉得看完之后好像失去了什么……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19-4-8 / 标签: J.C.STAFF 井上麻里奈
原作已经够沙雕了,这季的改编更是傻中傻。作画就不谈了,看过的没看过的都懂。OP和ED大概是唯一的可取之处。想到这烂片可能还有第四季,真是脑壳疼 -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3-2-23 / 标签: J.C.STAFF 钉宫理惠
系列作里最烂的一季 木有看点 -
大神与七位伙伴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12话 / 2010年7月1日 / 岩崎良明 / 沖田雅 / 飯塚晴子
2012-6-3 / 标签: J.C.STAFF
最终话居然在做日常,不明所以 看完就后悔MK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