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侦探柯南 Episode“ONE” 变小的名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エピソード“ONE” 小さくなった名探偵
1话 / 2016年12月9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6-12-13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6 / 标签: 游戏改 悬疑 奇幻 穿越
为了打越放弃节操来看的片,结果动画部分只能算一个Good End而已,还有不少坑没填,看来True End是留在游戏里了,也就是说动画其实就是一个12集的游戏宣传片,不过撇开对打越的期待这点,综合来看放在一般作品来看也还算一部上乘的作品,而且制作真的非常良心,坐等游戏发售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5-12-26
相较第一季对多线叙事驾驭不住导致的剧本凌乱,这季主要转变为了线性手法所以剧本相对要好一些,但编剧们还是不能很好掌控故事的框架以及节奏,比如我狗开始被各种虐,中间专注做饭10话,到最后莫名开了个如此大的挂简直违和!其他还有很多细节就不一一交代了,人物刻画依旧出色,尤其这次的反派我都非常喜欢,最后灰王来到绿王前的那一幕让我差点泪目。不说这精良的制作,冲着我狗最后那么帅,也得给个8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5-10-29
战斗画面的制作确实非常精良,虽然剧情依旧狗血,但电影院临场效果特别棒就当抵平吧,这个情怀我买帐了! -
Pokémon the movie XY 光环的超魔神 胡帕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光輪の超魔神 フーパ
1话 / 2015年7月18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広岡トシヒト、松原徳弘
2015-12-27
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评价PM的剧情了,看在我大本命洛奇亚的出场打个酱油都那么高大上,而且还很良心地复刻了专属bgm的份上,给个7分吧,最后心疼下古拉顿( -
竹剑少女 バンブーブレード -BAMBOO BLADE-
26话 / 2007年10月1日 / 斎藤久 / 土塚理弘、五十嵐あぐり / 細田直人
2015-5-25 / 标签: 漫画改 和风 校园 竞技类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5-5-25 / 标签: 游戏改 感情 校园 制作精良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6-3 / 标签: 原创 内涵 魔幻 战斗 穿越
因为同期石头门的关系,又加上N+社和5pb之间那层关系,主观上就不喜欢这部作品,而且我又是个老虚黑,不好这一口很正常,但还是不否定他本身的思想,并且为了梶浦的音乐也要再+1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5-6-3 / 标签: 原创 悬疑 内涵 玄幻 感情 制作精良
作品刻画的主题还是很深刻的,剧情看的时候也比较爽快,但是看完后想想实际上就是为了神展开而做的神展开,并没能上升到为主题服务的层面,话说回来,制作方面很不错,尤其是音乐方面非常出色,值得+1分 -
信蜂 REVERSE テガミバチ REVERSE
25话 / 2010年10月2日 / 岩永彰 / 浅田弘幸 / 芝美奈子
2015-5-25 / 标签: 漫画改 治愈 奇幻 欧式 战斗 感情 人物美型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6-3 / 标签: 小说改 魔幻 战斗 策略 制作精良
老虚的剧本真心不是我的菜,这种毫无意义的反三观剧情除了部分人看起来会很爽以外,对我来说实质上没有任何价值,不多评论了,为了梶浦大妈的音乐+1分,再给本身的制作质量+1分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1年9月27日 / 山本靖貴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5-6-3 / 标签: 漫画改 单元剧 喜剧 和风 休闲 恶搞
维持第一季的特色,依旧是恶搞的剧情,围绕着一家四口的搞笑日常,看得十分愉悦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5-5-25 / 标签: 原创 奇幻 战斗 感情 校园 制作精良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5-6-3 / 标签: 动画电影 奇幻 欧式 感情
不用多评论了,let it go! -
K
13话 / 2012年10月4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5-6-3 / 标签: 原创 悬疑 奇幻 战斗 人物美型
故事的剧本真心是硬伤,但本身制作水准较高,而且人物的刻画上倒是相当出色,更何况这还是一部群像剧,非常不容易,大众吐槽的比较多的音乐方面,不知道为什么我个人倒是非常赞赏,所以为其人物的刻画和制作+1分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5-6-3 / 标签: 游戏改 悬疑 科幻 机甲 校园
相对原作游戏而言,前期将游戏节奏拖慢的问题改进了许多,不过“君岛日记”没接触过前作的可能还是会觉得比较突兀,另外后期剧情开始展开的时候,没能很好地展现出原作人物的一些情感,部分伏线没回收,有一种特别赶的感觉,最后作为系列fans还是额外再+1分了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5-6-3 / 标签: 漫画改 悬疑 魔幻 战斗 策略 穿越 制作精良
画面制作挺优良的,各种文艺小清新配合悬疑剧情的叙述,前半段的剧情铺垫和回收都很出色,论战那段看得想当燃,但后半段的剧情感觉略乏力,为制作+1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6-3 / 标签: 动画电影 悬疑 科幻 感情 穿越
剧场版的剧情和设定完全是在颠覆原作,仅仅作为和原作无关的番外作品来看还算不错,看在助手的份上额外+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