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6-10 / 标签: 漫画改 单元剧 治愈 内涵 玄幻 和风 制作精良
作画和bgm都很让人感到平静和舒适,虫师和友人帐相比,后者体现的更多是一份安逸的心境,前者就多了一份浑浊到沉淀的过程。现在再捡起来每一话看完内心都感觉很平静,但又有所触动,尤其是每一话都有不同的ED,而且插入得很到位,因此+1分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6-3 / 标签: OVA 悬疑 玄幻 感情
哎,多好的一对姐妹,这种明知道后面要悲剧的情况下,看着甜蜜的剧情也真不是滋味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5-6-3 / 标签: 小说改 悬疑 推理 玄幻 猎奇 校园
氛围把持得不错,人物内心刻画也挺到位,剧本方面有綾辻行人的原作在自然不用多说,不过大逃杀那段实在还是有点过头了,尤其和开始的作品旋律相较,因此没法去真的喜欢这部作品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5-6-3 / 标签: 原创 悬疑 内涵 玄幻 感情 制作精良
作品刻画的主题还是很深刻的,剧情看的时候也比较爽快,但是看完后想想实际上就是为了神展开而做的神展开,并没能上升到为主题服务的层面,话说回来,制作方面很不错,尤其是音乐方面非常出色,值得+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