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罗小黑战记 众生之门篇
12话 / 2021年4月24日 / 阿根(李根)、栗子(郑立刚)、顾杰
2023-5-12 / 标签: WEB 泡面番
真罗小黑“战”记,打戏还是看的很爽的,但文戏属实是一般。这游戏平衡性是真的差的离谱,NPC公然开挂,主角団能打得过去就离谱了。主角団的人物塑造还可以,师父无限实在太苏了,有点想嗑师生CP(不是)。PS:才发现四个人都是一个声优配音的,山新辛苦了。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26话 / 2010年1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连载)
2022-9-16 / 标签: TV 泡面番
能看,但并不算好看,典型的给日本人看的动画,日式冷笑话太多了,非日本人看它会很难理解这些冷笑话。表现手法和梗都很恶心,非常的挑受众,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而且单元回故事质量参差不齐有点严重,好在每话的时长都很短,演出也还算到位。 -
天体战士 第2期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第2期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松本剛彦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22-4-4 / 标签: TV 泡面番
二期动画放大了一期就存在的问题,反套路的套路和反复使用的老梗这些问题更突出,而且日常戏没一期做得那么好了。我觉得天体战士最大的价值就是如何在低成本情况下把动画拍得合理又有趣,反面教材Cha研。虽然某种意义上Cha研确实很有趣但是它并不合理。 -
天体战士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26话 / 2008年10月3日 / 岸誠二 / くぼたまこと / 森田和明
2022-4-4 / 标签: TV 泡面番
披着特摄剧外衣的日常搞笑剧,看似是反套路但反套路反着反着反套路也就变成了一种套路。非常的吃新鲜度,开始观众会因为此番的新奇观感很好,然而在反套路的套路和反复的使用老梗下会逐渐觉得此番很无聊,好在这是泡面番,所以时长比较短,也不是不能接受,况且部份单元回还是很写实的。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2-4-4 / 标签: WEB 泡面番
我和作者比命长系列,这动画都己经十余年了却还没有完结,ACG世界里比这作者更离谱的并不多(富坚:你说什么?),不过也保证了作者没有糊弄观众。单元剧质量还行,主线太薄弱了,文戏也比较幼稚;不过萌就行了,放在国漫里本作也算是出色的作品了。 -
搞笑漫画日和3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3
12话 / 2008年3月1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2022-4-4 / 标签: TV 泡面番
能看,但并不算好看,典型的给日本人看的动画,日式冷笑话太多了,非日本人看它会很难理解这些冷笑话。表现手法和梗都很恶心,非常的挑受众,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而且单元回故事质量参差不齐有点严重,好在每话的时长都很短,演出也还算到位。 -
搞笑漫画日和2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2
12话 / 2006年8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月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22-4-4 / 标签: TV 泡面番
能看,但并不算好看,典型的给日本人看的动画,日式冷笑话太多了,非日本人看它会很难理解这些冷笑话。表现手法和梗都很恶心,非常的挑受众,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而且单元回故事质量参差不齐有点严重,好在每话的时长都很短,演出也还算到位。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2-4-4 / 标签: TV 泡面番
能看,但并不算好看,典型的给日本人看的动画,日式冷笑话太多了,非日本人看它会很难理解这些冷笑话。表现手法和梗都很恶心,非常的挑受众,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而且单元回故事质量参差不齐有点严重,好在每话的时长都很短,演出也还算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