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6-1-16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大河内一楼 原创 机战 TV 2008
一集拯救一季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5-13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2012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0-10-20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 TV 漫画改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2022 TV 原创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1-11 / 标签: 菅野よう子 渡边信一郎 SUNRISE 原创 TV 1998
融合了许多元素,简直是一锅大杂烩,但杂而不乱,镜头的把握堪称完美。但不少剧集存在节奏偏快的问题,在结局尤为突出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6-1-16 / 标签: 剧场版 梶浦由記 ufotable 轻小说改 2008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1-16 / 标签: 大沼心 天门 SHAFT GAL改 TV 2008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6-26 / 标签: 京阿尼 百合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TV 2015
非常棒的动画,不论剧情节奏,细节表现,演出手法还是画面质量都是一流,人物的刻画也很真实丰满,代入感Max,而在萌属性上也不落下风,久美子萌我一脸血。除了人物关系上还是一如既往摸不着头脑地乱搭……并不讨厌就是了。不过这大概是CP站位让我最纠结的动画了,丽奈你快娶了久美子吧……什么,泷是谁?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1-16 / 标签: 大沼心 GAL改 天门 TV 2007 SHAFT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2-2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9 GAL改 影院
前面有点碎,影院观看很舒服,打戏厉害,氛围极佳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18-1-13 / 标签: OVA 治愈 科幻 安浓高志 漫画改 1998
全程无配乐,沉寂的画面,窸窣的效果音,黄昏世界中独自生活着的机器人的日常,如此宁静自然的小事件,沉淀下来的是淡淡的孤独与温馨的治愈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18-1-13 / 标签: OVA 望月智充 治愈 科幻 漫画改 2002
风格较前面的ova有了一些变化,铅绘的背景很有意思,大体上故事没有太大变化,没有看过原作也为之着迷 -
星际牛仔 天国之扉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天国の扉
1话 / 2001年9月1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7-11-18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剧场版 BONES 原创 菅野よう子 2001
花多点时间好好讲个故事真的很不错,充分展现了每个人的情感,恰到好处地做好了故事的起承转合,加上完美的镜头,应景的音乐以及高质量的作画。除了一小部分地方没处理好之外,其他的都是完美,极其帅气的动画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1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7 GAL改 影院
影院加成,氛围很棒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8-7-25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2013 久石让 治愈 原创
除了画面以外没有任何一点达到预期,但只有画面就够这个分,有几段镜头也比较亮眼,总的来说就是视觉盛宴,其他方面智者见智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6-3-8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轻小说改 2013
-
虫师 特別篇 蚀日之翳 蟲師 特別篇 日蝕む翳
1话 / 2014年1月4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7-7-30 / 标签: OVA 治愈 長濵博史 漫画改 2014 増田俊郎
和铃之滴差不多的水平……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4-20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 漫画改 治愈 TV 羽海野千花
新房厉害,羽海野厉害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9-4-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 治愈 羽海野千花 TV 漫画改
坐等三季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6-2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2021
看过的标签
- 173TV
- 87原创
- 78轻小说改
- 67漫画改
- 61剧场版
- 40后宫
- 37OVA
- 36GAL改
- 282014
- 262013
- 22治愈
- 22SUNRISE
- 212010
- 21机战
- 202012
- 19百合
- 18科幻
- 182008
- 17卖肉
- 172018
- 172015
- 162009
- 142011
- 142007
- 12京阿尼
- 12ufotable
- 122017
- 112016
- 102019
- 10影院
- 9小说改
- 9WEB
- 9梶浦由記
- 9MADHouse
- 82002
- 8里番
- 82001
- 82006
- 8游戏改
- 8SHAFT
- 8P.A.WORKS
- 7水岛努
- 72005
- 6国产
- 6J.C.STAFF
- 6菅野よう子
- 6悬疑
- 6Production.I.G
- 5増田俊郎
- 5新房昭之
- 5Actas
- 5長濵博史
- 52004
- 4天门
- 4泡面番
- 4BONES
- 41999
- 4新海誠
- 4大河内一楼
- 4GAINAX
- 42021
- 4虚渊玄
- 3泽野弘之
- 3SILVERLINK.
- 3MAPPA
- 3东方
- 31998
- 3同人
- 3大沼心
- 3今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