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19-12-15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比预想中精彩太多了,特别是音乐画面都太美了,姐妹之间的感情也很感人,反倒是男角色不显得那么突出了,另外女王求嫁啊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一章 春生 PERSONA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2014-5-6 / 标签: 剧场版 女神异闻录3
整体来说这部剧场版更像是粉丝向的作品,原作还原度还是蛮高的,虽然动画人设跟原作游戏还是有所出入,画面切换也不是很自然,战斗部分也有省钱嫌疑,,不过还是能让我想起当年玩游戏的感觉,我已经很知足了,无论如何,期待第二部剧场版的来临! -
女神异闻录4 剧场版 PERSONA4 the Animation -the Factor of Hope-
1话 / 2012年6月9日 / 岸誠二
2013-8-25 / 标签: 剧场版
其实就是总集篇啦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10-3 / 标签: pixar 剧场版 皮克斯
整体剧情没有什么大的起伏,但节奏看得很舒服,跟作品对生活所诠释的定义很契合,还是很推荐看看的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8-12-31 / 标签: 剧场版 2018 蜘蛛侠 漫威
非常爽快,尤其是音乐和画面 -
加菲猫家族 The Garfield Movie
1话 / 2024年5月24日 / Mark Dindal / Jim Davis
2024-6-15 / 标签: 加菲猫 欧美 剧场版
亲情部分刻画还行,整体剧情一般只能说,尤其是后面反派突然跳反,转折非常突兀 -
电影的阿松 えいがのおそ松さん
1话 / 2019年3月15日 / 藤田陽一 / 赤塚不二夫『おそ松くん』 / 浅野直之
2021-5-5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有搞笑也有感动,结局真的看哭了,如果高桥在主世界也能跟六子并肩同行就好了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3-2 / 标签: 細田守 剧场版 贞本义行 治愈 完美的母亲形象
很让人感动的朴实作品,从头感动到尾啊,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的父母才行! -
爱情可以分割吗? イエスかノーか半分か
1话 / 2020年12月1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一穂ミチ / 大和田彩乃
2021-3-14 / 标签: 剧场版 BL
配音和ED不错,其它算是正常发挥吧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3-2 / 标签: 剧场版 茅野爱衣 松冈祯丞
调动观众情感方面做得相当完美,后半部分全程泪崩, 虐死人了,不得不说声优们的演技太棒了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4-1-30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因为是剧场版,很多东西都没有讲明,比如男主和基友的过去之类的,导致感情张力不算太强,不过总体来讲算是部温馨感人的片子,适合回味一遍,良心建议去弹幕站千万别开弹幕啊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3-14 / 标签: 剧场版 米林宏昌
音乐真的很好听,剧情没有很大的惊艳感,但也不难看,非常适合一家人一起看的电影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比TV版节奏好很多,期待之后的剧场版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期待第二章,樱真的好美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10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呜呜呜伊莉雅呜呜呜,用春之歌收尾,非常完满了,R姐战斗的部分也很美 -
K 失落之王 劇場版 K MISSING KINGS
1话 / 2014年7月12日
2018-11-10 / 标签: 伏八 剧场版
室长的FLAG真是高高立起。第二季千万不要领便当啊,我萌的CP又增长了一大堆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3-9 / 标签: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不错的总集篇,片尾曲一出又泪目了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音乐画面由美,毕竟少佐的设定相比小说有一些修改,所以某些逻辑上或者情感转变上的漏洞可以理解,作为TV版的完结篇来说还算完满,如果有一些婚后生活的糖就更好了,只能通过特典番外补足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3-5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燃
相较TV版的结局好一些,但是还是虐心,大哥的死亡和尼娅的消失实在让人痛心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4-2-19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鈴村健一 坂本真綾
各种闪光弹啊,话说这部很好地还原了武内脸啊
看过的标签
- 35剧场版
- 17搞笑
- 15泡面番
- 14漫画改
- 14童年
- 14OVA
- 12BL
- 11治愈
- 11京阿尼
- 10轻小说改
- 9里番
- 8Type-Moon
- 8吐槽
- 8腐
- 7J.C.STAFF
- 7k
- 7OAD
- 6治愈系
- 6原创
- 6耽美
- 6A-1Pictures
- 5APH
- 5短片
- 5TV
- 5P.A.WORKS
- 5燃
- 5萌
- 4基
- 4今敏
- 4高桥留美子
- 4宫崎骏
- 4科幻
- 42013年10月
- 4广告
- 4漫改
- 3MADHouse
- 3SUNRISE
- 3恋爱
- 3迪士尼
- 32014年7月
- 32013年7月
- 3CloverWorks
- 3新海诚
- 3恶搞
- 3游戏改
- 3自然主义
- 3MAPPA
- 3黑塔利亚
- 3乙女向
- 3高松信司
- 3鬼父
- 3妹控
- 22014年10月
- 2声优
- 2励志
- 2宫野真守
- 2奈須きのこ
- 22016年4月
- 2大友克洋
- 2入野自由
- 2现视研
- 2轻改
- 2欧美
- 2鬼灯的冷彻
- 2中村春菊
- 2兄控
- 22013年4月
- 2哔哔噜哔噜哔噜哔哔噜哔
- 2阿部美幸
- 2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