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世界征服~謀略のズヴィズダー~
12话 / 2014年1月11日 / hunting cap brothers / 佐々木啓悟
2018-4-16 / 标签: 2014年1月 A-1Pictures 原创
-
野良神 OAD ノラガミ OAD
2话 / 2014年2月13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川元利浩
2018-4-16 / 标签: OAD BONES 2014年1月
-
BUDDY COMPLEX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13话 / 2014年1月5日
2014-4-11 / 标签: 2014年1月 SUNRISE 萝卜 原创
之前没看过正统萝卜片,所以觉得这部还不错,故事起承转合节凑恰当,寥寥几笔就讲清了来龙去脉,对各个角色都有一定的描写,开始的伏笔都有好好的收回来,感情的变化也是循序渐进,看起来非常舒服的一部片子。最后一集能把穿越和轮回这件事讲清楚真是令人满意!而且男主还不优柔寡断,女主做事也干净利落,还卖得一手好腐,看得很爽!第二季快来!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14-4-5 / 标签: 2014年1月 轻小说改 宫野真守 MADHouse
看完吐血三升系列,最后一集是想告诉我们和马就是穿越过去的男主吗?即使是mamo和NTR的剧情也拯救不了这部片了,从此以后我也是个看过魔法战争的人了【no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4-4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动画工房
最后一集简直充满了狗血的要素,虽然有着恋爱喜剧的酸臭,但是整体是一部轻松有趣的日常番,人物也都很可爱!变态的姐姐简直是萌点【no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4-4-3 / 标签: 2014年1月 神谷浩史 内田真礼 岩崎琢
三人真是太可爱了!后面几集的展开不如前面悬念满满节凑刚好。。但是结局好评!!大满足!!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第二季 銀の匙 Silver Spoon 第2期
11话 / 2014年1月9日 / 出合小都美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4-3 / 标签: 2014年1月 漫画改 荒川弘
棒球输了后,给了一个黑板上写着梦想无限大的画面真是戳泪点。印象最深的是八轩对御影迈出的那一步,让御影敞开了心扉也获得了勇气,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有时候多一点坚持就会有所改变 -
Wake Up, Girls! 七人的偶像 Wake Up, Girls! 七人のアイドル
1话 / 2014年1月10日
2014-1-11 / 标签: 剧场版 山本宽 2014年1月 原创
剧情走向不错,最后蛮感动的。。
看过的标签
- 29轻小说改
- 21OVA
- 20剧场版
- 192013年7月
- 192013年10月
- 18泡面番
- 16漫画改
- 16原创
- 15京阿尼
- 142013年4月
- 14治愈
- 122014年1月
- 122013年1月
- 12神谷浩史
- 11新房昭之
- 11科幻
- 9搞笑
- 9百合
- 8吐槽
- 8OAD
- 8名探偵コナン
- 72012年10月
- 72011年4月
- 62011年10月
- 6寒蝉鸣泣之时
- 6南家三姐妹
- 62012年7月
- 6A-1Pictures
- 5今敏
- 5凉宫春日
- 52016年7月
- 5游戏改
- 52002
- 5日常
- 52018年1月
- 4校园
- 4大友克洋
- 4CLAMP
- 4SUNRISE
- 42012年4月
- 4悬疑
- 42014年4月
- 4MADHouse
- 42007
- 42008年10月
- 4攻壳机动队
- 4汤浅政明
- 3草莓棉花糖
- 3EVA
- 32009年4月
- 3LOLI
- 32010年1月
- 32007年10月
- 32004
- 3绝望先生
- 32013
- 3久米田康治
- 3ProductionI.G
- 3押井守
- 3花泽香菜
- 32009年7月
- 3羽海野千花
- 3热血
- 32012年1月
- 3虚渊玄
- 3樱井孝宏
- 32009年10月
- 3子供向
- 3P.A.WORKS
- 3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