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宝可梦 太阳&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ムーン
146话 / 2016年11月17日 / 中野悟史、安田周平
2020-3-7 / 标签: TV 2016 游戏改
前期的日常故事真的挺好看的,能够更好的刻画配角,个人感觉是质量最高的一作。停在关东组出来那段之后了,有空再说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20-3-1 / 标签: TV 柯南 90年代 漫画改
也是越来越低龄化、套路化,一些有趣的日常倒也可以看看。今后了解一下主线就行了,之前的非主线也算看95%左右,不想补了。圈钱能力这么厉害也不知什么时候能有个像样的结局。我只想说拖得越久,观众胃口被吊的越高,最后大概越失望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0-3-7 / 标签: TV TRIGGER A-1Pictures Khara 2018 原创
中间停播期间断了,后期算是跟着讨论看完了,感觉没什么补完的必要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3-1 / 标签: TV P.A.WORKS 2013 原创
药味足,追连载参与讨论很有意思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0-3-1 / 标签: TV StudioDeen 2012 漫画改
男主和爸爸都好恶心,奇怪的画风,奇怪的爱好,无聊的东西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0-3-1 / 标签: TV Satelight 2013 游戏改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3-1 / 标签: TV J.C.STAFF 2012 小说改
天才与凡人关系的描绘太烂了,失真,冲突不够。能不能好好讲奋斗,各种矫情,男女主各种让人反胃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0-3-1 / 标签: TV 京阿尼 2012 小说改
前后风格转变突兀,爸爸那段莫名其妙,没有感同身受,一直走欢乐风格不好吗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0-3-1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3 小说改
人设不喜,实妹恶心,假装温情更恶心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0-3-1 / 标签: TV 2011 漫画改
提前看了漫画结局,女主真是恶心,终究也只是视觉系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20-3-1 / 标签: TV SUNRISE 2014 原创
22集,实在坚持不了了。恶趣味满满,后期故事逻辑也不要了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
13话 / 2015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0-3-1 / 标签: TV BONES 2015 原创
玩的很嗨,可能我看的不认真,算了吧,有空再说吧 -
KERORO军曹 ケロロ軍曹
358话 / 2004年4月3日 / 山本裕介(1-103)→近藤信宏(104-358) / 吉崎観音 / 追崎史敏
2020-3-1 / 标签: TV SUNRISE 2004 漫画改
无聊消遣还是挺有趣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0-3-1 / 标签: TV WHITEFOX 2016 小说改
还不错,至少能稍稍脱离轻改套路,故事的核心还是男主。本质还是卖女角的作品,但是肯定做不出那种绝望的效果的啦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0-3-1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2016 小说改
大量旁白和心理,显得有点啰嗦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0-3-1 / 标签: TV StudioDeen 2006 游戏改
后补的,可能主观偏见太大,不看了 -
南家三姐妹 再来一碗 みなみけ おかわり
13话 / 2008年1月6日 / 細田直人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20-3-1 / 标签: TV 2008 漫画改
感觉看完一四就够了,不看了,角色太多,剧情有些过于重复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0-3-1 / 标签: TV Lerche 2015 漫画改
怎么感觉这么违和,这么低幼呢。明明漫画感觉还行,就是无聊了点 -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12话 / 1992年10月10日 / 阿部記之 / 冨樫義博 / 山沢実(1-15話)、北山真理、大西雅也(16-112話)
2020-3-1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JUMP 90年代 漫画改
看完漫画了,不补了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0-3-1 / 标签: TV 2015 漫画改
和看漫画时一样非常有趣的感觉,早见的白石比我想象中的要赞的多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0-3-1 / 标签: TV SHAFT 2015 漫画改
为了拖还真是不择手段,故事真是毫无亮点。我兔美如画,香菜一家表气十足
抛弃的标签
- 63TV
- 31漫画改
- 13原创
- 13小说改
- 122016
- 8A-1Pictures
- 82014
- 82015
- 7游戏改
- 72012
- 7JUMP
- 62013
- 5StudioPierrot
- 4东映
- 490年代
- 3京阿尼
- 3studiodeen
- 3ProductionI.G
- 32018
- 380年代前
- 32011
- 3Satelight
- 22017
- 2WHITEFOX
- 22004
- 2SHAFT
- 2J.C.STAFF
- 280年代
- 2SUNRISE
- 2P.A.WORKS
- 2AIC
- 2BONES
- 1WITSTUDIO
- 12009
- 1TRIGGER
- 12007
- 1Lerche
- 1柯南
- 12008
- 12006
- 1OVA
- 18-Bit
- 1动画工房
- 1Khara
- 1XEB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