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0-9-29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2013 久石让 辉夜姬物语 治愈 映画 2013年11月 小说改 高畑勲 原创 动画电影 GHIBLI 2013年
这是一部太美太美又太悲伤的童话,是高畑勲的封笔之作,也是一个时代的绝唱。辉夜姬对命运的反抗其实也是高老对于真善美的体悟和对生活、生命的热爱。也是一部女性主义的作品。以及,片中的儿歌是如此的悲哀……汝自月中来,还归月中去。来时惊喜去时悲,不白人间走一回。总还是要努力地活着。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0-4-30 / 标签: 穿越时空的少女 剧场版 细田守 贞本义行 校园 恋爱 治愈系 治愈 MADHouse 科幻 2006 時をかける少女
真好啊,像这样的青春,我从来没有过就已经过去了。年轻的人们啊,永远要勇敢。 -
暴力云与送子鹳 PARTLY CLOUDY
1话 / 2009年5月29日 / Peter Sohn
2020-2-2 / 标签: 短片 pixar 欧美 2009 动画短片 美国 治愈 萌 感动 原创 Pixar.Animation.Studios 剧场版 皮克斯 童话 3D
这只鹳也太惨了吧。 -
父与女 Father and Daughter
1话 / 2001年5月27日 / Michaël Dudok de Wit
2020-2-2 / 标签: 短片 欧美 2001 动画短片 奥斯卡 荷兰 治愈 比利时 其他国家 欧洲 等待 默片 清茶淡饮 英国
短片版《千年女优》,追逐等待着一个不存在的幻影。画面大量留白,倒有种水墨画的意境。 -
鹬 Piper
1话 / 2016年6月17日 / Alan Barillaro
2020-2-1 / 标签: 短片 pixar 2016 欧美 治愈 美国 皮克斯 原创 3D 萌豚饲料 Pixar.Animation.Studios AlanBarillaro 动画短片
萌就是正义。很温暖的短片。米国人技术力天下第一。 -
回忆积木小屋 つみきのいえ
1话 / 2008年6月10日 / 加藤久仁生
2020-2-1 / 标签: 短片 2008 奥斯卡 治愈 加藤久仁生 文艺 回忆 法国风 温暖 原创 剧场版 环保 robot
All those moments will be lost in time, like tears.. in the rain.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9-3-1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系 綠川幸 治愈 2011 蛍火の杜へ 绿川幸 漫画改 大森贵弘 内山昂辉 BrainsBase
对童年与初恋的追忆。其实就是换了个皮的夏目。钢琴曲很棒。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2019-2-21 / 标签: 欧美 搞笑 剧场版 小黄人 胶囊卖萌 治愈 动画电影 2010 美国 傲娇大叔 3D 米国 Illumination 电影
有够无聊的,而且很僵硬。戴眼镜的小姑娘讨厌得很。 -
某个旅人的日记 或る旅人の日記
7话 / 2003年3月19日 / 加藤久仁生
2019-2-21 / 标签: 短片 加藤久仁生 2003 治愈 旅行系 单元剧 文艺 旅行 WEB 原创 某个旅人的日记 robot 补番 動畫短片 动画
并不够有趣,和奇诺比差远了。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18-11-23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剧场版 侧耳倾听 近藤喜文 1995 青春 治愈 少女系 青春励志 GHIBLI 漫画改 动画电影
近藤喜文唯一的一部监督作品,兼具宫崎骏和高畑勋两人的特点,文青男女恋爱片,豆瓣用户肯定喜欢。女主家庭氛围令人羡慕。这片子其实挺日本的。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10-5 / 标签: OVA 百合 8bit 2017 漫画改 2017年10月 山本裕介 向山进发 漫改 治愈 松尾祐輔 萌 日常 2017年
真好啊,你们两个~~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8-10-4 / 标签: 泡面番 2014年7月 百合 向山进发 TV 8bit 阿澄佳奈 漫画改 治愈 井口裕香 2014 山本裕介 小倉唯 第二季 漫改
登山什么只是噱头而已,核心还是日常轻百合,不是萌豚的话补番有些吃力,总体稍逊于露营。作画可以作为日常系动画的标杆。时至今日已然成为8bit的摇钱树。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9-28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TV 治愈 C-Station 摇曳露营△ 漫改 2018 東山奈央 露营 日常 高桥李依
作为芳文黑的我完全被征服了~~看着真是舒服。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7 / 标签: 泡面番 2013年1月 百合 治愈系 TV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漫画改 向山进发 治愈 2013 8bit 小倉唯 泡面
优秀的泡面。人设作画加分,缺点是不够硬核,前期还和登山有关,后面就变成单纯的卖萌番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3-10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赤井俊文 2016 治愈 mv 河野恵美
小萝莉卡哇伊~~ -
魔豆传奇 魔豆奇伝パンダリアン
26话 / 2005年1月8日 / 大庭秀昭 / TVbean
2016-6-22 / 标签: 童年 TV 国产 怀念 2005 熊猫 台灣产 光能豆 原创 治愈 奇幻 2005年1月 ED 2006 引进
居然是日本的???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6-5-14 / 标签: 灰羽联盟 安倍吉俊 治愈 大谷幸 广桥凉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6-5-14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龙猫 久石让 剧场版 治愈 温馨 1988 GHIBLI
走丢可能是每个人小时候都有的经历吧(笑)。
看过的标签
- 117OVA
- 104剧场版
- 86里番
- 73TV
- 67童年
- 63国产
- 33科幻
- 3218X
- 32原创
- 31短片
- 28子供向
- 28无码
- 26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6步兵裡番
- 2518禁
- 21欧美
- 20MADHouse
- 20治愈
- 19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7百合
- 16GAINAX
- 15美国
- 14漫画改
- 14庵野秀明
- 14纯爱
- 13动画短片
- 13京阿尼
- 12小说改
- 12动画
- 122003
- 12吉卜力
- 122001
- 112008
- 11巨乳
- 11BONES
- 10后宫
- 10萝卜
- 10银河英雄传说
- 10菅野洋子
- 10动画电影
- 10milky
- 9押井守
- 9渡边信一郎
- 9田中芳树
- 83D
- 8实用
- 8GAL改
- 8SUNRISE
- 7Studio4℃
- 7贞本义行
- 7久石让
- 7WEB
- 72005
- 7轻小说改
- 7宫崎骏
- 72007
- 7搞笑
- 7考古
- 7今敏
- 7攻壳机动队
- 72018
- 62014
- 6泡面番
- 6漫改
- 62004
- 6SF
- 6触手
- 6大友克洋
- 6A-1Pictures
- 6J.C.STA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