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怪守护神 つぐもも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19-10-15 / 标签: 2017年4月 漫画改
原作一直在追,这部漫改的质量还是不错的 -
伊斯卡 ISUCA
10话 / 2015年1月23日 / 岩永彰 / 高橋脩(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エース刊) / 秋山由樹子
2019-9-28 / 标签: 2015年1月 漫画改
开幕雷击,全程不知所云,剧情节奏比迷家还迷,逻辑极其混乱,男主路人脸,崩坏严重,槽点过多,这番的一切行为就是为了卖肉然而作画太差,若是能将画面提升然后剧情正常点绝对是合格肉番,可惜现在只是单纯的粪作罢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6-24 / 标签: 2019年1月 漫画改 后宫
这质量不行啊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1-8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拟人
-
迷域行者 迷域行者
12话 / 2018年2月3日 / 孙猛 / 七月初七&廿一 / 孙猛
2018-5-7 / 标签: 国产 悬疑 2018年1月 漫画改
制作不错,但是个人对这种孤岛生存类题材动画不是很感兴趣,可能是之前看惊爆游戏一类的审美疲劳了吧 -
妖怪名单
18话 / 2014年12月12日 / 李豪凌 / 糖人家
2018-5-5 / 标签: 国产 腾讯 漫画改 2014 后宫
制作质量不行,太多地方音画不同步,所谓什么前世的剧情也相当简单,也没什么悬念,各种地方都是槽点,人物行为不符合基本逻辑,还有各种强制制造泪点萌点之类的情节适得其反,脚本超级尴尬,感情线完全打动不了人,本质类似后宫番吧。 -
爱神巧克力 爱神巧克力ing
15话 / 2015年12月2日 / 夐窠(熊可) / Vivian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
2018-4-17 / 标签: 国产 后宫 漫画改 爱神巧克力
明明剧情很烂,但是竟然有令人想继续看下去的欲望... -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18-4-15 / 标签: 国产 2016年7月 漫画改 一人之下 腾讯
画面崩坏好严重,方言有点出戏,还好剧情还是蛮吸引人的,确实很想知道冯宝宝的身世究竟是什么 -
腐男子高校生活 腐男子高校生活
12话 / 2016年7月5日
2018-4-13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2016年7月 搞笑
这部番不能算bl类吧...话说腐男腐女相互理解但果然在一起还是不能的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3-30 / 标签: 恋如雨止 漫画改 恋爱
原作已经完结,个人认为动画的表现手法还算不错,但是太赶进度了,原作中后面各种配角的支线以及近藤和橘在暂时告别前的最后相会都是特别重要的情节,没有这些重要情节的沉淀,12集的结局未免有些突兀,很难让人感受到两人甚至众人心境的变化,实际上就是12集太少啦!还是 漫画 更有韵味。ed很出色,Aimer的声线太令我沉醉了。 -
绝命制裁X トリアージX
10话 / 2015年4月8日 / 高見明男、加戸誉夫 / 佐藤ショウジ(株式会社KADOKAWA富士見書房「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高見明男
2018-3-1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肉
肉画的不错,人设无感,剧情就有点恶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18-3-1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漫画改
看过的标签
- 273欧美
- 175剧场版
- 139童年
- 136国产
- 91短片
- 81迪士尼
- 59pixar
- 58Disney
- 49TV
- 47漫画改
- 46泡面番
- 45搞笑
- 42里番
- 42OVA
- 32轻小说改
- 26美国
- 24京阿尼
- 24梦工厂
- 21后宫
- 20动画电影
- 19OAD
- 16恋爱
- 1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14新房昭之
- 14原创
- 133D
- 12暴雪
- 12dc
- 122017
- 12A-1Pictures
- 12肉
- 12治愈
- 11Type-Moon
- 11BONES
- 10妖精的尾巴
- 10守望先锋
- 9漫改
- 9JUMP
- 9卖肉
- 8电影
- 82015
- 8银魂
- 8吉卜力
- 7肉番
- 7Fate
- 72014
- 7迪斯尼
- 7J.C.STAFF
- 7鬼父
- 7GAL改
- 6丁丁历险记
- 62016
- 6吐槽
- 6宫崎骏
- 6美国动画
- 6猫和老鼠
- 6热血
- 5中日合作
- 52016年10月
- 5星际宝贝
- 5冰河世纪
- 5我的英雄学院
- 5BLEACH
- 52016年1月
- 5日常
- 52019年4月
- 52014年1月
- 5物语系列
- 52014年10月
- 5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