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4-3-27 / 标签: 2023年4月 MAPPA 漫改
反正觉得越看越好看,打戏相当精彩,还挺血腥。剧情就一群牛逼的杀人犯到神秘小岛上找长生不老药,结果碰着各种神仙,反正干就完了简单粗暴。另外小岛的生态环境也刻画得相当有意思。期待第二季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2-11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起初搞那么多黄段子以为又是女主倒贴的媚宅类型,不过越往后看越有爱呀,这就是纯爱的力量吗,抹布洗。不过本质上依然是倒推,观感真的很想高木同学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11 / 标签: 2023年4月 高达 原创 机战
完全没搞懂为什么随随便便地就happyend了,各方势力莫名其妙就和解,这剧情像过家家,反正搞百合卖人设卖胶比深究剧情好得多是吧。两季看下来最好看的还是第0集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3-7-2 / 标签: 2023年4月 A-1Pictures 搞笑 漫画改
不怎么好笑拼要弄得好笑的样子,男主这种呆瓜脸已经无趣了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6-27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有生之年终于等到第二季。这季的节奏超慢,看着想睡觉,不过却很有兴趣看下去很奇妙。看了12集感觉学院偏才开了个头,讲的东西少之又少,也没什么高能回,看得我昏昏欲睡
看过的标签
- 67剧场版
- 41漫画改
- 37百合
- 24J.C.STAFF
- 24搞笑
- 20OVA
- 192019
- 18原创
- 17A-1Pictures
- 16轻小说改
- 16后宫
- 15新房昭之
- 142021年4月
- 132018年10月
- 132018年7月
- 122019年1月
- 122018年1月
- 12BONES
- 122023年10月
- 122019年7月
- 112021
- 112022年4月
- 112021年10月
- 112019年4月
- 112022年10月
- 102018年4月
- 10最爱
- 10动画工房
- 10异世界
- 10MAPPA
- 92020年10月
- 9芳文社
- 9Netflix
- 92022年1月
- 9日常
- 92022年7月
- 82022
- 82021年1月
- 8欧美
- 8恋爱
- 8泡面番
- 8治愈
- 72014年4月
- 72020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2024年1月
- 72021年7月
- 7P.A.WORKS
- 6偶像
- 6神作
- 62014年7月
- 62014年1月
- 6萝莉
- 62020
- 6ufotable
- 62015年4月
- 62018
- 62020年1月
- 62015
- 6京都动画
- 6高达
- 5汤浅政明
- 52007
- 52023年1月
- 52017
- 52010
- 5SILVERLINK.
- 52015年7月
- 52010年4月
- 5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