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斩服少女 キルラキル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すしお
2022-5-20 / 标签: 燃 今石洋之
不愧是女版天元突破,既然钻头是男人的浪漫,那衣服就是女人的执念啦(bgm38)教科书般的打斗分镜,燃与肉的完美结合,泽野大神的配乐也很给力,唯一感觉不足的地方就是中期略无聊后期略赶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7-28
前13集看起了来好像又是一部普通的冈妈风格的贵圈真乱,但13集后的展开非常精彩,冈妈在ntr之外还是加入了不少东西的,比如爱的思考,但是在现代社会上说一个和神有关的故事总让我感觉有点格格不入(bgm38)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21-6-28
补标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8-12-8
给一个ova的一般分数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9-1-24 / 标签: 搞笑 治愈 励志 荒川弘
每集都是真香警告!农业题材的校园番还真是少见,搞笑的同时每集都有对生命和梦想的探讨,每集看完都有新的收获和体会。ps:作为对生命的尊重,我要好好享受食物(b38)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8-11-10
完全不能理解所谓的傻瓜血脉,和杀父仇人谈笑风生,和外族勾当谋害亲人却不受任何惩罚,对什么事都无所谓还能称作家族?还有狸猫被关笼子就不能变身的设定是什么鬼?因为害怕?你也太小看动物的求生本能了吧。。。 -
银魂剧场版 完结篇 万事屋永不落 劇場版 銀魂 完結篇 万事屋よ永遠なれ
1话 / 2013年7月6日 / 空知英秋
2018-6-3
还是银魂惯用的模式前期黄段子,中期鸡汤,后期开挂反杀,忽略各种时空穿越的细节bug后还是不错的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7-6
这季有点虐啊,不过还是保持了以往的新房废话风啊,最喜欢倾物语 -
现视研 二代目 げんしけん 二代目
13话 / 2013年7月6日 / 水島努 / 木尾士目 / 谷口淳一郎
2019-2-6
CV全换适应一下还能接受,但这剧情完全腐女向,虽然适应目前趋势但这样真的好吗?新人基本没啥亮点,反倒是老人出现的情节,比如斑目表白那一集印象十分深刻,其余也就马马虎虎吧。现视研的精髓应该是宅而不是腐吧 -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24-1-11
看了和迷糊餐厅的联动见面会才决定补的,还是挺有趣的,果然公务员在任何国家都是铁饭碗(bgm38)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0-4-10
有一种渐入佳境的感觉,新人的加入让带来了新鲜感,气氛的烘托依旧很棒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7-22
算是第一季结尾的补完吧,除了结尾的吻好像没啥亮点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8-6-3
前半部妹妹篇很不错,但后半部分的原创还是有点无聊啊,感觉把所有人物强行加一块走过场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8-8-3 / 标签: 科幻 TV 宇宙战舰大和号 XEBEC
有种三体既视感,第9集的童话和14集的意识流是亮点,除此之外的剧情还是挺模板的,而且最后结尾感觉槽点略多啊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0-4-19
作者可以随便写,反正笔在他手,兄妹怎么了,甚至可以写个父嫁结局来恶心人嘛,只是到时候我打一分就是了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1-6-6
最后三集提升了观感(bgm38)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8-12-8
典型的制作拖了剧情的后腿,这部让我对轻改大部分都是垃圾的形象大为改观,虽说部分角色依旧套路完全服务于男主,但男主的性格真是让我眼前一亮,不过现实中像男主一样的我们是不会遇见这么好的女主的,也没有这么好的妹妹(b38)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8-8-29
比tv版观感上升不少,主要是莫名其妙剧情少很多,可以看作是前传
看过的标签
- 10神作
- 8科幻
- 8治愈
- 7搞笑
- 4励志
- 3剧场版
- 3漫改
- 3经典
- 3赌博
- 3日常
- 3燃
- 3心理
- 3Clannad
- 2单元剧
- 2今敏
- 2致郁
- 2漫画改
- 2催泪
- 2喵帕斯
- 2热血
- 2人性
- 2童年
- 1美式
- 1水岛努
- 1矢泽爱
- 1冈崎律子
- 1娜娜
- 1扛枪萝莉
- 1黄段子
- 1教练我想打篮球
- 1梦
- 1男人的浪漫
- 1数码暴龙
- 1纯爱
- 1幕末
- 1数码宝贝
- 1中二病
- 1气势
- 1盗梦侦探
- 1动物
- 1油画动画
- 1夏亚
- 1母爱
- 1少女与战车
- 1动画制作
- 1宇宙战舰大和号
- 1完美的母亲形象
- 1罗赛塔
- 1废土
- 12014年10月
- 1拳击
- 1森山洋
- 1摇曳露营△
- 1军神
- 1怎么看都看不完系列
- 1脑洞
- 1强国源泉
- 1童年的经典
- 1励志神作
- 1棒球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斗智
- 1神龙
- 1龟派气功
- 1信PA得画质
- 1轻改
- 1幻想嘉年华
- 1吐槽帝再现
- 1公路片
- 1人变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