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模型姐妹 +チック姉さん
12话 / 2012年8月22日 / 水島努 / 栗井茶(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木野下澄江
2022-11-20 / 标签: 爆笑 搞笑 水岛努 OVA 吐槽 2012 百合
无节操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23-9-10 / 标签: 2012 OVA
经典的片尾新曲。结局为透在新年参拜中许愿希望四个人永远在一起,可喜可贺!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7-12 / 标签: 2012 科幻 战斗 犯罪 悬疑 剧情 TV ProductionI.G 虚渊玄
A(8.5)对于正义的探讨,乌托邦与社会秩序的联系。不愧是老虚,发力从不让人失望...剧情以常守朱为新人进入一课成为监察官,解决各种事件并不断成长,其中的对手都很强,从不犹豫,该动手就动手,所以很容易制造那种激烈紧张的气氛。动画对角色塑造方面也不错,逐渐对人物补充,构建起整个剧情。「我觉得人类是聪明的物种,能够下意识的努力逃避责任」正义的连锁不会结束……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3-10-5 / 标签: 2012 校园 青春 治愈 音乐 TV P.A.WORKS 原创
A-(8.4)画风很舒服所以深感治愈,青春三部曲2/3。这一部讲的是主角们在校园里用歌声演绎青春,虽然主角们的志向各不相同,但歌声能够联系彼此,联系可视与不可视之物。动画本以为全是女生构成的合唱部,其实还有两个男生,但动画并没有将重点放在男女之间的恋爱感情上,而是放在如何为了梦想努力,绽放青春最有活力的那一刻,听着他们的合唱,仿佛在歌颂青春,不禁想起,青春如此美好……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23-6-27 / 标签: 迪斯尼 剧场版 Disney 欧美 2012 游戏
补标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3-1-11 / 标签: 剧场版 細田守 治愈 母爱 2012
A观感还不错,母亲很坚强,我终于看到带孩子有多不容易了。。。孩子太熊自己又无能为力,很现实呢,两个孩子一个选择成为狼一个选择成为人,还有最后没什么大刀真是太好了。这是一部简单平淡但不禁感慨的佳作 -
三人行必有我妹 この中に1人、妹がいる!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名和宗則 / 田口一 / 桂憲一郎
2021-7-25 / 标签: 后宫 2012 妹系 Studio五组 2012年7月 钉宫理惠 三人行必有我妹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7-25 / 标签: 散华礼弥 僵尸 花泽香菜 2012 2012年4月 TV 漫画改 恋爱
-
女子落语 じょしらく
13话 / 2012年7月5日 / 水島努 / 久米田康治 / 田中将賀
2023-7-10 / 标签: J.C.STAFF 久米田康治 水岛努 2012年7月 吐槽 搞笑 冷笑话 TV 2012 漫画改 日常
A-(8.2)水岛努x久米田康治。让这部动画都变得精神病起来了,作品捏他了大量东西,很是复杂,总是暂停下来去看繁体字幕组的释义(感谢)自己又去网上查了相关的东西,多少有点科普的感觉。动画是以五个少女在闲聊日常中引出天马行空的幻想与荒诞的现实,我自认为是没有完全对得上电波的,但动画是有趣好玩的(^_^) 完结撒花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21-7-25 / 标签: 2012 恋爱 校园 乙女向 TV
或许是恋爱番启蒙吧,当初看这个真是甜死我了,一直打直球的男主像小狗一样可爱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3-6-18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治愈 2012 冲浦启之 妖怪 奇幻 亲情
A,本质上是个治愈的故事,剧情讲述了女主桃子和妈妈来到了乡下生活,期间一直联系着去世的父亲而展开叙述,在乡下遇到三个妖怪并以日常的推进,和乡下孩子们的融入过程,和妖怪搞“破坏”,并从这日常中逐渐引出桃子的心结,期间不断完善角色的故事,并以冲突事件作为本剧的重心重点刻画,与妖怪展开一场奇妙的旅程拯救妈妈,最后一切都结束了,三个妖怪也回天上了,桃子给爸爸的一封信,随着海浪上的小船飘过来,那是爸爸给桃子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路西法篇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ルシファー編
1话 / 2012年5月23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3-7-20 / 标签: 2012 OAD 搞笑 吐槽 重口 漫画改 神谷浩史 子安武人 浪川大辅 水岛努 OVA Production.I.G 下限
子安配了一个傻鸟路西法角色,一直都是子安的个人秀,不要迷恋哥~阿萨谢尔日常马赛克,结尾被分体的小鸟和阿萨谢尔头换了。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2-8 / 标签: 2012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3-8-19 / 标签: 2012 青春 励志 热血 恋爱 TV J.C.STAFF 燃
A+(9.1)三季!等了三季终于看到主角们实现了心中的梦想,亚豆和最高的约定也达成了!梦想,实现之时,破灭之际,我依然在寻找,持续奔跑,梦想道路的前方依然只有梦想。这一季更是将男主二人的梦想铺设得更加合理完美,对于“对手”的关系也处理得很好,竞争并不会带来仇恨,而是更加进步,对于新妻英二的角色塑造得很好,不是“天才”,而是“神”。对于美好的结局情怀加成肯定很高,在某方面《Bakuman》能够振奋人心,激励人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青春年少的时候更应该为之努力。梦想不是别人给你的目标,靠自己的意志去实现的才是梦想!关于青春热血的物语就此完结。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4-4-5 / 标签: 7.0 B上 2012 TV GAL改 校园 治愈 友情
这一季的剧情相对比较分散,以男主为线索人物触发女角色的事件,进入女角色的个人线,动画基本就是以这种模式去处理每个女角色的故事线的。但是动画对剧情的衔接比较一般,导致我每看完一个角色的故事后很难再看下去下一个故事,故事主打的是青春与友情,通过Little Busters这个温暖的团体去解决每个角色的心病,并且集齐队员才是真正的主线,到最后才把棒球队的成员集齐了。所以第一季和第二季口碑差别的其中一个因素会不会是第二季进入主线了呢?总之第一季虽然有缺点但是剧情还是不错的,个人喜欢美鱼线的故事,无论在哪友情的力量都是无敌的呢~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7-18 / 标签: 2012 中二 校园 搞笑 日常 泡面番 京阿尼 TV
泡面番也是爆笑呢,丹森谷vs凸守,勇太带着小妹同学开启中二之旅,见到巡警却熟练的把他的羞耻服装脱下,六花的中二成长史...只能用“智障”二字形容这部动画的精彩之处了,中二过的人感同身受,不中二的人会觉得很尴尬,就是酱紫→_→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2-12-31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轻小说改 内涵 治愈 2012
A+(8.81)我将其定位为电波系作品,动画是以单元剧为主而展开故事,看的时候需要对上电波,属于科幻类型的,设定之复杂,什么可爱妖精时间循环拟人卫星腹黑女主意识流荒诞不经种种内涵,用最可爱的女主讨论了现代社会问题,总之就是很电波,和女仆咖啡厅类似吧,看这两部动画都有相同的感觉,就是有被震撼到,某些剧情又特别戳我,说不上特别好但是觉得很厉害的感觉,关于整个动画中我仍不知道女主叫什么名字,只知她叫人类 -
侵略!!乌贼娘 OAD 侵略!!イカ娘 OAD
3话 / 2012年8月8日 / 安部真弘(連載: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秋田書店) / 石川雅一
2023-6-3 / 标签: OAD 乌贼娘 OVA 萌 搞笑 2012
伊卡牧师妹很萌,保持了前两季的水准,还是依旧无厘头,各种奇葩道具和呆萌的伊卡牧师妹 -
少年同盟 2 君と僕。2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8-24 / 标签: 2012 校园 治愈 清新 青春 TV J.C.STAFF 漫画改 骚年们
A-(8.3)富有活力的骚年们,尽情释放青春的光彩,落日余晖下的笑颜。 -
图书馆战争 革命之翼 図書館戦争 革命のつばさ
1话 / 2012年6月16日 / 浜名孝行 / 有川浩 「図書館戦争」シリーズ(角川文庫刊)
2024-4-13 / 标签: 7.5 B上 2012 剧场版 小说改 科幻 战斗 恋爱
看男女主在第一季时都熟练地牵上小手我就以为他们已经确定关系了,没想到剧场版的其中一条线就是男女主二人关系的确定。这剧场版个人感觉不如tv版有趣,tv版的故事篇幅较短不会过于冗长,所以看着男女主之间的互动很轻松就度过了。剧场版的主线是主角护送作家避免被优化队抓走从而开启先例让后面的作家很难生存,因此剧场版的容量使这部番内容多了很多,与一贯的形式不大相同,吸引力自然就少了。但是男女主终成眷属,各cp都成了,而且我觉得里面的女角色都挺强势的,女主率先出击夺走男主的吻,后面也是顺理成章地光速结婚,女主改成男主的姓了,只是没能看到他们的婚礼以及笨蛋夫妻的模样很是遗憾……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22-2-8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坂道上的阿波罗 MAPPA TV 2012 音乐
音乐励志番,两个少年因为音乐而在一起演奏,有过误会,有过分歧。音乐制作的不错,很喜欢看几个人一起演奏的那种快乐的感觉,当然也有复杂的感情戏,她喜欢他,他喜欢她,她又喜欢她,不过最后感情线理清了,除了傻家伙全都配成一对。要说有没有深度,我的答案是有。它展现了六十年代的社会的混乱(辅线)还有对于音乐这种热爱向上的精神,也展示了一段纯粹的兄弟情,有点gay。为什么给八分呢,因为很多事情还是没有交代清楚的,或许看中gay里gay气的观众觉得满意,但我不满意,虽然最后少爷和傻大个相遇了,可少爷和律酱的感情线还没有说清楚,对律酱爱的深沉,却又一走了之,感觉基友是真爱,心疼我律酱,说实话,个人感觉长大后的部分可以再做点的,比如少爷和律酱的感情线收束,结婚了(女二都有二胎了)傻大个也有自己所爱之人。
看过的标签
- 558TV
- 322漫画改
- 248搞笑
- 242恋爱
- 205日常
- 199校园
- 191治愈
- 174奇幻
- 165轻小说改
- 165后宫
- 151战斗
- 136剧场版
- 133OVA
- 129百合
- 102原创
- 100B上
- 86a
- 70青春
- 66热血
- 652023
- 612015
- 592021
- 522018
- 52科幻
- 522016
- 512013
- 50悬疑
- 502014
- 502017
- 502019
- 492020
- 45漫改
- 45国产
- 442022
- 44泡面番
- 43J.C.STAFF
- 382010
- 372011
- 36剧情
- 362008
- 342012
- 34音乐
- 33励志
- 32轻改
- 32MADHouse
- 322007
- 312009
- 31异世界
- 27卖肉
- 27B
- 252006
- 247.0
- 24冒险
- 233D
- 22新房昭之
- 22吐槽
- 22萌
- 20小说改
- 19短片
- 19竞技
- 18A-1Pictures
- 18京阿尼
- 18GAL改
- 18SHAFT
- 18动画工房
- 18运动
- 17催泪
- 17推理
- 17偶像
- 16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