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12-7
各种意义上的收束 -
丁丁历险记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1话 / 2011年10月26日(法国)、2011年11月15日(中国大陆)、2011年12月21日(美国) / Steven Allan Spielberg / Hergé
2022-3-6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3-5-20
高水平制作,画风和角色都很讨喜。相比其它偶像番的一集一角色,本作在刻画一个人物同时,也会推进别的人物的剧情,这样有助于集集之间的衔接和减少割裂感。或许唯一不足的是缺少些名场面。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23-10-10
剧情上有点生硬,但制作极强,特别是live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1-15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3-9-23
剧情很精彩,纯粹的三角恋,不像现在的各种交叉关系,很有年代感。音乐出色,总是能配合着相较一般的演出,使得每集都吸引人。动画缺点在于上限只是恋爱党争,没有什么深远立意。加上gal改的关系,删改使得情感表达并不是那么流畅。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剧情高潮都处理的很好,但日常就做的很一般。动画基本都是照搬漫画,没什么改编,这使得日常或偏概念的部分显得比较枯燥。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24-3-23
虽然是多角恋,但一点也不胃疼。前中期稳步推进,有各种恋爱喜剧桥段。后期的高科技装备与黑衣人突入,与之前产生不小的割裂感。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8-9 / 标签: 2011年4月 治愈 催泪
ed封神,剧情不错,情感渲染十足。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1-8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8-9 / 标签: 2020年4月 TV 久米田康治 漫画改
明线,日常治愈幽默;暗线,回忆忧伤催泪。集集都有刀子,不过结局还好。有些梗比较接地气,不太能看懂。
看过的标签
- 8TV
- 4治愈
- 4催泪
- 4原创
- 4搞笑
- 3轻改
- 3校园
- 2悬疑
- 2恋爱
- 2奇幻
- 2热血
- 2TRIGGER
- 22016年7月
- 2动画工房
- 22011年4月
- 2A-1Pictures
- 2轻小说改
- 2漫画改
- 2key
- 2青春
- 2寒蝉鸣泣之时
- 1京都
- 1进击的巨人
- 1MAPPA
- 18bit
- 12011年10月
- 1骨头社
- 1致郁
- 1新房昭之
- 1异世界
- 1龙傲天
- 1沙雕
- 12020年4月
- 1彼方的阿斯特拉
- 12018年10月
- 12017年4月
- 12015年4月
- 1特摄改
- 1京阿尼
- 1JK
- 1生存
- 1P.A.WORKS
- 1Type-Moon
- 1龙骑士07
- 1久米田康治
- 1SHAFT
- 1龙与虎
- 1惊悚
- 1西尾维新
- 1Fate
- 1推理
- 13D
- 1日常
- 1旅行
- 1神作
- 1ufotable
- 1国产动画
- 1魔法
- 1童年
- 1泽野弘之
- 1钉宫理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