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8-25 / 标签: 麻枝准 key AngleBeats!
前面男主回忆的时候提到遗体捐赠,有些感触便去了解了一番,遗体捐赠最终还是需要父母同意,想来也是不会那么容易就能接受的,虽然能够随时取消但是还是留着等将来的某一天再把这个选项打上钩好了。结局本来还没那么难过,最后ED合影身边伙伴一个接一个消失最后只剩下音无和立华奏,忍不住还是泪目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12-5 / 标签: Netflix 战斗
完全不玩LOL的看了第一想法就是去问撸友群友 金克斯在游戏里也是疯批人设吗,前期一波支援直接把队友炸团灭,后面就内鬼+精神失常。不过除了金克斯其他人倒是都心态良好平稳发育。主要比较震撼的还是画面的质感和动画效果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3-12-26 / 标签: 永生之酒 超·乱序
看开局出场角色那么多出场还快的一直接梦回去年这个时候补无头骑士异闻录,前面真认不齐人,特别是一堆金毛(其实到结束还有几个金发男的分不太清),但是即使名字难记对不上脸每一集超快的节奏以及提前告知结局再让你看过程的感觉真的欲罢不能,根本停不下来看下一集的冲动,看到中间真的莫名其妙戳笑点。一个有着莫名其妙正义感的杀人狂、一个莫名其妙只杀没有赴死决心的杀人狂、一个莫名其妙觉得一切都是通往永生试炼的邪教杀人狂,同一辆火车上竟然能凑齐这么多人才也是缘分,艾萨克和蜜莉雅配上欢快的爵士乐可可爱爱的混入其中每次都能做出让我捧腹大笑的操作。以上几点足以让本番列入未来想重复看的列表当中。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12-5 / 标签: BEASTARS
这个世界观的设定还是比较吸引我的,肉食类真的能和曾经作为食物链里的低位营养级的草食类共存吗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12-8 / 标签: BEASTARS
大概一年前连着两季看完的,现在回想起来就对最后的结局有点印象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6-17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団子大家族 治愈
朋也因为渚一直在努力,渚也因为朋也在改变,周围的大家也刻画的很好,这种双向奔赴的爱情令人向往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6-25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催泪 神作 治愈
不知不觉的让我代入了朋也的视角里,一开始还不理解冈崎父亲为什么会变成那样消沉堕落,和父亲和解那真的眼泪鼻涕止不住,Clannad的催泪不在于一个点的突然爆发,而是一点一滴日常产生的回忆里的累积,最后几集直接耗费了半卷的纸,能哭的时候就多哭一点,想哭却不能哭的时候会占大多数。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6-25 / 标签: 京阿尼 Clannad OVA
两姐妹中选一个另一个一定受伤什么的不要啊,真能像阳平说的那样我全都要就好了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6-17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坂上智代 催泪
智代线也很棒,都可以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做出牺牲,happy end好!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2-24 / 标签: 赛博朋克 Netflix TRIGGER
我丽贝卡呢?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12-5 / 标签: 死亡笔记 推理
挺享受这种逻辑缜密的推理过程的,高智商角色自动加分 -
怪诞小镇 第一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1
20话 / 2012年6月16日
2022-12-5 / 标签: 欧美 搞笑
搞怪的日常和神秘的冒险,用两个天真无邪的小孩的视角去观看这些奇妙的事情会让探险更有趣哦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22-12-5 / 标签: 欧美 迪士尼 奇幻
可可爱爱的探险故事,call me mabel~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12-5 / 标签: 猎人 富坚义博
热血又不俗套,战斗的结局总是充满未知数,遇到未知的敌人和挑战让人激动又害怕。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3-10-4 / 标签: 肉 姐控
因为at last 的动图才看的,拉丝湿吻不错,动画的制作也还行,剧情没啥好说的,俩姐姐都蛮可爱的,可惜我没有姐姐。 拉丝湿吻加0.5分 给个6.5分吧 -
亲吻姐姐OAD kiss×sis OAD
12话 / 2008年12月22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23-10-5 / 标签: 工口 KissXsis
比正片强太多了,老师在OAD里很可爱,话说圭太是怎么在这血气方刚的年龄能忍住的,金刚经大成? -
小马宝莉:友谊就是魔法 第三季 My Little Pony Friendship is Magic Season 3
13话 / 2012年11月10日
2022-12-5 / 标签: 美国
友谊是魔法! 可恶哪有人能抵挡可爱小马驹的友情力量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3-7-4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让我不禁怀念高中的生活,那时候朋友在周末还能一条信息约出来到奶茶店聚在一起游戏聊天,后悔当时各种活动没有积极的参加,如果当时的自己更有自信一点,更善于表现自己一点,是不是能让现在的自己少一点遗憾呢?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3-7-4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很喜欢千鹤这种明明头脑很聪明但是在感情上却笨拙的女生,虽然感觉剧情有些仓促,看完以后很有感触,活在当下,珍惜每一个机遇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2-12-5 / 标签: 脑洞 搞笑
刚开始看的时候就被编剧的脑洞惊到了,冒险故事居然还能这样展开,而且冒险故事的结局也不老套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2-12-5 / 标签: 神作
比起第一季 在人物和世界观设定上更完善了,脑洞倒是还在继续扩大。Rick and Morty Adventures Forever !
看过的标签
- 56搞笑
- 32恋爱
- 24日常
- 23后宫
- 18剧场版
- 16校园
- 16京阿尼
- 11OVA
- 10治愈
- 10异世界
- 9热血
- 9欧美
- 7神作
- 7运动
- 7J.C.STAFF
- 7卖肉
- 7EVA
- 6喵帕斯
- 6妄想学生会
- 6奇幻
- 6BONES
- 5轻小说改
- 5吐槽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4加速世界
- 4零之使魔
- 4虚渊玄
- 4Netflix
- 4Clannad
- 4催泪
- 4原创
- 4国产
- 4战斗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TRIGGER
- 4无头骑士异闻录
- 4钉宫理惠
- 4泡面番
- 4庵野秀明
- 3来自深渊
- 3天降之物
- 3战争
- 3黄段子
- 3肉
- 3悬疑
- 3迪士尼
- 3OAD
- 3脑洞
- 3颜艺
- 3A-1Pictures
- 3科幻
- 3MAPPA
- 3青春
- 2排球!!
- 2排球
- 2漫画改
- 2魔法少女小圆
- 2MADHouse
- 2降世神通
- 2黄段子学生会
- 2推理
- 2剧中剧
- 2致郁
- 2牧瀬紅莉栖
- 2冒险
- 2罗小黑战记
- 2命运石之门
- 2傲娇
- 2狗粮
- 2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