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9
想讲很多,但没一个敢展开来仔细讲的动画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30
PV阶段唯一想追的7月番,目前看下来也确实没失望//全程水准在线,期待下一季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8-27
这东西无聊到只能用来下饭,其他多看一眼都是浪费时间的程度,另外柿原彻也这配音算是翻车了吧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8-11
为什么要搞原创,这帮staff是真的不清楚自己的原创几斤几两吗?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3-10-22
回忆分,看的时候很爽看完了剧情忘光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3-9-21
开着倍速都感觉度日如年,个人觉得这个建模非常丑先扣1分,尬爆了的搞笑段子再扣1分,中间大段冗长无趣的片段扣1分,莫名突兀的情绪转变扣1分,最后1分扣给导演,电影要表达什么东西不是靠台词吼出来的,这种水平做爆米花电影都不行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3-8-5
不及男高有梗,不及日常搞笑,但也没有相应地突出真实感,只是女高中生的青春自带快乐buff(不带入立本现实的话),可以一看 -
RobiHachi
12话 / 2019年4月8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たいが
2023-11-12
什么日本十日游,完全看不出来把背景放在宇宙的必要性,缝合梗过多给人的感觉就不是搞笑而是自己整不出新活的无力感了 -
家有女友 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流石景『ドメスティックな彼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23-8-15
op上大分,人设实在美,每个特写都好美,但制作水平说不上非常高,剧情看的生气且无语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23-9-21
无论是故事、创意、建模还是摄影都吊打同年的某50亿票房国漫之光,高潮部分反转再反转稍显拉胯,客观7分,为这个一开始就明确脱离儿童市场的题材私心加一分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20-3-3
制作上比exodus更精良,pa为了体现武藏野的进步也是用心了。不过说实话这部设定过于快餐真做出来大概不讨喜,也不可能做出来就是了 -
那就是声优! それが声優!
14话 / 2015年7月7日 / 博史池畠 / あさのますみ(浅野真澄)・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3-7-29
中规中矩的励志职场动画,12话情绪调动得相当不错,不过一对比三女主现实里的声优发展就很黑色幽默了 -
攻壳机动队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攻殻機動隊ARISE ALTERNATIVE ARCHITECTURE
10话 / 2015年4月5日
2018-5-12
非常不巧的我刚看完这个就去回顾了TV,看着素子姐姐从一个温柔强势公私分明知书达理张弛有道的机构一把手变成了(说难听点)撒泼少女,我只想给冲方丁喂屎。哦不看到巴特的绿豆眼这屎黄瀬和哉也得一起吃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8-6-2
松本的钉宫病重到不惜原创人物透支原作都要让她主役么……始终没明白这动画搞原创到底是图个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