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3-27 / 标签: studioFlood 轻小说改 奇幻 日常 恋爱 真的伙伴
OP动画妹妹成分很高,量大管饱;两首主题曲依旧是轻松惬意的风格//#04 有点拉//主线没意思 -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4-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恶役 奇幻 冒险 穿越 寿門堂 凤傲天
这游戏OP有内味了,但是寿门堂能做到什么程度呢。剧情发展看起来不坏,能看女主好好当个风傲天就满足了//补了漫画,剧情框架比较简单,就是不知道动画对粉毛会怎么处理//HE可喜可贺,5.5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19-3-2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约会大作战 奇幻 战斗 恋爱 Production.IMS
收后宫之路。一般般。 -
天才王子的赤字国家振兴术 天才王子の赤字国家再生術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玉川真人 / 鳥羽徹 / 应地隆之介(應地千晶)
2022-3-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横滨AnimationLABO 搞笑 奇幻 战争
剧情好儿戏,OP动画很省事。看下去的理由只剩高桥李依和OP(歌)了//降智套路,只能凑合吃吃糖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3-3-31 / 标签: 百合 漫改 校园 Passione
除了原作硬伤和柚子声线和想象中有些差别,其他方面无功无过。漫画结局皆大欢喜,可喜可贺。个人还是更喜欢终将//230329二刷 -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犬とハサミは使いよう
12话 / 2013年7月1日 / 更伊俊介
2020-2-16 / 标签: 轻小说改 狗与剪刀的正确用法 GONZO 搞笑
记得某年去CCG还赶上了原作者座谈、签售会//又崩又二,观看时可以完全不带脑子b38//作画比较崩,全程沙雕、中二度爆表。没什么剧情,除了某些单话还可以,其他时间单纯就是看几位实力派声优放飞自我...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20-8-21 / 标签: 萝莉 轻小说改 后宫 projectNo.9
看过三狮再来看萌化将棋,略感不适//200820二刷。看过原作之后完全能理解当年众人的哀嚎。为了让剧情在结尾达到高潮,一季度里塞进了五卷实在是很伤。值得大书特书的配角的意气、重要的盘面变化以及相应的心理描写都被一一舍弃,就连原作的最大优点——热血的将棋对决都变成了只能由川井老师的配乐来撑场面,我要是原作党我也不干啊!说到底,我想守望的还是爱着将棋的人们的人生百态,而不是克制看完之后拨打110的冲动 -
第一次的辣妹 はじめてのギャル
10话 / 2017年7月12日 / 古川博之 / 植野メグル / 古川博之
2019-2-27 / 标签: 后宫 卖肉 NAZ 恋爱 巨乳 漫改
幻想(做梦)系后宫,但不至于像关我碧事那样烂俗。贫穷制作,宣传漫画的目的达到了就还行吧。个别角色的jr让人恐惧。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9-3-4 / 标签: 后宫 IS 轻小说改 机战 8bit
人设精致、带机战元素的后宫片。倒贴有些过于严重,也使得男主显得很渣。夏洛特讨喜。 -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 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異世界狂想曲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愛七ひろ / 滝本祥子、副:橋本真希、丹羽信礼、BARNSTORM・DESIGNLAB、島村大輔
2019-2-26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SILVERLINK. CONNECT
考试周不需要剧情逻辑,爽就行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9-3-8 / 标签: Nitro+ 后宫 MADHouse 科幻
妹子还算可爱,男主引起不适。看到最后也没太明白到底讲了一个什么故事。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19-12-29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战斗
疯房子的动作片不会差//从画风、声优以及作品氛围方面都感受到了和《Gangsta.》相近的氛围//铁朗后脖子那个装置好像极黑的布伦希尔德//4话乏力//最终话还不错。这片整体来看,设定很有趣,故事挺可惜。川井憲次的音乐这次没有很亮眼的,至少是没有能让人记住的曲子。 -
恋爱暴君 恋愛暴君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三星めがね 「COMIC メテオ
2019-2-27 / 标签: 搞笑 后宫 漫改 恋爱 校园 EMTスクエアード
幻想系后宫。喜欢病娇红发。有一丢丢出包王女即视感。 -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话 / 2015年1月4日 / 中山敦史 / 柊★たくみ / 佐野恵一
2019-3-1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8bit 校园 战斗 萌
看完过段时间就只记得OP了。 -
厨神小当家 真・中華一番!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川崎逸朗 / 小川悦司『真・中華一番!』(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所蔵) / 長谷川早紀
2019-12-28 / 标签: 漫改 美食 NAS 中华小当家
这圆润的画风。。。据说是天朝金主出资//没有老版带劲,但也算是合格的伴饭片。时间乱序+插叙回忆,阿飞早早地出来刷存在感,像是另一条世界线。毛衣配的梅丽感觉好奇妙//老版是永远的经典,这版虽然廉价感十足还各种赶剧情,吃着饭看也还行吧。重要的是断在这里很难受,不知续篇什么时候开始播... -
新人炼金术师的店铺经营 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
12话 / 2022年10月3日 / 博史池畠 / いつきみずほ『新米錬金術師の店舗経営』(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伊藤陽祐
2022-12-29 / 标签: 轻小说改 百合 Engi 奇幻 日常 战斗
下饭//观感相比同类的《里亚德录大地》差得有点多//#09 不适合下饭//5.5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4 / 标签: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百合 萌 日常
太田的片,先mark//还行吧,挺白开水的。你们玩儿名作梗玩得可真开心w//6话的展开降智又强行,不喜欢。又想喝茶又想苦大仇深,这个平衡不好把握啊//最终话挖了个大坑,也就这样了吧,原作的素质上限比较低,动画做成这样可能也没起到太好的宣传作用。一开始是冲着太田来的,但总体还是比较令人失望。 -
被解雇的暗黑士兵(30岁)慢生活的第二人生 解雇された暗黒兵士(30代)のスローなセカンドライフ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追崎史敏 / 岡沢六十四·漫画/るれくちぇ(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米澤怜美
2023-8-7 / 标签: EncourageFilms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恋爱 搞笑 异世界
组长//伴饭。又被阿b删了不少福利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19-2-28 / 标签: P.A.WORKS 轻小说改 推理 校园 恋爱
一般般,神奇的三角恋。濑户麻沙美的PA出勤率好高。OP/ED超好听。 -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13话 / 2021年10月6日 / 星野真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水谷麻美子
2021-12-30 / 标签: studioFlood Wolfsbane 轻小说改 奇幻 日常 恋爱 真的伙伴
这俩公司,很慌//首话不错,很有慢生活的感觉。私心想让制作组多给妹妹加点戏//PPT有点影响观感,但足量的狗粮撑起了观感//后几话拉了,动画干脆不触及大战斗、多搞些日常效果可能会更好。5.5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2 / 标签: LoveLive! SUNRISE 偶像 原创 校园 音乐 百合
首话不错。五人讨论要不要加新人的桥段无论如何都会觉得违和,如今想完全排除三次元侧的种种去单纯地享受动画也许是一种任性了吧。加新人、搞新CP,希望花田传达的乐趣能足够冲淡这份生涩//#11 目瞪口呆,这可比果神一嗓子把雨喊停离谱多了//5人加到n人,最后只有1人赢麻了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10-7 / 标签: Quad 漫改 搞笑 卖肉
木更小姐的狗波奇塔,“好死”//逆天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7-1 / 标签: Engi 轻小说改 搞笑 后宫
古賀葵配妹妹,可惜出场太少了//为何男主没张嘴我就脑补出了其声线,花洒君是你吗(//神烦女主+话痨男主,也没什么爽点爆点,很一般//最终话比前面强多了。感情这是一个反驳“玩物丧志”的片子hh 5.5
看过的标签
- 506漫改
- 336轻小说改
- 275搞笑
- 269战斗
- 249原创
- 228奇幻
- 207恋爱
- 171校园
- 156百合
- 156后宫
- 145剧场版
- 117治愈
- 99日常
- 86OVA
- 84热血
- 84科幻
- 75里番
- 75J.C.STAFF
- 75A-1Pictures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9异世界
- 47青春
- 47音乐
- 45SILVERLINK.
- 45MADHouse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SUNRISE
- 36竞技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Type-Moon
- 30穿越
- 29WEB
- 29悬疑
- 28游戏改
- 27P.A.WORKS
- 27Feel.
- 27MAPPA
- 27OAD
- 26studiodeen
- 26短片
- 26童年
- 25冒险
- 24LIDENFILMS
- 23SHAFT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2动画工房
- 21Diomedéa
- 20运动
- 20催泪
- 20projectNo.9
- 19AIC
- 19CloverWorks
- 19key
- 19美食
- 18萝莉
- 18小说改
- 178bit
- 17推理
- 17励志
- 16超能力
- 16魔法
- 16Lerche
- 15T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