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9-3-2 / 标签: GAL改 HoodsEntertainment 后宫 恋爱
玩过游戏,小太刀党一枚。脸崩了,白琦戏份偏多,但最后不是单人结局。米澤円真是个令人怀念的名字。但凡画面再有钱些/老老实实走白琦线分也不会这么低吧。之前还yy过脏翅膀动画化,但如果是这个质量还是算了。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3-2 / 标签: GAL改 后宫 恋爱 灰色系列 8bit
新时代Gal改口碑作。能在表番界听到田口宏子、清水爱和民安ともえ的声音不容易。罚抄暴死的诱因之一(雾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3-2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GAL改 战斗 奇幻
优秀的商业动画,人物、结尾处新编曲的老OP都时髦了起来。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3-1 / 标签: GAL改 后宫 恋爱 8bit 灰色系列
相似的阵容,不同的结果。罚抄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3-1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GAL改 战斗 奇幻
忠实原作的基础上不忘添加时髦元素,完美的粉丝向重置动画。感谢飞碟桌让最终战如此华丽、热血沸腾。最终话原创后日谈好评。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2019-2-28 / 标签: GAL改 GONZO 百合
会动的美咲+1。弱化男主存在感,合格的游戏宣传片。OP/ED超级好听。真想让制作组走美咲的线路(做梦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9-2-28 / 标签: projectNo.9 校园 GAL改
口三才似乎没参与动画,Galgame和动画是完全不同的载体,成功背锅。记得红毛挺有个性。有时间会补一补游戏。 -
任性HighSpec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
12话 / 2016年4月11日 / 清水聡 / 『ワガママハイスペック』(まどそふと) / 野村雅史
2019-2-28 / 标签: 泡面 GAL改 后宫 AXsiZ
没什么印象。若不是Galgame倦怠期也许会去试着推游戏。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2-28 / 标签: key GAL改 8bit 战斗 恋爱 Rewrite
号称最难动画化的Key社作品。画面中透露着贫穷,但也在发掘角色的可爱之处上尽了最大努力。篝酱爬床啃手、班长角色曲萌爆。忠实键子主观+1。久违的斋藤千和主役,我哭了。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9-2-28 / 标签: key GAL改 davidproduction 科幻 WEB 治愈 星之梦
会动的梦美,来自一个键子原初的感动。感谢大卫社,可以说是Key社动画后京都时代(制作水平上)的巅峰了。新作曲的ED十分可爱,别有一番滋味。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9-2-28 / 标签: 剧场版 key GAL改 星之梦 davidproduction 治愈 催泪
对本篇的补充,看得出来制作和经费上不如本篇用心、充足。Gentle Jena听爆。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9-2-28 / 标签: key GAL改 Rewrite 8bit 战斗
键子先叹口气。最终话canoe删了核心思想部分等等遭受诟病,但冷静下来回头看看,天冲尽力了,毕竟没有FW的灰色系列有钱。本质6分,Key、口三才加成给个推荐分吧。三人组在餐厅有段CL制服穿越,感动。趣事:完结后去天冲推特底下感谢了staff,顺便提了canoe没放完让人有点失望,受到天冲本人点赞w [s]惊!男子消耗五名少女生命竟只为做这种事。浇花不成,反而白学。[/s]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9-2-27 / 标签: 泡面 GAL改 搞笑 W-toonStudio
只记得有一集是在奈良拍的,简直神回w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7-1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GAL改 恋爱 战斗
在汉诺威看的OmU//纯粹的粉丝向,前期重复剧情一笔带过,到柳洞寺战结束浑然一体。所有樱的卡画得十分用心,白连衣裙美到窒息,樱厨/原作党必看。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9-2-26 / 标签: GAL改 Feel. 科幻
看到动画化消息后补了游戏,还是挺期待的,但没想到剧情节奏安排是如此的混乱。看在结局的份上给了及格分。
看过的标签
- 506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5搞笑
- 269战斗
- 249原创
- 227奇幻
- 206恋爱
- 171校园
- 156百合
- 156后宫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热血
- 84科幻
- 75J.C.STAFF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竞技
- 36SUNRISE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Type-Moon
- 30穿越
- 29悬疑
- 29WEB
- 28游戏改
- 27MAPPA
- 27OAD
- 27Feel.
- 27P.A.WORKS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动画工房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1Diomedéa
- 20projectNo.9
- 20催泪
- 20运动
- 19CloverWorks
- 19美食
- 19AIC
- 19key
- 18小说改
- 18萝莉
- 17励志
- 17推理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