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轮舞 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
12话 / 2008年7月6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9-3-8 / 标签: 零之使魔 J.C.STAFF 卖肉 轻小说改 恋爱
王女那段印象深刻,才狗少有的立场坚定,不容易啊w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9-3-8 / 标签: 零之使魔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魔法 恋爱
I SAY YES! 结尾才狗的勇气感动到我了+1,然而最后还是逃不过被614爆破的结局w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3-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催泪 恋爱
邂逅诚哥的契机,当时觉得这人太有才了。虽然觉得现在再看不会再给9分,但那时真的是惊叹于这唯美的风景、动人的悲欢离合,并且觉得男主最终的释然难以理解。年龄大些再审视这部作品,又有了完全不同的另一种感悟。综上以及越听越毒的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1分。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19-3-8 / 标签: 校园 催泪 恋爱 NOMAD GAL改
男主姐、追杀大叔爱各自的对象爱得深沉。流动在两主人公之间那圣洁的感情记忆犹新。就像两罐番茄红豆汁并排立在那里,愿他们永久相伴。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9-3-8 / 标签: 恋爱 校园 GAL改 TNK
Staff勇敢地走了极端结局勇气可嘉,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是想要以此表达他们的态度,而不是出个和和气气的后宫片专门宣传游戏,本作也因制作人员的这份勇气成为了日本动画现象级的存在。尤其是看完动画去尝试了原作游戏,在体验了游戏前几个选项、因男主太渣而玩不下去以后,更觉得动画这么做是对的。 -
君吻 pure rouge キミキス pure rouge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岩倉和憲、副:兵渡勝
2019-3-8 / 标签: 校园 J.C.STAFF 恋爱 GAL改
那个时代典型的“高中生活快结束了一事无成所以去谈恋爱吧”这种片子。心疼结美,多好的妹子啊。难忘男主在最后十分钟的快速搞定Ane的骚操作。另一对CP的故事记不太清了。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9-3-8 / 标签: 校园 GAL改 恋爱 动画工房
OP欺诈。这么多年了,留下印象最深刻的反而是当年争议颇大的那对姐弟。 -
你所期望的永远 ~Next Season~ 君が望む永遠 ~Next Season~
4话 / 2007年12月21日 / 高山秀樹 / âge(『君が望む永遠』より) / たむらかずひこ
2019-3-8 / 标签: OVA 你所期望的永远 GAL改 BrainsBase 恋爱
看完TV被负心汉恶心到了,看在这部小遥获得了幸福+1。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9-3-8 / 标签: P.A.WORKS 校园 党争 原创 恋爱
比吕美帅气又可爱,养女党不接受反驳!动听的OP/ED/插曲,尤其是ED在最终话伴随着飘洒在空中的闪光,很有意境。 -
H2O 赤砂的印记 H2O -FOOTPRINTS IN THE SAND-
12话 / 2008年1月3日 / 橘秀樹 / 枕
2019-3-8 / 标签: GAL改 校园 恋爱 ZEXCS
剧情记不太清了,不过还记得故事很感人/ED和插曲非常好听,看完十分惆怅。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9-3-8 / 标签: 卖肉 后宫 XEBEC 恋爱 漫改
诚意满满。forever we can make it!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9-3-8 / 标签: 龙与虎 J.C.STAFF 校园 青春 轻小说改 恋爱
也许是我看过最棒的校园恋爱片。在节奏、剧本、分镜、配乐、角色塑造上都非常成功。真的怀念那些与龙儿、大河同哭同笑的日子。My silky love.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治愈 恋爱
无需多言,这辈子能和Key、和CL相遇实在是太好了。“能哭泣的地方,只有...,还有...”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9-3-7 / 标签: 白色相簿 GAL改 leaf SEVEN_ARCS 偶像 恋爱
歌好听+1。男主太渣。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3-7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OVA GAL改 校园 恋爱
这对姐妹在其他方面的反差是如此之大,为啥这方面的喜好就碰巧相同呢?之后玩游戏的时候走这两条线也是十分胃疼。短发杏也挺不错的。 -
公主恋人! プリンセスラバー!
12话 / 2009年7月5日 / 金澤洪充 / Ricotta / 鈴木信吾
2019-3-7 / 标签: 后宫 公主恋人 卖肉 校园 GAL改 恋爱
只记得粉发女主很可爱。当时还不了解黄游是什么东西,因此看了同名里番后十分奇怪:这真的是同一部作品吗?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9-3-7 / 标签: 好想告诉你 治愈 校园 恋爱 青春
少女漫浓度100%。至今记得胡桃从抢人骚操作到被这俩人急死的转变过程w OP十分清爽。还是那句话,这么少女的东西放到现在可能会看不下去,因此庆幸很早就邂逅了这部作品。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9-3-7 / 标签: GAL改 白色相簿 SEVEN_ARCS 恋爱
歌好听+1。男主太渣,甚至忘了有没有看完。 -
会长是女仆大人 会長はメイド様!
27话 / 2010年4月1日 / 桜井弘明 / 藤原ヒロ (白泉社「月刊LaLa」連載) / 井本由紀
2019-3-7 / 标签: J.C.STAFF 恋爱 漫改
很少女,放到现在可能会看不下去。 -
圣诞之吻SS アマガミSS
26话 / 2010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2019-3-7 / 标签: 恋爱 圣诞之吻SS 后宫 校园 GAL改 AIC
azusa的歌、颓废的橘哥、大大咧咧的青梅、古灵精怪的学姐、凛然的班长、傲娇的游泳部学妹、吵闹但懂事的美也。那个“快毕业了还什么都做到所以去谈恋爱吧”这种套路盛行的纯真时代真好啊。学姐有一段小木屋剧情十分糟糕w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9-3-7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后宫 Manglobe 漫改 恋爱
兼具了宅、恋爱、搞笑元素的优秀漫改,至今都还记得四个女主相关的攻略剧情。OP很有特点,TVsize只是几章其中之一。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9-3-7 / 标签: GAL改 Feel. 恋爱
看的时候我还不知道里番的存在、表番还能这么玩,更不知道这部会名留青史,放在当时真的刺激有点强。看完果断去推了原作游戏,才恍然大悟后几话放送时原作党各种哀嚎“魔改”的原因。OP/ED都非常动听,靠着情怀也要给个推荐分。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柴田由香
2019-3-6 / 标签: 治愈 恋爱 校园 漫改 ProductionI.G 好想告诉你
不知道少女风这么重的片子放到现在我是否还能看得下去(笑 这俩人能走到一起真的太不容易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9-3-6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漫改 Manglobe 恋爱
有白娅、千寻+1。
看过的标签
- 506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5搞笑
- 269战斗
- 249原创
- 227奇幻
- 206恋爱
- 171校园
- 156百合
- 156后宫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热血
- 84科幻
- 75J.C.STAFF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竞技
- 36SUNRISE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Type-Moon
- 30穿越
- 29悬疑
- 29WEB
- 28游戏改
- 27MAPPA
- 27OAD
- 27Feel.
- 27P.A.WORKS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动画工房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1Diomedéa
- 20projectNo.9
- 20催泪
- 20运动
- 19CloverWorks
- 19美食
- 19AIC
- 19key
- 18小说改
- 18萝莉
- 17励志
- 17推理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