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19-10-1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原创
金发大姐真是文武全能//沉迷于看景色,西藏真美啊//狡哥回归,颤抖吧霓虹w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19-9-30 / 标签: 剧场版 PSYCHO-PASS 原创 ProductionI.G
朱妹和霜月这好同事气氛是咋回事?霜月明明干过那种事,剧场版是故意洗白吗?也许是是深见真在刻意往回圆熊冲2期搞的那些幺蛾子吧//老爷子真帅啊,须乡和青柳这段儿让二期某些剧情更虐了。大原桑真是太太专业户,声线太好辨识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19-9-30 / 标签: 剧场版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原创
“圣域”怎么看怎么都有一种杨教授治疗设施的感觉//这部剧场版似乎是想把霜月的人设往“经验欠缺、时而会感情用事而暴走,但又不失决断力、聪颖与可爱”这方向引导,不过因为看过妹子在二期中坏掉的笑容,这走狗装腔作势的感觉在脑中还是挥之不去,也是没救了//剧情设置还是有些云里雾里,最后扇的一巴掌还是建立在近乎完全妥协上的,有一种反而是扇在了己方脸上的感觉...打斗还是OK,反派没太多篇幅塑造,导致台词苍白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9-10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战争 NUT 幼女战记 萝莉
评分主观,请勿参考//开头的观影提示挺有趣//这片子过一阵还要在德国上映,感觉德国宅看完都得觉得霓虹金羞耻。美化自己丑化敌人这套,包括炸雕像/唱国歌啥的实在是过于yy,甚至还舔了一口曾经给他们扔小胖男孩的米国。。。在德国待时间长了甚至觉得这个国家反思过度,爱国都不敢拿出来说;结果霓虹作家搞这么一出。本片这种毫不避讳的影射,以及对战争苦难的儿戏态度,让我十分期待在这边上映后的反响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9-2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日常 治愈 漫改 悠哉日常大王
谁又能抵挡喵帕斯的渴望凝视呢w//眯眼姐带着孩子出远门,显得可靠起来了//同家人朋友的夏日旅行,星空下的嬉戏、未知学校草坪上的轻羽飞扬,和新的朋友相遇熟络、离别后的寂寞,回家后的安心感,真棒啊。剧场版看似描绘的是名为旅行的非日常,但不仅并没有失去这个系列的恬淡味,还利用新人物的登场小小地煽情了一把。能让观众共情,嘴边时不时泛起一丝笑容,是专属于悠哉日常大王的魔力。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9-9-1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文豪野犬 战斗 漫改
讲了一个自我认同+吃对药的故事。珍爱生命,提前药丸//OP把主要人物挨个儿介绍一遍,梗都写得清清楚楚,用心良苦啊//镜花作为14岁少女(OP还强调了一下)随便抢车驾驶真的好吗//文戏太尬了,尤其三人在电梯里那段//对自己的异能赢得实在是太儿戏了,最后还意外地出现了杨教授,好一部复仇记w//大侦探gj,骨头的制作一如既往地稳,可惜剧情太残念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9-8-30 / 标签: 剧场版 WITSTUDIO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僵尸 战斗 原创
剧场版在强化了商业性以后,就更像是披着东方文化符号外皮的美式僵尸片了。血染石佛、虐尸等镜头充斥着文化陌生感,这个度还是需要再三把握//动作戏是真爽,无论剧情如何,若能在电影院看到这样水平的打斗,绝对值回票价(越来越觉得套路像好莱坞大片)//OP沿用TV版,ED还变成了补魔bgm,狗粮吃到撑。小情侣无脑吵架让b格瞬间low了下来,没有绝境也要创造绝境,老毛病了。但无名依旧帅气爆表。这明明是大正偶像片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DEPARTURES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DEPARTURES
1话 / 2018年3月28日 / 上栖綴人
2019-7-10 / 标签: 后宫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卖肉 剧场版 轻小说改
满屏的肉,这种东西分级R15在影院里放,真的是认真的吗。。。一个小时除了打闹就只说了主角团怎么坚定信念回村的,直到最后响起熟悉的旋律才有点回忆起当年看前两季的感觉。老师赛高。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9-7-2 / 标签: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科幻 剧场版
在美因茨看的OmU//优秀的粉丝向剧场版。第一次在德国影院看日本动画,回忆情怀+1。//在b站看了SP,补标。 -
狮子王 The Lion King
1话 / 1994年6月15日 / Roger Allers、Rob Minkoff
2019-6-18 / 标签: 迪士尼 童年 剧场版
补标。童年回忆,太经典了。 -
灰色:幻影扳机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2话 / 2019年3月15日 / 天衝 / Front Wing、藤崎竜太(原案)、石森昭博(监修) / 渡辺明夫
2019-5-11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灰色系列 Bibury
天冲单飞,熟悉的学园,熟悉的味道。打斗OK,音乐给力。主题曲动画全是罚抄即视感w//灰果的BGM直接拿来用,瞬间出戏//打斗戏脸有些崩//雄二以名言的方式活在了这部中//总的来说是天冲味满载的片子。FW全资赞助,是真的有钱啊。罚厨流下了羡慕的泪水(说的就是李键!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天空图书馆与真红的魔王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天空図書館と真紅の魔王-
1话 / 2019年3月29日
2019-4-2 / 标签: 剧场版 后宫 SEVEN_ARCS 战斗 卖肉 七人魔法使
三维打不过四维,福利一定要当着敌人的面放。魔禁让我认识了锦织博,这部又是尬剧情尬配乐尬福利+跑到天上浮游岛一顿乱打,让我已经完全审美疲劳了。。。打Boss时插了TV的非常带感的ED1效果还算可以,其他完全是一团糟。还是做成里番比较好(划掉)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9-3-9 / 标签: EVA 剧场版 GAINAX 科幻 原创 萝卜
当时很多地方看不懂,得找时间再重温下。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死与新生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シト新生
2话 / 1997年3月15日
2019-3-9 / 标签: EVA 剧场版 GANAIX 科幻 原创 萝卜
当时很多地方看不懂,得找时间再重温下。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9-3-9 / 标签: EVA 剧场版 GAINAX 原创 萝卜
当时很多地方看不懂,得找时间再重温下。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3-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看的第一部宫老的动画,惊叹于动画原来也可以这样做,对人物神态、动作以及建筑物、食品等物的描绘完全都是自成一派。父母变猪的情节实在是吓到了w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19-3-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他和他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找到了她。 -
银河铁道之夜 銀河鉄道の夜 -Fantasy Railroad in the Stars-
1话 / 2006年6月17日 / 宮沢賢治
2019-3-8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奇幻
天爱邂逅KAGAYA的契机。星めぐりの歌超级好听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19-3-8 / 标签: 剧场版 校园 恋爱 治愈 科幻 MADHouse 原创
邂逅细田守的契机。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3-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催泪 恋爱
邂逅诚哥的契机,当时觉得这人太有才了。虽然觉得现在再看不会再给9分,但那时真的是惊叹于这唯美的风景、动人的悲欢离合,并且觉得男主最终的释然难以理解。年龄大些再审视这部作品,又有了完全不同的另一种感悟。综上以及越听越毒的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1分。 -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劇場版 灼眼のシャナ
1话 / 2007年4月21日 / 渡部高志 / 高橋弥七郎(電撃文庫/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大塚舞
2019-3-8 / 标签: 灼眼的夏娜 剧场版 J.C.STAFF 轻小说改 奇幻 战斗
像是总集编,观感一般。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19-3-8 / 标签: EVA 剧场版 Khara 科幻 萝卜
不知不觉十多年过去了...
看过的标签
- 506漫改
- 334轻小说改
- 275搞笑
- 269战斗
- 249原创
- 227奇幻
- 206恋爱
- 171校园
- 156百合
- 156后宫
- 145剧场版
- 116治愈
- 98日常
- 86OVA
- 84热血
- 84科幻
- 75J.C.STAFF
- 75里番
- 75A-1Pictures
- 65卖肉
- 64GAL改
- 54萌
- 48异世界
- 47音乐
- 47青春
- 45MADHouse
- 45SILVERLINK.
- 44泡面
- 42萝卜
- 41偶像
- 37ProductionI.G
- 36竞技
- 36SUNRISE
- 36BONES
- 34京阿尼
- 30Type-Moon
- 30穿越
- 29悬疑
- 29WEB
- 28游戏改
- 27MAPPA
- 27OAD
- 27Feel.
- 27P.A.WORKS
- 26短片
- 26studiodeen
- 26童年
- 24LIDENFILMS
- 24冒险
- 23SHAFT
- 22动画工房
- 22WITSTUDIO
- 22ufotable
- 21Diomedéa
- 20projectNo.9
- 20催泪
- 20运动
- 19CloverWorks
- 19美食
- 19AIC
- 19key
- 18小说改
- 18萝莉
- 17励志
- 17推理
- 178bit
- 16魔法
- 16Lerche
- 16超能力
- 15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