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4-1-6 / 标签: 原创 UNEND A级
人物除了女角色之外的建模真是太丑又太穷了,偶像二奈唯世像水星魔女那个间谍抠过来,发色发型全一样。制作真的太拖后腿了,剧情上其实可以更高的。 -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4-1-6 / 标签: 漫画改 ARVOANIMATION b级
这画面也太穷了,已经严重影响观感了。而且这后宫还雌雄双开,女朋友还喜欢骚0弟弟,厉害了。不过骚0正太和傲娇双马尾女主还有冷面大胸金发太典了,希望第二季告一段落吧不想看了() -
某大叔的VRMMO活动记 とあるおっさんのVRMMO活動記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椎名ほわほわ『とあるおっさんのVRMMO活動記』 (アルファポリス刊) 漫画:六堂秀哉 / [主]渡部裕子、大場優子、[副]西田美弥子、山崎香、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加瀬政広、赤津豊、出口花穂
2024-1-4 / 标签: 轻小说改 MAHOFILM b级
除了偶尔下线遁之外,就是个套皮龙傲天,不过男主不傲,我愿称为龙谦天()但是越到后面套皮感还是越明显,作为一个MMO居然没有小号秽土重生这不合理。后面的问题明显小号重练就能解决了。而且最后一集这玩意儿不会还有第二季吧,不要啊这种事情不要啊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3 / 标签: st.SILVER 原创 b级
原作就是个GAL白箱,拍好了也只是稳,对于非GAL情怀党来说吸引力确实很一般,拍到顶级也不可能像棋魂那样骗人从业()动画原创的女主角木叶是想用现在技术去到GAL辉煌时期实现自己的抱负,用通俗话比喻,大概就是想倒卖现在的垃圾食品给食物匮乏的年代,这个想法倒是非常能让人理解,可惜呈现效果很差。最大的败笔是那个打着现在幌子的未来秋叶原,对于AI的一知半解更是迂腐的令人可笑,前脚刚夸完AI能速成理想的独立开发环境,后脚把剥夺了人类创作的空间的责任都推给了AI,可见创作者根本不理解也无法想象未来业界怎么适应技术发展,只是生硬地给未来技术套了个假想敌的壳子,12话木叶控诉先进技术让她丢失了她最爱的GAL,这日本技术盲中年人酸臭味真是扑出屏幕。 1985年的外星人明显就是机械降神的工具外挂,没什么好说的。 动画唯一成功的塑造还是是守的98爱() -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12-26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原创 A级
设定有多精彩,脚本情节的脑瘫就有多让人高血压。失落文明向来是弍瓶勉的强项,对失落文明文字的表现也很好,但是情节进展真的是不如我上。男女主角的行动逻辑非常迷惑,别人说什么是什么一点不过大脑,最离谱的是凯纳被叫去拿权限者之服,拿了不自己先试试,乖乖捧给表赞,凯纳早往自己身上一套就没那么多破事了。 我本来以为这权限者设定像BLAME一样是不是因为认证条件太复杂死循环了,结果对着那AI喊一声就完了()救命。 整个片看下来最大的感想有三点,一、没文化不识字非常可怕。二、强拆不可行。三、前人的代码一定要写好注解,传着传着就谁都不认识了,系统崩了就惨了。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12-5 / 标签: A级 原创 asread
制作上很好,剧情上我特别讨厌女主,主观扣点分。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3-11-28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A级
表层BOSS太无聊了,AI也会搞宫斗一样烂俗,不如屠杀器官一根毛。主线还可以,算是补上了第三季开头吊的胃口,还疯狂和PP3最后一集对应,但是谁让这么切割剧场版放的,SB吧。常守朱最终也成为了法律的殉教者,她维持自己色相清澈的意志,大概这种法律狂热和对手的对AI的狂热本质一样吧。 -
岩窟王 巖窟王
24话 / 2004年10月5日 / 前田真宏 / アレクサンドル・デュマ著「モンテ・クリスト伯」
2023-11-22 / 标签: GONZO 小说改 S级
衣服特效看的眼花了点,演出很棒,法语旁白非常有氛围。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8 / 标签: 吉卜力 原创 A级
为了看封笔作的NETA紧急补完的,还情急之下买错了国语版()意外的还在2023年听到了译制腔,笑死。总体来说比我想象的键政浓度低很多,但是藏于时代背景中润物细无声,民众都饱受战争的苦难,不甘于和法西斯同流合污的主角终究无法延续那片纯粹的天空。红猪感觉和哈尔的移动城堡的女主老婆婆一样,取决于主角的内心变化吧,他愿意面对现实的时候,他还是人。任性的时候,只能做一头不甘心的猪了。 -
边缘服务 THE MARGINAL SERVICE
12话 / 2023年4月11日 / 迫井政行 / 小堺能夫
2023-11-11 / 标签: 原创 Studio3Hz A级
复古怀旧风,1999年大量超自然末日梗+欧美老电影梗,主角虽然很适合卖腐但是这个画风不知道为什么只剩下兄弟情了()境界人太惨了,明明付出了那么多最后只能被关进牢里,支持境界人起义!ED很好听。前面有点慢热,但是结尾还是挺不错的。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30 / 标签: 8-Bit A级 游戏改
完结得也太太监了吧,骗人打游戏也不用这样!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B级
补了一点漫画,感觉漫画比动画好一点,起码细节和讨论的层次深一点,结尾也找到妈妈之一了,动画跳了这么关键的部分感觉就是骗你去看漫画,而且对漫画的改编讲究一个扬短避长,感觉就是工作人员随便拿了第三卷和最后一卷就开始猛改,医院里那个AI的小故事删了然后把复制妹妹嫁接给丽莎不知道图个啥。但是漫画对其他科幻议题的讨论也有点浅尝止辄,离前人的高度差的太远了。但是作品本身素质也还行,冲着医生的脸给7分()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9-15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b级
补充了很多番外戏份,配乐太偷懒了,真就游戏地图和OST单曲循环,只是人物绘柄真的太丑了忍不下去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9-15 / 标签: Production.I.G A级 漫画改
没忍住去补了漫画,主线还在展开中,情节设置还可以,人物关系也很干脆,有点刻刻那种利落的感觉。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9-15 / 标签: 原创 SUNRISE b级
靠伊兰的脸撑完了结尾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6-10 / 标签: A级 A-1Pictures 小说改
中规中矩但是非常舒服的作品,埋的梗虽然都很明显一猜就到,但是难得日本在校园霸凌问题上丝毫不和稀泥的作品,以及帅哥美女真是赏心悦目,姐姐大人血赚弟媳妇。 -
阿鲁斯的巨兽 アルスの巨獣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オグロアキラ(小黒晃) / 清水洋、加藤真人;副人物设定:大滝那佳、高乗陽子
2023-4-15 / 标签: 原创 旭production b级
主线剧情展开有点草率,框架还可以但是脚本和演出都差强人意,轻松的部分很不错,但是正经的部分撑不起来,大叔萝莉土出了20年前的感觉,但是土得还挺舒服()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4-15 / 标签: SUNRISE 原创 b级
被前传吊着到现在,希望下一季度能回归正剧展开,本直女实在对卖百合接受无能。 -
IDOLiSH7-偶像星愿- Third BEAT! 第二部分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Third BEAT! 第2クール
17话 / 2022年10月2日 / 別所誠人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 深川可純
2023-4-15 / 标签: TROYCA 游戏改 A级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8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A级 原创
男主声线感觉太老了,配不上这个白甜男主。然后这个作品POLYGON分镜太菜了,每次一到紧急场景所有人都摁发呆,然后不会走路。不过这一作里builder存在感爆表,笑死我了。 -
圣剑传说 玛娜传奇 -泪珠水晶- 聖剣伝説 Legend of Mana -The Teardrop Crystal-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神保昌登 / スクウェア「 聖剣伝説 Legend of Mana 」 / 池上たろう
2023-3-25 / 标签: 游戏改 b级 横浜AnimationLABO
制作很摆烂,全靠OP和原作设定撑着,打斗站桩PPT回合制,结尾也糊弄,服了。但是土得挺舒服,非原作粉的我迷之看的很开心() -
新撰组异闻录-铁 油小路篇 PEACE MAKER 鐵 油小路篇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黒乃奈々絵
2023-1-31 / 标签: 漫画改 S级 MAG.Garden
剧情确实很棒,可惜搞了个漫画上色,虽然是漫画特典但是制作方太抠了,明明那么催泪的剧情啊啊啊TUT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2-12-18 / 标签: 原创 A级 吉卜力
第一部看的宫崎骏就赶上最帅的男主,可喜可贺。不过宫崎骏的精神追求跟我八字不合的情况下还能让人觉得是好作品,这才是最厉害的了。
看过的标签
- 226A级
- 209原创
- 131S级
- 119漫画改
- 96b级
- 66轻小说改
- 54游戏改
- 47番外衍生
- 44SUNRISE
- 39Production.I.G
- 37C及以下
- 33BONES
- 33小说改
- 23MADHouse
- 22A-1Pictures
- 21studiodeen
- 15StudioPierrot
- 15国产
- 14ufotable
- 12GONZO
- 10noitaminA
- 10东映
- 10XEBEC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P.A.WORKS
- 9J.C.STAFF
- 9SHAFT
- 8Satelight
- 7BrainsBase
- 7TRIGGER
- 7TROYCA
- 7PolygonPictures
- 6吉卜力
- 6GAINAX
- 6TMS.Entertainment
- 6WHITE.FOX
- 6CoMixWave
- 6GoHands
- 5BEETRAIN
- 5龙之子Production
- 4剧场版
- 4Lerche
- 4Khara
- 4ZEXCS
- 3KINEMA.CITRUS
- 3Passione
- 3WITSTUDIO
- 3京阿尼
- 3A・C・G・T
- 3Studio4℃
- 38-Bit
- 3SANZIGEN
- 3NOMAD
- 3Genostudio
- 2艺画开天
- 2YAOYOROZU
- 2AMC
- 2TRANS.ARTS
- 2Studio3Hz
- 2LIDENFILMS
- 2寒木春华
- 2Manglobe
- 2MAHOFILM
- 2上海欣雨动画设计有限公司
- 2Diomedéa
- 2STUDIO.LAN
- 2St.Signpost
- 2动画工房
- 2WHITEFOX
- 2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