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9-20 / 标签: 2012年10月 漫画改 2012 J.C.STAFF 小畑健
删减的那个篇章在故事也算是不那么协调的部分了,能好好完结真不错,当年漫改的节奏也真是快啊。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9-20 / 标签: SHAFT 2009年7月 2009 轻小说改 新房昭之
音乐加分太多了,谁不会喜欢君の知らない物語呢?还有一首当时听甚至会有些害羞的恋爱循环。当然故事也很精彩,但是当时看的时候谁能想到物语系列能水到这么多本呢...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9-20 / 标签: 悬疑 寒蝉鸣泣之时 2006 2006年4月 游戏改
漫长的出题篇,悬疑感拉得不错,不过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进入节奏。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9-20 / 标签: 2017年4月 2017 恋爱 校园 原创 Feel.
今年值得推荐的简单纯爱作,靠这部作品收了一些老歌。//当年看这部作品的时间节点好像非常微妙(笑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9-2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6年1月 studiodeen 2016 搞笑 异世界
优秀轻改,非常好笑。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22-9-20 / 标签: J.C.STAFF 2015年4月 2015 漫画改 美食
前期真的蛮好看的,慢慢的打怪升级,一个一个有特色的角色展开,上层配角的实力和人物关系也没有崩溃。啊对了这是一部美食漫。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9-20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18年1月 2018 萝卜 TRIGGER
鸟笼很好听,前期有看点的也不少,说实话不知道抛开当时的氛围再看这部作品的感觉会不会不一样,但是为什么要再看呢?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22-9-20 / 标签: 富奸义博 2011年1月 漫画改 2011 搞笑 David_Production
原作太强了,感谢动画让我看到了这部漫画。总之是非常有趣的作品,要是原创我肯定分数会更高一点。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9-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 漫画改
剧情硬伤没救诶,想不出来为什么要改这种吃力不讨好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9-20 / 标签: 空之境界 ufotable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Type-Moon
作用是筛选观众。但作为一个被筛选后的观众刚刚在重温的时候居然有点不吃这一套了,怎么有点幽默呢。//就事论事,就神神叨叨讲了一个很简单的故事而已,但是氛围和音乐确实做得很好。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J.C.STAFF 2008年10月 2008 校园 青春
我是真不喜欢天降打败两情相悦的剧本吧。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2-9-19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2009年10月 2009
主线和日常都有趣,炮姐还是以前我设定上最喜欢的动漫角色(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2-9-19 / 标签: 2011年4月 2011 漫画改 恋爱
当年对早见配的角色都好痴迷啊。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2-9-19 / 标签: 漫画改 2010年10月 2010 Manglobe
现在回想起来故事的题材也蛮有意思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2013 BrainsBase 校园 青春
贫穷制作下的有着别样的魅力,回过头来看最穷的第一季各种意义上说都是最好的一季了。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9-19 / 标签: MADHouse 花牌 2011年10月 2011 漫画改
如何把完全看不懂的运动题材做得好看系列。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2-9-19 / 标签: A-1Pictures 偶像 2011年7月 2011 游戏改 锦织敦史
印象最深的还是OP1了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9-19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2022 2022年7月 Netflix
主线和外传在钱上面的完全是两个计量单位(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2-9-2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动画制作 励志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22-9-19 / 标签: 2017年7月 Production.I.G 2017 漫画改 运动 舞蹈
印象最深的是长脖子。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2-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7月 2017 搞笑 PINE_JAM
好笑但是故事过于套路,这个时候再来个不太好玩的结尾就只能这个分数。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2-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4年4月 2014 游戏
合格轻改。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2-9-19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2018 Feel.
漫画很喜欢,动画的缺点只能说看漫画时相对不喜欢的章节可以快速跳过,动画就只有老老实实看完了。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9-19 / 标签: 原创 京阿尼 2013年1月 2013
太平淡了,现在回想起来的这一部印象只有“剧场版漫长的预告片”。
看过的标签
- 103漫画改
- 67轻小说改
- 50原创
- 38剧场版
- 25校园
- 232019
- 21恋爱
- 17J.C.STAFF
- 17A-1Pictures
- 162022
- 16异世界
- 15TV
- 14Type-Moon
- 142018
- 14ufotable
- 13京阿尼
- 13游戏改
- 132023
- 13搞笑
- 122017
- 122021
- 11悬疑
- 112011
- 102012
- 10SHAFT
- 102013
- 10偶像
- 92020
- 9新房昭之
- 9MADHouse
- 9空之境界
- 92010
- 82017年4月
- 82022年10月
- 82015
- 8P.A.WORKS
- 8科幻
- 7小说改
- 7MAPPA
- 72023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2009
- 7CloverWorks
- 7WHITEFOX
- 7青春
- 72022年7月
- 72018年1月
- 72016
- 7WITSTUDIO
- 62008
- 62023年10月
- 62017年7月
- 6奇幻
- 6萝卜
- 5Lerche
- 52021年1月
- 52015年4月
- 5Feel.
- 52020年1月
- 52016年7月
- 5CoMixWave
- 5动画
- 52011年4月
- 5projectNo.9
- 52014
- 5日本
- 52022年4月
- 5SUNRISE
- 52007
- 4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