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9-20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年1月 2021 异世界 StudioBind
制作很用心,原作的那个缓缓展开一个世界的味道也很棒。不过第一卷抛开不理性的争议也是有些不必要的雷点就是了。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2-9-20 / 标签: MAPPA 2017年7月 2017 漫画改 赌博
说实话不喜欢颜艺。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2-9-20 / 标签: P.A.WORKS 2008 2008年1月 校园 游戏改
难得站对一次,也不知道我现在的喜好变化没有。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2-9-20 / 标签: 2009年4月 2009 GONZO 漫画改 天才麻将少女
原作者改掉对奇怪大奶的喜好的我评价还会上升一些。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9-2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CoMixWave 2007
能把我很不想看的题材拍成这样,不容易了。 -
云之彼端,约定的地方 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澤潮
2022-9-20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04 CoMixWave 科幻 原创
我对云彼有奇怪的偏爱。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2-9-20 / 标签: GONZO 科幻 2003 2003年4月 蒸汽朋克
对世界观的偏爱让我可以忽视结尾的泄气。音乐大爱,世界观真的太棒了。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2-9-20 / 标签: 新海诚 2013 原创 CoMixWave 剧场版
氛围可以,人设差点戳中我。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2-9-20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2013年1月 2013 原创
看着这部作品的时候我真的没想到我会在今后成为一个偶像宅,当然也不是拉拉人就是了。翻车的LL作品多了才发现初代还不错啦。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大事なことはぜんぶ銭湯に教わった
1话 / 2014年3月27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2-9-20 / 标签: J.C.STAFF OVA 2014 漫画改
OVA就这样啦,系列粉丝肯定看的。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22-9-20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15 2015年7月 漫画改
这种题材动画给我的观感还能不如真人版,有点奇妙。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9-20 / 标签: 小说改 2017 2017年4月 ScienceSARU 汤浅政明
以为会充分对自己的电波结果却完全没有对上的作品,或者是当时看的状态不对。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9-20 / 标签: 2009 2009年4月 京阿尼 轻小说改
同06,肯定会再看一遍凉宫的。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2-9-20 / 标签: 原创 2018年4月 2018 TMS_Entertainment 拳击 运动
追番的时候体验不太好或者失望,让我补大受好评的第二季的动力都没有。 -
中间管理录利根川 中間管理録トネガワ
24话 / 2018年7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福本伸行、萩原天晴、三好智樹、橋本智広、上原求、新井和也 / 高田晴仁
2022-9-20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7月 2018 漫画改 搞笑
轻松的搞笑片,作为观众黑道似乎是挺容易出笑料的题材,不过这么长的篇幅看久了有点疲劳。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2-9-20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OVA 2019
这部作品的日常反倒有些不一样的弥足珍贵的意味了。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22-9-20 / 标签: 几原邦彦 MAPPA 2019年4月 原创 2019
几原的作品看完之后能让我全无印象,也挺不容易的。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2-9-20 / 标签: 剧场版 2006 细田守 小说改 MADHouse
海报也是经典符号之一了。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9-20 / 标签: 2007年7月 悬疑 寒蝉鸣泣之时 2007 游戏改
解答篇能基本上好好的圆好这个故事还挺让人惊喜的,看完后甚至想把出题篇的评分再提高一些。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9-20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06 2006年4月 校园
没办法简单评价,等有空重看一遍再说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2-9-20 / 标签: 空之境界 ufotable 200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Type-Moon
男孩遇见女孩的故事,其实敢这么写自然丝毫不用担心式到底是不是黑的问题了。氛围感不如第一作,从好看的角度则是远超。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9-20 / 标签: P.A.WORKS 2011年4月 原创 2011 青春
很安定的平平淡淡,当年看的时候嫌弃平淡,现在看的动画多了才知道能做到花开物语这样也是很不容易的了。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9-20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2011年4月 2011 催泪
ED选得太好了。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9-20 / 标签: 2011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励志 漫画 2011
看过的标签
- 103漫画改
- 67轻小说改
- 50原创
- 38剧场版
- 25校园
- 232019
- 21恋爱
- 17J.C.STAFF
- 17A-1Pictures
- 162022
- 16异世界
- 15TV
- 14Type-Moon
- 142018
- 14ufotable
- 13京阿尼
- 13游戏改
- 132023
- 13搞笑
- 122017
- 122021
- 11悬疑
- 112011
- 102012
- 10SHAFT
- 102013
- 10偶像
- 92020
- 9新房昭之
- 9MADHouse
- 9空之境界
- 92010
- 82017年4月
- 82022年10月
- 82015
- 8P.A.WORKS
- 8科幻
- 7小说改
- 7MAPPA
- 72023年4月
- 72019年10月
- 72009
- 7CloverWorks
- 7WHITEFOX
- 7青春
- 72022年7月
- 72018年1月
- 72016
- 7WITSTUDIO
- 62008
- 62023年10月
- 62017年7月
- 6奇幻
- 6萝卜
- 5Lerche
- 52021年1月
- 52015年4月
- 5Feel.
- 52020年1月
- 52016年7月
- 5CoMixWave
- 5动画
- 52011年4月
- 5projectNo.9
- 52014
- 5日本
- 52022年4月
- 5SUNRISE
- 52007
- 4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