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28 / 标签: 家庭喜剧 搞笑
看的时候印象还可以,现在回过头来品味已经沦为看了就忘的杂鱼动画了,人设与剧情设定虽然有意思,制作也算优秀,但整体故事没有什么特别精彩、能让人记住的地方,只能说中规中矩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0-29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制作相当精良,演出表现看出制作组的用心,看的时候令人会心一笑,而且感情线发展的观感相当不错,结尾确实很浪漫,缺点还是日常人物只有浮于表面的时髦,少了几分让人记住的深刻,挺遗憾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0-29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常
延续前作的水准,演出表现更加精彩,弥子与石上情节的讨论恰到好处,即不破坏整体喜剧的氛围,又很好地塑造了人物形象,但整体上没有前作好笑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再始动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Ψ始動編
6话 / 2019年12月3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0-28 / 标签: 搞笑 校园
整体观感下降,有几话挺无聊的,不过好在也有几处出彩的地方,难得的续作,个人感觉还是挺好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0-29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出色的校园喜剧,在欢歌笑语中不忘刻画感情线和塑造人物,群像描写也很精彩,还有恰到好处的深入探讨,缺点嘛,感觉限于绝不表白的设定,日常描写有特色却不深刻,可惜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0-29 / 标签: 战斗 搞笑 热血
战斗表现力没话说,设定很有意思,最上篇的梦印象最深刻,对于人物的成长刻画得很好,寓意表达得也不错,相当精彩的作品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0-28 / 标签: 搞笑 日常 校园 家庭喜剧
奇奇怪怪的人物塑造,富有趣味性的剧情展开,让人会心一笑的观看体验,虽然在部分人物塑造和主线剧情展开上存在不小的问题,但整体观感相当不错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3-10-28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这真的很有意思”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3-10-31 / 标签: 搞笑 校园
装逼情节有点尬,活整的一般,人物缺乏塑造,剧情无趣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4-1-21 / 标签: 迪士尼 3D 搞笑
制作水平很高,剧情水平也不错,世界观展开很新奇有趣,极其优秀的商业动漫电影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10-31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沙雕番,轻松愉悦的异世界日常,但画面太穷了,画面崩坏多,剧情没有多有趣,算是异世界番的调味品,偶尔品尝还可以,不建议过多摄入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4-1-13 / 标签: 热血 搞笑 战斗
剧情热血与搞笑兼具,武戏演出很爽很畅快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3-10-29 / 标签: 日常 萌 搞笑
主打一个反差萌,无甚趣味的平庸日常喜剧,女主塑造初次看还好,现在回味属实有点抽象和唐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3-10-31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轻松幽默的恋爱喜剧,对于少女漫的新建构,可惜人设、剧情流于表面,缺乏深刻描绘,观感一般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10-28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入宅作,当初第一次惊为天人,现在反而索然无味,不过还是感谢当初给我带来的那份新奇与愉悦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11-5 / 标签: 搞笑 吐槽 日常
过去看的时候感到无趣,现在重温还是感觉无聊,一些情节甚至有点反感//24.4.11难以和解,厌恶感更重了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4-2-1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大部分剧情是一些日式笑话,理解不能,只有少数片段可以令我会心一笑,观看体验一般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3-12-19 / 标签: 日常 搞笑 青春
小镇里的少女脱线日常,搭上古古怪怪的分镜演出,还是挺有感觉的,后期脑洞大开,加上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显得有点荒诞无厘头,却不失日常的温情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4-3-1 / 标签: 荒川爆笑团 电波系 搞笑
相较于第一季,故事更加欢乐和电波了,人物也更加脱线无厘头了,但故事也更加松弛,冲突性弱,演出也没有第一季亮眼,对于人物的探讨,也略显浅薄了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3-10-29 / 标签: 搞笑 新房昭之
乌托邦式的生活,桃花源般的理想,奇怪又不缺有趣的灵魂 -
校园迷糊大王 三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三学期
2话 / 2008年7月17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4-3-3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 恋爱
虽然篇幅有限,没能给故事一个完整的句号,但总算把故事的核心,也就是男女主的感情掰扯清楚了 -
校园迷糊大王 二学期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二学期
26话 / 2006年4月2日 / 金﨑貴臣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10-29 / 标签: 校园 恋爱 搞笑 欢乐
相较于第一季,有失水准,有几话剧情实在无聊,虽然也有不错的地方,但那种第一季的趣味一去不复返了
看过的标签
- 31剧场版
- 29搞笑
- 25恋爱
- 25校园
- 20国产
- 19推理
- 18柯南
- 16童年
- 16治愈
- 13战斗
- 12日常
- 11热血
- 8奇幻
- 8原创
- 6百合
- 5偶像
- 5萌
- 5音乐
- 5欧美
- 5青春
- 4悬疑
- 4短片
- 4科幻
- 4EVA
- 4哆啦A梦
- 4OVA
- 3名侦探柯南
- 3喜剧
- 3后宫
- 3神奇宝贝
- 3家庭喜剧
- 3庵野秀明
- 3京阿尼
- 3吐槽
- 3成长
- 3经典
- 3冒险
- 3TV
- 3汤浅政明
- 3扭曲
- 2少女革命
- 2异世界
- 2哆啦A夢
- 2漫改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大老师
- 2欢乐
- 2K-ON!
- 2Fate
- 2魔法少女
- 2情感
- 2人物塑造
- 2虚渊玄
- 2运动
- 2新海诚
- 2料理
- 2致郁
- 1短片集
- 1将棋
- 1舞台少女
- 1基德x柯南篇
- 1警匪
- 1电波系
- 1几原邦彦
- 1另类空想
- 1新剧场版
- 1剧情
- 1迪士尼
- 1武侠
- 1定格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