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2-10 / 标签: 2023年10月
不是很有趣,而且女主好吵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1-14 / 标签: 2023年7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祥子为啥罢工了》看完了想说果然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吧,可能期待过高了,有点失望。还有真的很想吐槽那个长发妹子,她从头到位有好好说话过吗,傲娇只有傲啊喂,这几个人到底能不能都好好说话啊,汗。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4-1-14 / 标签: 2006年10月
整体来说很棒,紧张刺激,情节紧凑,个人看的很上头。前面和L智斗的部分太绝了,真的超级有趣,后面L下线了就不想看了,虽说还是好看的但是跟前面简直没法比,感觉后面不像月了,前面那种小心谨慎步步为营的惊险感没了,有点失望。还有就是L和月下线的时候我都觉得有点唐突(。)个人非常喜欢月,这种充满了个人魅力的反派角色太戳我了,真的很爱。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4-1-14 / 标签: 2011年10月
经典不愧是经典,太好看了,真的上头,很少有这种能让我一集接着一集停不下来的番了。前期感觉节奏还挺快的也很轻松,到了蚂蚁篇有种这辈子是不是都结束不了的感觉( 尤其是蚁王复活后,卧槽这怎么打,这没法打啊,后来他死了,感叹道,啊原来这样也可以,好吧,总算赢了。看到最后小杰和奇犽分开有点伤心,很喜欢他们之前的那种友情啊羁绊啊这类的,希望两个人以后还能一直在一起,真的心疼奇犽,可靠的欧尼酱啊,默默承受了太多。希望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后面的动画吧。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10 / 标签: 2023年10月
这季围绕夫妻组的内容较多,还是挺有意思的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5-14 / 标签: 2024年1月
非常主观的不是很喜欢这部番,除了三角恋就没别的了吗?还有挺不喜欢男主的,感觉把女主完全拿捏了,逗得女主一愣一愣的,跟玩儿似的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4-1 / 标签: 2023年10月
还是很有意思的啊,起码全程看完没有让我觉得无聊看不进去,一集很快就看完了让人期待后续。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4-2-12 / 标签: 2023年7月
好看,有趣,期待后续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6-7 / 标签: 2023年10月
这个b装的爽到了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1-14 / 标签: 2023年4月
一般燃向爽文,但是还不够燃,该有的爽点爆点感觉都平平淡淡的过去了,没有那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3-20 / 标签: 2023年10月
一开始差点没看进去,觉得太离谱了什么登西,看到后面意外还挺有意思的,就是还是有点离谱。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4-6-15 / 标签: 2019年7月
优秀的作品啊,看的太痛心了。。啊啊前面剧情有的都能猜到,但是还是很好看,最后看得我惊了,完全完全没想到,阿谢拉德啊。。我真的我哭死。。太难受了。。好心痛啊啊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鈴木洋平 / 赤城大空 / 藤井昌宏
2024-1-21 / 标签: 2015年7月
一开始还挺有意思的,后面就一般了吧,看个乐子还是挺有趣的 -
什么情况都不知道的转校生一个劲的凑过来。 事情を知らない転校生がグイグイくる。
13话 / 2023年4月9日 / 影山楙倫 / 川村拓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嘉手苅睦
2024-3-25 / 标签: 2023年4月
小学生の恋爱故事之中二病阳光开朗大男孩×阴暗死神脸红少女,看两集看不下去了,一般吧。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4-4-1 / 标签: 2023年1月
一般(。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21 / 标签: 2024年1月
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在一起了!!!甜死我了,比第一季还要好看!!感觉到小京真的是有在成长了(欣慰),干的漂亮啊我们小京(怒锤)好满足,好好看,什么时候会有第三季啊啊啊,真的太好看了,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风都很细腻,第一季就很好看了,没想到第二季这么牛逼,好啊好啊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25 / 标签: 2023年10月
太搞笑了,真的笑出声,这才算搞笑番嘛,但是乐子番不能太认真啊,比如我真的不太喜欢母女一起。。。有点雷。。还有真的很喜欢羽香里老婆!!!太太太太可爱了!!!怎么这么可爱,好想抱抱老婆!虽然大家都很可爱,但还是最爱羽香里老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1-14 / 标签: 2023年4月
所以后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啊啊啊!怎么13集就没了,没讲完啊啊啊!真的有趣,期待后续,世界观和设定都很吸引我,就是后面有点拉啊,怎么突然搞什么NTR这套,非要这么搞吗,不过真的没想到路敏原来这样,有点无语。。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4-1-14 / 标签: 2020年7月
画面绝美,剧情太水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4-2-13 / 标签: 2023年7月
挺纯爱的,画的也很好看,没啥毛病,但就是不想继续看了的类型,没有那种能让我磕cp磕的嗷嗷叫的激动感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5 / 标签: 2023年10月
md怕被剧透特意什么相关的都没看,没想到是这种番,看得我眼泪止不住的掉。。看到辛梅尔单膝跪地给芙莉莲戴上戒指的时候我真的哭死好吗。。还有给修塔尔克的大肉排,还有肥伦和海涅,还有最后的花田魔法。。可恶啊我的眼泪不值钱啊!辛梅尔啊啊啊呜呜呜,你们两个真是,看得我太难受了,最讨厌看这种的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5-10 / 标签: 2023年10月
好好看啊这个,超有趣的啊,没想到后面剧情居然还可以这样连接起来,前面发生的每件小事居然都串联起来了,很有意思,而且搞笑的地方也很搞笑,感动的地方也很感动,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