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原创 动画电影 治愈 意识流 小说改
作为宫老的最后一部作品,本作在思想上达到了一个很高的境界,后半段的牧真人与大伯父的对话中蕴涵的深意令人回味无穷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公路片 奇幻 2023年10月 旅行 寿命论 治愈 TV 漫画改
前四集是本片最好的四集,有回忆、有感动、有治愈,配乐恰到好处地带动了情绪。站在寿命论的角度上考虑我给前四集满分。而后的不仅有温馨治愈的单元回也有制作组疯狂炫技的优秀打戏。尽管在一级魔法使考试篇在剧情上有些水,在主旨上些许偏离了寿命论,但在最后的两集里扣题,回归到了之前的状态。即使这部作品还是有些缺陷,但我依然要骄傲地告诉各位:“这就是2023年年度最佳动画!”伟大,无需多言!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4-2-24 / 标签: 治愈 治愈系神作 ARIA 漫画改 水星领航员 治愈系 TV 牧野由依 2005
治愈系神作!!!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3-12-9 / 标签: 今敏 东京教父 人生 MADHouse 家人 大团圆 治愈 原创
奇迹在此刻出现,矛盾在此刻和解,受伤的人们在此刻被救赎,愿每一个圣诞节都有一群像你们一样善良的人,Happy Christmas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0-2 / 标签: 虚渊玄 致郁 新房昭之 2011年1月 魔法少女 治愈 梶浦由紀 原创
原创动画的标杆!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23-9-25 / 标签: 治愈 元气囝仔 2014年7月 书法 小野大辅 漫画改 TV 2014 搞笑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3-9-23 / 标签: 治愈系 TV noitaminA 治愈 白兔糖 Production.I.G 溫馨 2011年7月 养成
看过的标签
- 29里番
- 29原创
- 24OVA
- 22剧场版
- 19TV
- 17漫画改
- 16搞笑
- 16欧美
- 14短片
- 13MADHouse
- 12迪士尼
- 11奇奇与蒂蒂
- 11童年
- 10美国
- 10战斗
- 9治愈
- 9萝莉
- 8唐老鸭
- 7国产
- 7暴力美学
- 6游戏改
- 6Type-Moon
- 6ufotable
- 6科幻
- 6空之境界
- 62023
- 5百合
- 5恋爱
- 5奈须きのこ
- 5奇幻
- 5校园
- 5成龙历险记
- 5NTR
- 5血腥
- 4两仪式
- 4轻小说改
- 42007
- 42008
- 4巨乳
- 4悬疑
- 4GAL改
- 4泡面番
- 4吉卜力
- 4热血
- 4小说改
- 4今敏
- 4吸血鬼
- 42015
- 4Production.I.G
- 4漫改
- 3调教
- 32000
- 3メリー・ジェーン
- 31949
- 3梶浦由记
- 3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3魔人
- 318X
- 32001
- 3冒险
- 3黑礁
- 3押井守
- 2宫崎骏
- 21950
- 2足交
- 22016
- 2神作画
- 21951
- 2人生
- 2BOOTL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