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公路片 奇幻 2023年10月 旅行 寿命论 治愈 TV 漫画改
前四集是本片最好的四集,有回忆、有感动、有治愈,配乐恰到好处地带动了情绪。站在寿命论的角度上考虑我给前四集满分。而后的不仅有温馨治愈的单元回也有制作组疯狂炫技的优秀打戏。尽管在一级魔法使考试篇在剧情上有些水,在主旨上些许偏离了寿命论,但在最后的两集里扣题,回归到了之前的状态。即使这部作品还是有些缺陷,但我依然要骄傲地告诉各位:“这就是2023年年度最佳动画!”伟大,无需多言!
看过的标签
- 38原创
- 30里番
- 26OVA
- 23剧场版
- 22短片
- 19TV
- 18漫画改
- 16搞笑
- 16欧美
- 14MADHouse
- 12迪士尼
- 11童年
- 11奇奇与蒂蒂
- 10美国
- 10战斗
- 10治愈
- 9国产
- 9萝莉
- 8唐老鸭
- 8WEB
- 8游戏改
- 72023
- 7暴力美学
- 7Type-Moon
- 7科幻
- 6百合
- 6恋爱
- 6空之境界
- 6校园
- 6ufotable
- 5奈须きのこ
- 5血腥
- 5成龙历险记
- 5轻小说改
- 5NTR
- 5奇幻
- 4巨乳
- 4吸血鬼
- 4漫改
- 4GAL改
- 4泡面番
- 42007
- 4两仪式
- 4Production.I.G
- 42008
- 4热血
- 4今敏
- 4小说改
- 4悬疑
- 4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 42015
- 4吉卜力
- 31949
- 3成田良悟
- 3黑礁
- 3メリー・ジェーン
- 3中国
- 3新海诚
- 32001
- 3魔人
- 318X
- 3冒险
- 32000
- 3梶浦由记
- 3押井守
- 3A-1Pictures
- 32016
- 3短篇
- 3CloverWorks
- 3调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