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4年7月 / 加藤誠 / 『ATRI -My Dear Moments-』(ANIPLEX.EXE) / 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24-5-3
抖音神作亚托莉,拯救世界翻天地。三年终成cjb,直冲高分6.1。背靠a爹有财力,高水准松本文纪。首发官中认前翼,脚踩柚子创世纪。(我觉得我是atri厨)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5
-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11话 / 2024年4月7日 / 西田正義 / 新挑限(KADOKAWA「コミックアルナ」連載) / たかはしなぎさ;副人设:田邉まほ、濱田悠示
2024-4-7
第一集:有点低配间谍过家家的感觉,不过制作差了很多。这个季度最让我惊喜的一部吧。这种题材就应该虚化人物塑造,做的挺好的。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1-24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4-6
七分保底先观望下,哭必秒go--/--第一集特点信息量多且直白,隔壁列车就很谜语人的。/第二集无敌,完结有望九分。缺点:标题真的很烂,叫波奇摇滚都比这名字好/第五集点燃了!/皆无其名!黑子出来说话!第七集:完全颠覆观念的一集,拉满吧。当了六集的nina厨在这集看到了mmk的真面目。这集什么水平,能够让人从第一集开始二刷盯帧mmk的水平。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1-18
第三集观感真的不行,想打零分,按了一分左边那个地方。 -
被称为废物的原英雄,被家里流放后随心所欲地活下去 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古賀一臣 / 紅月シン『出来損ないと呼ばれた元英雄は、実家から追放されたので好き勝手に生きることにした』(TOブックス刊);漫画:烏間ル / 細田沙織
2024-4-5
天才镜头哈哈哈,人物在说话给我看后背,脸都不要了。/女配打龙,回眸一笑百艳生这两个镜头真的笑死。/其实我想打五分的,但是应该打一分能够让更多人看吧。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3-24
剧本很有野心,不屑于孤独摇滚的人物公式塑造和互动,追求更加有深度的表达,你是要毁了滚批吗?//一集翻车,二集烂完,低配性转超百。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1-9
第一集观感很好,能够一集点题人物出场并且还有这么多play的作品其实并不多见。冲着制作可以多看一两集。开播前还听到人说有迷宫饭这个就没必要看了,我倒觉得这个不是迷宫饭的下位替代而是下限替代。//第二集挑受众,虽然剧情不比厕纸好多少但我挺喜欢的。//xp区,喜好打分。第一集:75,第二集:85,第三集:80 -
失忆投捕 忘却バッテリー
12话 / 2024年4月9日 / 中園真登 / みかわ絵子 (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長谷川ひとみ;副:三浦里菜、島袋奈津希、惠健人、辻村幸輝、津曲大介、梨山理央、本田もえ、河島久美子、小川まりな
2024-5-2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2024-4-7
ep1:建个房子也能水一集,有些原作党真是预期管理小能手。//完结再补,一集一集只怕看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