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7-23 / 标签: 搞笑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7 治愈 日常
设定不错,讨论度很高啊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23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studiodeen 后宫 奇幻 7 卖肉
还行,不喜欢部分人物塑造,主角团就没有正常人吗(doge),不喜欢福利情节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搞笑 J.C.STAFF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7
依旧还不错 -
灌篮高手 湘北最大的危机!燃烧吧樱木花道 スラムダンク 湘北最大の危機!燃えろ桜木花道
1话 / 1995年3月4日 / 角銅博之 / 井上雄彦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热血 体育 漫画改 JUMP 东映 7
-
灌篮高手 全国制霸吧!樱木花道 スラムダンク 全国制覇だ!桜木花道
1话 / 1994年8月20日 / 有迫俊彦 / 井上雄彦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东映 热血 体育 漫画改 7 JUMP
-
反叛的童谣 Revolting Rhymes
2话 / 2016年12月26日(英国) / Jan Lachauer、Jakob Schuh、Bin-Han To
2023-7-23 / 标签: 短片 奇幻 7
rhyme还不错 -
小桃小栗 Love Love物语 ももくり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平池芳正 / くろせ(comico)
2023-7-23 / 标签: 漫画改 7 恋爱 日常 校园 TV Satelight
甜,其实剧情还可以,和web版相同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3-7-23 / 标签: 恋爱 搞笑 projectNo.9 TV 战斗 漫画改 7
还行,基调轻松,但没有特别喜欢,类似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7-23 / 标签: 卖肉 轻小说改 MADHouse TV 异世界 奇幻 7
感觉还行,设定不错,智斗一般,也就打吉普莉尔赢图书馆那段好一点。不喜欢刻意还拖时间拖剧情的福利环节,已经有点影响观感了,好像后期小说智斗还可以,但这样子估计是没有第二季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7-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Feel. TV 7
有点谜语人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7-23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Feel. 校园 恋爱 7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OVA
1话 / 2013年9月19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7-23 / 标签: OVA BrainsBase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7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7-23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校园 恋爱 BrainsBase 7
心理描写有点看不懂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2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治愈 7 LIDENFILMS
题材无感,缺惊艳片段 -
怪兽电力公司 Monsters, Inc.
1话 / 2001年11月2日 / 彼特·道格特 / 大卫·斯沃曼 / 李·昂克里奇
2023-7-23 / 标签: 7 pixar 剧场版 奇幻
给个创意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科幻 7 恋爱
吃了一嘴的糖,完美结局,但感觉r世界线的设定和原作略有冲突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7-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Feel. TV 7
轻松搞笑,挺好看的,类似月刊少女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7-23 / 标签: 京阿尼 TV 轻小说改 校园 7
前面的几集还可以,八月跳着看了,叹息实在不喜欢,最后几集非常不错(以及,对于某些情节中的凉宫春日实在是喜欢不起来)//总体来说,作为轻改鼻祖,还算是达到了预期。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3-7-23 / 标签: BONES TV 推理 7 恋爱
还可以,有些集略无聊,部分桥段对于男主的刻画不令人满意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3-7-23 / 标签: 恋爱 剧场版 studiodeen 战斗 7
剧情太赶了 -
幻想嘉年华 Special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Special Season
1话 / 2013年1月16日 / 岸誠二 / 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3-7-23 / 标签: OVA 搞笑 Lerche 7
只看了fate部分,挺有趣的 -
幻想嘉年华 EX Season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EX Season
1话 / 2011年11月26日
2023-7-23 / 标签: OVA 搞笑 Lerche 7
只看了fate部分,挺有趣的
看过的标签
- 155TV
- 1007
- 98漫画改
- 83恋爱
- 75原创
- 70剧场版
- 70奇幻
- 698
- 63轻小说改
- 57校园
- 42搞笑
- 38治愈
- 37战斗
- 34日常
- 32OVA
- 326
- 329分
- 25异世界
- 2310
- 21科幻
- 19热血
- 19A-1Pictures
- 17百合
- 15noitaminA
- 15pixar
- 14京阿尼
- 14后宫
- 13MADHouse
- 12WHITEFOX
- 11ufotable
- 10吉卜力
- 9国产
- 9游戏改
- 8SHIN-EI
- 85
- 8KINEMACITRUS
- 8音乐
- 8悬疑
- 8studiodeen
- 8J.C.STAFF
- 8卖肉
- 8JUMP
- 7体育
- 7CloverWorks
- 7SHAFT
- 7Feel.
- 6致郁
- 6Disney
- 6小说改
- 6东映
- 6推理
- 5短片
- 5P.A.WORKS
- 5智斗
- 5TRIGGER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Lerche
- 4GAINAX
- 4芳文社
- 4Production.I.G
- 4SUNRISE
- 4WITSTUDIO
- 4SevenArcs
- 3StudioBind
- 3MAPPA
- 34
- 3BrainsBase
- 2CoMixWave
- 2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