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9-18 / 标签: MADHouse TV noitaminA 小说改 10
画面很有特点,有一种流动感,我很喜欢,这种主角语速很快的风格也很对我胃口。但个人对四叠半的主题不是特别有共鸣,感觉和电影《死亡诗社》里Keating提出的“seize the day”有异曲同工之处,抓住机会,珍惜当下。一开始断断续续看了几集,后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一口气看完了。前九集的铺垫积攒到最后两集爆发确实做得很好,结局还挺圆满的,最后主角变小津脸那里看得我一下笑出了声。//sp没看懂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3-10-29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奇幻 恋爱 9分
有趣,很喜欢风格 -
空中秋千 空中ブランコ
11话 / 2009年10月15日 / 中村健治 / 奥田英朗『イン・ザ・プール』、『空中ブランコ』、『町長選挙』 / 橋本敬史
2023-9-7 / 标签: TV 东映 小说改 9分 noitaminA
ep1:画面猎奇,风格抽象,不是很看得懂 //第二集开始观感变好,有时让我会心一笑,有时感觉又挺温馨的 //第五集好看 //ep10:闪回手法不错 //看上瘾了,最后两集表现力确实强,故事中的人都串了起来,可惜第一集这样会劝退不少观众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3-12-23 / 标签: TV 体育 热血 8 Production.I.G 小说改
“你喜欢跑步吗?” 我总认为跑步又累又枯燥,曾经逼过自己几次又很快就坚持不下去了。本片主角们在灰二的影响下从抗拒跑步到执着跑步,为之拼搏,最终享受跑步的转变和队友间互相的信任和支撑确实挺令人感动的。前面几集略无聊了一点,后面很精彩,特别是最后参加箱根驿传的部分,演出出色,每个人的刻画都很精彩。长跑本身可能看起来没有球类运动那样扣人心弦,但动画中把比赛的紧张感刻画得很好,情绪渲染一流,在补番时代入感还是挺强的。即使是get不到跑步的快乐,单纯当励志番看观感也是很不错的。主角都是天赋怪啊,稍微训练了几个月就达到了顶级跑者的水平。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3-7-26 / 标签: 奇幻 吉卜力 治愈 小说改 剧场版 7
温馨
看过的标签
- 155TV
- 1007
- 98漫画改
- 83恋爱
- 75原创
- 70剧场版
- 70奇幻
- 698
- 63轻小说改
- 57校园
- 42搞笑
- 38治愈
- 37战斗
- 34日常
- 32OVA
- 326
- 329分
- 25异世界
- 2310
- 21科幻
- 19热血
- 19A-1Pictures
- 17百合
- 15noitaminA
- 15pixar
- 14京阿尼
- 14后宫
- 13MADHouse
- 12WHITEFOX
- 11ufotable
- 10吉卜力
- 9国产
- 9游戏改
- 8SHIN-EI
- 85
- 8KINEMACITRUS
- 8音乐
- 8悬疑
- 8studiodeen
- 8J.C.STAFF
- 8卖肉
- 8JUMP
- 7体育
- 7CloverWorks
- 7SHAFT
- 7Feel.
- 6致郁
- 6Disney
- 6小说改
- 6东映
- 6推理
- 5短片
- 5P.A.WORKS
- 5智斗
- 5TRIGGER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Lerche
- 4GAINAX
- 4芳文社
- 4Production.I.G
- 4SUNRISE
- 4WITSTUDIO
- 4SevenArcs
- 3StudioBind
- 3MAPPA
- 34
- 3BrainsBase
- 2CoMixWave
- 2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