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4-4-7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TV noitaminA 9分
ep4,5喜欢。//ep11小高潮,这集很有冲击力,反派的设定挺有意思的。本来准备搁置了,这下不得不看下去了呢。就是画面太暗了点,观看体验有点影响。//这样的题材想要写好难度不低(可以说本作奇迹般地高开并没有烂尾),剧本还是可以的,最后几集一步步展开真的很精彩,节奏把控地几乎恰到好处,一口气看完后半观感极佳。人物塑造非常出色,狡啮的执着,大叔的圆滑,常守朱一步步的成长,其实我一开始很讨厌宜野座,后面就喜欢上了,一个普通人在这样的世界中的无奈和挣扎,作者还是刻画得很厉害的,父子情的那一段虽然很老套还是不错的。世界观设定并不很有说服力,人物(男女主)的推理只是为了推进剧情,不够合理。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24-5-9 / 标签: 恋爱 校园 TV 治愈 Production.I.G 8
ep1:这种我肯定会喜欢的 //ep3:男主好直接啊,希望不要每次都用误会推进剧情 //ep4:别……这样我看得很难受啊 //ep6:害,又是校园霸凌,感觉有点太过分了,女主脾气真好 //ep14:还是太善良了 //总评:私心加分,喜欢这种治愈清新的纯爱,作画质量挺高的,主角身上青涩的青春感刻画得很不错,不过我不喜欢校园霸凌的part,有些情节过于尬了。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3-12-23 / 标签: TV 体育 热血 8 Production.I.G 小说改
“你喜欢跑步吗?” 我总认为跑步又累又枯燥,曾经逼过自己几次又很快就坚持不下去了。本片主角们在灰二的影响下从抗拒跑步到执着跑步,为之拼搏,最终享受跑步的转变和队友间互相的信任和支撑确实挺令人感动的。前面几集略无聊了一点,后面很精彩,特别是最后参加箱根驿传的部分,演出出色,每个人的刻画都很精彩。长跑本身可能看起来没有球类运动那样扣人心弦,但动画中把比赛的紧张感刻画得很好,情绪渲染一流,在补番时代入感还是挺强的。即使是get不到跑步的快乐,单纯当励志番看观感也是很不错的。主角都是天赋怪啊,稍微训练了几个月就达到了顶级跑者的水平。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3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8
剧情不错,有惊喜感,但结尾略仓促,感觉好多伏笔没讲
看过的标签
- 155TV
- 1007
- 98漫画改
- 83恋爱
- 75原创
- 70剧场版
- 70奇幻
- 698
- 63轻小说改
- 57校园
- 42搞笑
- 38治愈
- 37战斗
- 34日常
- 32OVA
- 326
- 329分
- 25异世界
- 2310
- 21科幻
- 19热血
- 19A-1Pictures
- 17百合
- 15noitaminA
- 15pixar
- 14京阿尼
- 14后宫
- 13MADHouse
- 12WHITEFOX
- 11ufotable
- 10吉卜力
- 9国产
- 9游戏改
- 8SHIN-EI
- 85
- 8KINEMACITRUS
- 8音乐
- 8悬疑
- 8studiodeen
- 8J.C.STAFF
- 8卖肉
- 8JUMP
- 7体育
- 7CloverWorks
- 7SHAFT
- 7Feel.
- 6致郁
- 6Disney
- 6小说改
- 6东映
- 6推理
- 5短片
- 5P.A.WORKS
- 5智斗
- 5TRIGGER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Lerche
- 4GAINAX
- 4芳文社
- 4Production.I.G
- 4SUNRISE
- 4WITSTUDIO
- 4SevenArcs
- 3StudioBind
- 3MAPPA
- 34
- 3BrainsBase
- 2CoMixWave
- 2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