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3-7-23 / 标签: 吉卜力 奇幻 剧场版 原创 8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4-5-9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MADHouse 8
就像是吃了一碗大杂烩,很复杂的观影体验,总的来说我是很喜欢的,就是好看就是燃。设定很有想象力,令人叹服,讲大家族的人际关系的题材我是头一次见,挺有意思的,开头一下子就被吸引了,影片中很多这方面的细节也做得不错,此外,男主的人设比较对我胃口。但是,吸引人的虚拟世界设定随着故事不断展开便显得漏洞百出、不够完善。在合家欢喜剧中强行插入拯救世界的剧情,后面感觉也是想到一出是一出,逻辑完全说不明白,主线情节的严肃性被消解得干干净净,简直如同儿戏。剧情上有三点严重影响我的观感。其一,警察表哥总共干了两件事,不合规地逮捕男主(这个情节有啥用)、偷冰块(让人血压飙升,除了强行拖剧情看不出来有什么用),我认为人物塑造很不成功;其二,在拯救世界的时候,为什么不能先跟家里人把话说清楚,强行制造误会了属于是;其三,男女主生硬到离谱的感情线,这两人咋好上的完全看不明白。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4-5-17 / 标签: 搞笑 校园 TV 恋爱 8 漫画改
校园误会大王,集均两三次误会,男主专业背黑锅,我理解作者要推进剧情,能不能想点别的套路?//总评:校园喜剧的巅峰(不过我还是更喜欢这两年的辉夜一点),是真的能让我笑出声来,配乐也恰到好处,增强了喜剧效果。前几集比较慢热,进入剧情后便渐入佳境,剧情随着人物关系展开逐渐有趣,很佩服作者的想象力。最后一集虚虚实实不断套娃挺有意思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4-3-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奇幻 恋爱 8
节奏紧凑,剧情吸引人,魔女的人设不错。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3-8-14 / 标签: 剧场版 pixar 治愈 奇幻 原创 8
补标,画面场景好看,很打动人,Remember me~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7-23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studiodeen 后宫 奇幻 7 卖肉
还行,不喜欢部分人物塑造,主角团就没有正常人吗(doge),不喜欢福利情节 -
AURA ~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 AURA 〜魔竜院光牙最後の闘い〜
1话 / 2013年4月13日
2024-2-12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AIC 恋爱 校园 7
看了人类衰退之后那田中罗密欧的必须看啊 //看完了,瑕疵很多,节奏太赶,有删减,人物的动机解释得并不清楚。但莫名能调动我的情感,结局不错,很甜。那堆椅子到底是写实还是只是一种表现手法?对中二无感,还好没有特别尬。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3-7-23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日常 Feel. TV 7
轻松搞笑,挺好看的,类似月刊少女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4-5-30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TV 校园 7
还可以,看得比较过瘾,智斗成分不足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7-23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治愈 7
制作优良,叙事平实但也能吸引人看下去,前面的单元剧还不错,不喜欢后面救火车的那一段,煽情戏还可以,就是女主的情感表现转变有点突兀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4-3-22 / 标签: 原创 百合 TV 7 Studio3Hz Actas 战斗
第一集的编排很惊艳。第六集还算好看。其他集一般,看到后面就不是很有继续下去的欲望了,最后两集有点拉跨。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WHITEFOX 科幻 7 恋爱
吃了一嘴的糖,完美结局,但感觉r世界线的设定和原作略有冲突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7-23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致郁 奇幻 7 KINEMACITRUS
太黑暗了,不是很理解黎明卿的态度转变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24-3-17 / 标签: 7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恋爱 奇幻
瑕不掩瑜,观感不错,本作中剧情的逻辑或许也没有那么重要,主要还是带入主角的情感吧(当然如果能把剧情说清楚就再好不过了,后期确实有点乱了)。京阿尼还真是从来不会让我失望呢,音画体验太好了。 (备注:过去篇第一话79:59秒开始,未来篇结局。)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3-7-23 / 标签: 恋爱 搞笑 projectNo.9 TV 战斗 漫画改 7
还行,基调轻松,但没有特别喜欢,类似寄宿学校的朱丽叶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4-3-7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百合 TV 7 C2C
ep6:诚实之国这段剧情无力吐槽,也就当个童话看了,百合营业有点强行了。//剧情没啥重复感,还可以。关于魔法的设定不完善,感觉作者想到了就拿出来用一下,做为公路片,世界观完全没能吸引到我呢。伊蕾娜挺可爱的,有一点像人类小姐(虽然我更喜欢后者),突然发现这部最大的优点是人设。
看过的标签
- 155TV
- 1007
- 98漫画改
- 83恋爱
- 75原创
- 70剧场版
- 70奇幻
- 698
- 63轻小说改
- 57校园
- 42搞笑
- 38治愈
- 37战斗
- 34日常
- 32OVA
- 326
- 329分
- 25异世界
- 2310
- 21科幻
- 19热血
- 19A-1Pictures
- 17百合
- 15noitaminA
- 15pixar
- 14京阿尼
- 14后宫
- 13MADHouse
- 12WHITEFOX
- 11ufotable
- 10吉卜力
- 9国产
- 9游戏改
- 8SHIN-EI
- 85
- 8KINEMACITRUS
- 8音乐
- 8悬疑
- 8studiodeen
- 8J.C.STAFF
- 8卖肉
- 8JUMP
- 7体育
- 7CloverWorks
- 7SHAFT
- 7Feel.
- 6致郁
- 6Disney
- 6小说改
- 6东映
- 6推理
- 5短片
- 5P.A.WORKS
- 5智斗
- 5TRIGGER
- 4泡面番
- 4SILVERLINK.
- 4Lerche
- 4GAINAX
- 4芳文社
- 4Production.I.G
- 4SUNRISE
- 4WITSTUDIO
- 4SevenArcs
- 3StudioBind
- 3MAPPA
- 34
- 3BrainsBase
- 2CoMixWave
- 2B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