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4-3-10 / 标签: 治愈 虫师 内涵系 神音乐 奇幻 空灵
有种看记录片的感觉,把人与自然的关系讲的很好,很治愈,却又带点伤感。这是一部需要静下心来欣赏的番。音乐真的很棒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12-9 / 标签: 治愈 催泪 友情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面码,找到你了 -
咱们裸熊 We Bare Bears
26话 / 2015年7月27日 / Manny Hernandez / Daniel Chong - The Three Bare Bears
2023-12-2 / 标签: 搞笑 萌 治愈 三只熊
补 -
罗小黑战记 罗小黑战记
28话 / 2011年3月17日 / MTJJ(木头)
2023-12-2 / 标签: 国产 罗小黑战记 泡面番 独立动画 治愈
挺治愈的,国漫里算最好的那一批了,就是剧情有点短,更新有点慢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2-2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摇曳露营Δ
对比上一季好了不少,挺温馨治愈的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12-2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日常 摇曳露营△
很不错的一部治愈番,科普元素也很到位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3-11-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日常 百合 钓鱼 治愈
科普性挺不错的,女孩们的日常也很不错 -
女孩的钓鱼慢活 スローループ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うちのまいこ (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 / 芳文社) / 滝本祥子
2023-11-29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钓鱼 治愈
挺温馨治愈的,不过同类型堤防部更好 -
在魔王城说晚安 魔王城でおやすみ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熊之股鍵次 / 菊池愛、副:中島千明
2023-11-22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日常 治愈 萌
很喜欢水濑祈的配音,栖夜很可爱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3-11-22 / 标签: 末世 WHITEFOX 废土 少女终末旅行 治愈
音乐很好听,主角很可爱,剧情很治愈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3-11-10 / 标签: 奇幻 冒险 来自深渊 治愈 猎奇
整体的世界观很宏大,对深渊的各种生物、环境描述的很好,喜欢这种类型的番
看过的标签
- 44搞笑
- 29国产
- 25漫画改
- 22战斗
- 18治愈
- 17热血
- 16漫改
- 15泡面番
- 12日常
- 8奇幻
- 8动画工房
- 7美食
- 7剧场版
- 6恋爱
- 5异世界
- 5性转
- 5食戟之灵
- 4轻小说改
- 4国漫
- 4进击的巨人
- 4科幻
- 4百合
- 4JOJO
- 3TV
- 3历史
- 3东京喰种
- 3原创
- 3来自深渊
- 3荒木飞吕彦
- 3芳文社
- 3冒险
- 3刺客伍六七
- 3萌
- 3JUMP
- 3后宫
- 3JOJO的奇妙冒险
- 2游戏改
- 2御坂美琴
- 2东京食尸鬼
- 2网游
- 2偶像
- 2炮姐
- 2钓鱼
- 2穿越
- 2有妖气
- 2科学
- 2从前有座灵剑山
- 2今石洋之
- 2赛博朋克
- 2悠木碧
- 2萝莉
- 2中国
- 2超电磁炮
- 2新石纪
- 2炎炎消防队
- 2里番
- 2肉
- 2幼女战记
- 2罗小黑战记
- 2励志
- 2一拳超人
- 2催泪
- 2Netflix
- 2荒木飛呂彦
- 1松冈祯丞
- 1废土
- 1续作
- 1MAPPA
- 1泡面
- 1有生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