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格林童话变奏曲 グリム組曲
6话 / 2024年4月17日 / 金森陽子、赤松康裕、橋口淳一郎、鎌倉由実、竹内雅人、仲澤慎太郎,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大杉尚広、米川麻衣;副:簑輪愛子
2024-4-18 / 标签: WITSTUDIO 2024年4月 原创 2024 WEB 横手美智子 CLAMP OVA 小说改 霸权社 Netflix
大失所望,也就ep3,4,6还可以 -
老夫老妻重返青春 じいさんばあさん若返る
11话 / 2024年4月7日 / 西田正義 / 新挑限(KADOKAWA「コミックアルナ」連載) / たかはしなぎさ;副人设:田邉まほ、濱田悠示
2024-6-18 / 标签: 2024年4月 2024 漫画改 恋爱 日常 搞笑 月虹
-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4-6-16 / 标签: 2024年4月 2024 OkurutoNoboru 漫画改 恋爱 奇幻 后宫 日常 倒贴
看封面妹子可爱追了,4月的睡前桃子番 -
沙漠大冒险:剧集 SAND LAND: THE SERIES
13话 / 2024年3月20日 / 横嶋俊久 / 鳥山明(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鳥山明、菅野利之[动画]、むらせまいこ[副]、伊藤千秋[副]
2024-5-2 / 标签: 2024 SUNRISE 2024年4月 神风动画 漫画改 WEB 鸟山明 3D
1~6集8分,7~13集6分 -
満たされて目覚める朝に、地味な朝食を The Animation
1话 / 2024年2月22日 / diletta
2024-3-13 / 标签: 里番 漫画改 2024 THE-ANIMATION 裏夕涼 NSFW ショーテン
女主人设不喜欢 -
剧场版排球!! 垃圾场的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6-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24 漫画改 JUMP 运动
-
小酒馆Basue スナックバス江
13话 / 2024年1月12日 / 芦名みのる / フォビドゥン澁川『スナックバス江』(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富山。
2024-3-31 / 标签: 2024年1月 2024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スタジオぷYUKAI STUDIOPUYUKAI TV 阿座上洋平
播之前还以为是泡面番,还打了泡面番的tag//挺有趣的,幸好是追着看的,如果这类我自己补番的话说不定看个几集就忘了,然后拖上不知道多少年才全部看完//不知不觉看完了,虽然黄段子多但我觉得还挺好笑的,然后回过头想了想看了些什么发现完全没印象了,感觉和我看桃子番一样看完就忘。。。 -
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 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奥田佳子 / 豊田悠「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掲載「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2024 漫画改 Satelight 耽美 BL TV 金春智子 女性向 奥田佳子
30岁后要还是处男就会被掰弯//典中典的能听到他人心声的剧情,看的尬死我了,有种早年言情小说感,无聊干其他事时看看就当打发时间了//交往后的剧情变得更加无聊了,如果画面没那么崩在我心中分数会高一点吧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4 / 标签: WHITEFOX 漫画改 2024年1月 2024 TV 花田十辉 水上悟志 战斗 奇幻
期待一下好了//比我想的表现的好,期待后续(居然还分割放送了) -
北海道辣妹贼拉可爱 道産子ギャルはなまらめんこい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星野美鈴 / 伊科田海(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佐藤勝行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佐倉綾音 恋爱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2024 日常 BLADE
动画把妹子们画的实在太丑了,完全是大妈 -
挣扎吧,亚当 悶えてよ、アダムくん
8话 / 2024年1月7日 / 昆野比遊太 / トヨ / 渡邊義弘、[副]那須玲奈
2024-3-12 / 标签: 里番 泡面里番 2024年1月 漫画改 TV 2024 后宫 卖肉 僧侣档 彗星社
虽然我标的是里番但完全没把他当里番来看,时长太短,基本一下就结束了,但本作比上几次的调查员与夫妻交欢相比好多了()//虽然我每次都批评彗星社做的不好看不实用,但每回出了就这么看完了。。。(有种反正是泡面番一会儿就可以看完的心态。。。) -
休假日的坏人先生 休日のわるものさん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小高義規 / 森川侑(ガンガンpixiv/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島崎知美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漫画改 SynergySP TV 日常 SHIN-EI 2024 小高义规 後藤みどり
如果是泡面番会好一点,看久了真心感到无聊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0 / 标签: 恋爱 2024年1月 2024 漫画改 校园 SHIN-EI TV 日常 纯爱 治愈
看这种看的好难受//其实还有一集就看完了,提前标注一下免得我忘记了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3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异世界 TV 奇幻 2024 穿越 萝莉 湊未來 杉田智和 鬼頭明里 战斗
追完后的印象,一群可爱的美少女,然后没了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15 / 标签: TRIGGER 2024年1月 2024 漫画改 TV 美食 奇幻 搞笑 冒险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29 / 标签: OVA WEB 2023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搞笑 SHIN-EI
-
初恋时间。 初恋時間。
6话 / 2023年11月24日 / 『初恋時間。』(さいもん/ジーオーティー刊)
2024-3-1 / 标签: 里番 雷火剣 纯爱 2023 漫画改 恋爱
非常好纯爱,第五集的妹子虽然外表不是很对我口味但是后辈属性实在太可爱了//个人感觉第4集最佳//第六集妹子虽然人设好看但h不如前面几位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漫改 TV 2023
哎。。。 -
猫猫的呢喃 猫猫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3日
2024-3-25 / 标签: 泡面番 WEB 2023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科普 推理 悬疑 中国风 TOHOanimationSTUDIO 短片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30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2023 TOHOanimationSTUDIO 東宝 推理 TV OLM
一口气看完了,最后几集还是挺感动的,去年10月观感最好的动画,出第二季必看 -
葬送的芙莉莲 ~●●的魔法~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の魔法~
11话 / 2023年10月11日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めばち
2024-3-25 / 标签: 短片 WEB 2023年10月 泡面番 TOHOanimationSTUDIO 2023 漫画改 公路片 SP 搞笑 奇幻 治愈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7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2023 恋爱 2023年10月 后宫 搞笑 漫画改 漫改 TV
意外高质量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1-8 / 标签: 2023年10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TV 2023 轻改 搞笑
单口相声,有点意思,楠木灯声音太好听了,感觉被治愈了 (猪跳舞实在太生草了)
看过的标签
- 321TV
- 267漫画改
- 150OVA
- 138剧场版
- 121原创
- 101搞笑
- 91里番
- 77游戏改
- 65轻小说改
- 61泡面番
- 60校园
- 59日常
- 58后宫
- 55恋爱
- 54漫改
- 54治愈
- 52GAL改
- 48奇幻
- 462016
- 432018
- 422017
- 422019
- 392022
- 372023
- 34京阿尼
- 33百合
- 33WEB
- 33热血
- 312021
- 312011
- 312015
- 312013
- 30J.C.STAFF
- 30JUMP
- 28欧美
- 27科幻
- 262020
- 262009
- 252014
- 242010
- 24异世界
- 232012
- 23战斗
- 22小说改
- 21京都动画
- 21studiodeen
- 20MADHouse
- 202007
- 20东映动画
- 20巨乳
- 19哆啦A梦
- 19泡面里番
- 19ProductionI.G
- 19音乐
- 19运动
- 19海贼王
- 182008
- 18短片
- 16key
- 162024
- 14BONES
- 14A-1Pictures
- 14吉卜力
- 14彗星社
- 14动画工房
- 14SHAFT
- 13悬疑
- 13催泪
- 13青春
- 13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