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4-7 / 标签: 虚渊玄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TV
还算可以的续作,保留了一定的第一部的味道,以一些哲学思辨的内容为主题,但是剧情的展开有些生硬,比第一部略差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4-7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很好看,很深刻的番,有趣的设定,上乘的剧情,入宅看的第三部,因为这个的原因后面都喜欢看点黑深残
看过的标签
- 80TV
- 37漫画改
- 28轻小说改
- 28原创
- 25战斗
- 24科幻
- 22剧场版
- 21热血
- 17漫改
- 15异世界
- 15恋爱
- 12奇幻
- 11SUNRISE
- 11MAPPA
- 10搞笑
- 9高达
- 9WITSTUDIO
- 8MADHouse
- 8日常
- 8进击的巨人
- 7Production.I.G
- 7神作
- 72022年7月
- 6百合
- 6泽野弘之
- 6JOJO
- 6PSYCHO-PASS
- 6CloverWorks
- 6Netflix
- 6GAINAX
- 6庵野秀明
- 62019
- 6EVA
- 5WHITEFOX
- 52021年1月
- 5治愈
- 5A-1Pictures
- 4催泪
- 4续作
- 4虚渊玄
- 4游戏改
- 42022
- 4攻壳机动队
- 4小说改
- 4悬疑
- 4机战
- 42018年10月
- 4龙傲天
- 4校园
- 4大河内一楼
- 4GUNDAM
- 42018年4月
- 32018
- 3ufotable
- 3记录的地平线
- 3OVA
- 3JUMP
- 32014年10月
- 32016年4月
- 3原创动画
- 3轻改
- 32019年10月
- 32018年1月
- 32015
- 3穿越
- 32013年10月
- 32020
- 3东京喰种
- 3ProductionI.G
- 3新海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