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第二季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Ⅱ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副人物设定:榛原(ループェンド)
2023-2-11
画风被漫画爆杀,所以搞的我不怎么看的下去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0-28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TV 漫改 异世界
如果说不是以一部纯粹的动画作品来评价,而是以一部漫改来评价的话,那这部简直可以打零分了。制作也太拉了。我来看动画,是希望动画能给我带来一些与看漫画不一样的感受的。但本作就是属于无法展现动画作为一个载体的独有优势,无法带来与看原作不同感受。那我为什么还要看你这部动画,而不是去看原作呢?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2-11
很少见的我入宅早期弃的番,空太无能狂怒个没完,而且还有整整两三次,真的难绷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3-2-11
有些无聊,没什么动力支持我看下去 -
我家的英雄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12话 / 2023年4月2日 / 亀井隆 / 山川直輝・朝基まさし(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野口征恒
2023-4-22
太穷了,而且有一说一,没觉得它和其它同类型作品比起来有什么优势 -
幻日夜羽 -镜中晖光-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中谷亜沙美 / 矢立肇 / 山本由美子
2024-1-13
制作不错,但是真的无聊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3-2-11
当初看到第11集实在绷不住了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3-3-10
它穷,结束的地方奇怪,我都忍了,但搞男同实在忍不了,哪怕没感情线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7-10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光污染
不能说本作毫无优点,优点是有的。在风格上,制作组是有自己的想法的(非贬义)。制作水平也是有的,从它能做长镜头这一点中就能看出来。但实际效果说实话不理想。整集所有的光线我看着都特别别扭、恶心,真的说的上是光污染。3d是做的不错,木板甚至能看到较清晰的纹理,但为什么就不愿意稍微挪一点钱出来处理一下2d3d的结合呢?而且所有的绿植均采用实景加不一定有的虚化。真的是钱用在刀把上。还有视角真的恶心的要死。 -
偶像大师 闪耀色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
12话 / 2024年4月5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福士亮平
2024-4-8
流水账、走马灯,看不了一点。而且有一说一,我纯路人,我就是想来看樋口円香的,没有樋口円香还让我坐了二十多分钟的牢,我现在跟吃了屎一样难受。 -
无名记忆 Unnamed Memory
12话 / 2024年4月9日 / 三浦和也 / 古宮九時(株式会社 KADOKAWA 電撃の新文芸刊) / 能海知佳
2024-4-21 / 标签: 2024年4月 轻小说改 Engi 恋爱
ep1就够一般的了,ep2还变本加厉,这讲的什么鬼玩意啊?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3-10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3-11-28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战斗
感觉没有什么东西能促使我看完本作了。除却ep1外打戏做的都相当勉强,剧情也没有什么值得一说的,也不过就是旧瓶装新酒的龙傲天。很多设定说实话都还是比较奇怪的,就比如买游戏卡带能买个网游这点,因为就是来看个爽的所以能忽略。漫画我后头去看了,剧情马马虎虎,但是人画工好啊,各种大场面画的都相当不错啊。动画这鬼经费让我看个啥?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3-12-27
节奏有点慢,制作一般。 -
傲娇恶役大小姐莉泽洛特与实况转播远藤君和解说员小林 ツンデレ悪役令嬢リーゼロッテと実況の遠藤くんと解説の小林さん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吉村文宏 / 恵ノ島すず(カドカワBOOKS)[原作]、逆木ルミヲ(B's-LOG COMICS)[漫画] / 片山みゆき
2023-3-10
太穷了,打戏相当于没有,而且剧情没什么意思,审美疲劳来的很快 -
AYAKA ‐绫岛奇谭‐ AYAKA ‐あやか‐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長山延好 / GoRA/KINGRECORDS(キングレコード) / 金子美咲
2023-7-11 / 标签: 原创
打戏差,文戏也拉。男主轻易就对绿毛吐露心声,强行推动矛盾解决。而且看着感觉好像是南通番,我实在是再提不起兴趣看了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0-23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我觉得本作也算的上是媚宅动画了,不过媚的方向与传统的媚宅作品方向不一样。自己想对人说的话一点也说不出口,就被动地指望着别人来理解自己。看第一集的时候,真有种死去的记忆开始攻击我的感觉。制作方面还是不错的,但是这个剧情说实话实在有点难绷。本作实际还是老一套的那种轻松日常,但选的方向我觉得不太对。为了这个方向把女主的智力设定的也太低了一点。而且我也感受不到其中有什么萌元素。我希望的是能看到一个轻松的美少女日常故事,而不是女主一直在搞些莫名其妙操作让我感到尴尬的故事。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3-8-11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后宫 卖肉
老套路了,实在是提不起兴致看,就给个肉番均分了。 -
莱莎的炼金工房 ~常暗女王与秘密藏身处~ 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楪エマ / コーエーテクモゲームス『ライザのアトリエ 〜常闇の女王と秘密の隠れ家〜』 / 下谷智之、[副]藤田まりこ、北原広大、山下芳紀理、西尾淳之介、伊藤麻耶、横山優衣
2023-7-26
虽然但是,剧情真的好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