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23-9-24 / 标签: JUMP 热血系 2006
第一部网络上完整看完的日漫,如果能忍住前期越往后看越精彩,人设是真的很潮 可惜现在再回头看不管是制作还是剧情都是有硬伤的,但不管怎么说当年滤镜下我就是要给高分 -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3-9-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10月 网游
在这个快节奏时代,有魄力给你这么慢吞吞的讲网游世界的一点一滴,从柴米油盐到国家战略都描述的很详细,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冲这点上加分 缺点是作为群像剧他的人物并没有给人印象很深的感觉,有点人太多太杂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3-9-24 / 标签: 2019年10月 漫改 orange
从一部漫改动画来讲是比较成功的,剧情悬疑上也蛮引人入胜,可惜并不是很对的上我胃口,谜语人太多了 但总的讲对上电波很推荐观看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9-24 / 标签: ufotable 2014年10月 游戏改
制作水准一流,奈何没玩过原作的情况下fsn ubw的剧情我实在是无法太能认可,尤其是真的看不出来呆毛王作为一个王的气量,加上金闪闪被砍肘子和其他几部金闪闪一对比真的是黑泥降智 +1分看在制作上,确实是MAD优秀素材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9-2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3年4月 大老师 轻改
中二时期最喜欢的作品之一,只要能引起你心里的共鸣那就是一部好番 八幡这种应该是大部分少年中二时期幻想的自己的形象吧,回过来看我们其实和他差得并不是特别多,就是缺了点美少女在身边陪伴,操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9-24 / 标签: 麻枝准 key P.A.WORKS 2010年4月
不错的单元剧,哪怕并没有戳动我的泪腺,但也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感觉是麻子自己在动画上无法超越的巅峰了,麻子还是得去写长剧本不然太容易暴走了 -
天才麻将少女 咲-Saki-
25话 / 2009年4月5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 / 佐々木政勝
2023-9-24 / 标签: 麻将 TV 2009年4月 天才麻将少女
从现在的角度看可能并不是那么精彩,但是当年这种番确实好看啊,这种超能力美少女干这干那谁不爱呢 但是小林立真的是一坨狗屎,唉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23-9-24 / 标签: J.C.STAFF 搞笑 2015年7月 轻小说改
老实说这番只看制作来讲最多7分,但是他确是魔幻现实主义,能从现实里一些事看到这番反乌托邦的影子,只能说现实就是这么荒谬 后续原作内容还是挺有趣的,个人觉得3,4卷写的蛮好的,可惜动画只能到此为止了,R.I.P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9-24 / 标签: 性转 StudioBind 搞笑 2023年1月
说实话没有民间翻译没那味儿了(笑) 坦白说作为ts爱好者这番里就是打着ts名号搞百合,没有太大的那种ts后的反差感,如果说作为ts观众甚至不如看本子(划)隔壁妖幻三重奏来的要有趣,奈何是真的制作精良,直接当做萌豚百合片看的话确实挺不错的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9-24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4年4月
感性8分理性7分,优秀轻改代表,还在中二期的我很喜欢这种题材的作品,这种看人装逼的感觉就很爽现在已经找不回来了,小说后边也不错,但可惜这个结尾就是告诉你不会有第二季了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9-24 / 标签: 短片 2023 Type-Moon Fate
从另一个角度诠释了fgo,还算蛮新奇的,我觉得从这个创意加上作画的潮度讲在fate里能算排的上号的,作为一个弃坑5年的老master看这个还是挺感慨的 当然是粉丝向的短篇,路人大概率一头雾水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3-9-24 / 标签: 少女和战车 2012年10月 战车道
作为非军宅当做萌豚番看完的,观感很不错,加上一些科普来看同题材内确实做的很棒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3-9-24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TRIGGER
作画一流,相信的心就是你的魔法 但是后期节奏处理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加上亚可有些时候给人的观感确实不是特别好,会推荐,但不会第一手推荐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9-18 / 标签: 童年 欧美
真正的艺术品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3-9-18 / 标签: 2008年1月 轻小说改
明明对经济不感兴趣,对中世纪兴趣也不大,对这种一对一大叔恋爱也不是特别感冒,大部分公路片也并不合我胃口,但这番就是有种魔力让我一直看下去,就是单纯的好看啊 -
魔卡少女樱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70话 / 1998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 (講談社「なかよし」連載) / 高橋久美子
2023-9-18 / 标签: 魔卡少女樱 童年 1998
我小时后一直觉得小樱的白丝很色,还不敢和别人说只能自己偷偷看,属于是童年性启蒙级别的女神了 后来又看,发现抛开这点也是真的经典,什么xp在里边都能得到满足吃到糖,一想到是90年代的作品,真的太厉害了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3-9-18 / 标签: 神作 2005
看的第一步神经病作品,从此打开新世纪大门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3-9-18 / 标签: 2014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当初给年幼的我留下了不小的震撼,还小小的思考了一下生命的意义 然后这番就被封了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3-9-18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07
我看的昏昏欲睡然后开始胃疼……怎么说呢,可能这种青春伤痛文学并不适合我吧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9-24 / 标签: 凉宫春日 轻小说改 2009年4月
向先驱致敬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3-9-18 / 标签: 2008 MADHouse 科幻 冷门片
想象力很强,可以说是艺术品,我对上电波后看的很爽,但是太过电波了,而且结尾有点仓促,注定是个冷门佳作,看得下去的人不会太多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3-9-18 / 标签: 一拳超人 MADHouse 2015年10月
深海王篇单拉出来是足以给满分的章节,无证骑士是真的男人 总体给9分,打斗看的是真爽,剧情原作加成也是蛮有深度的,可惜续作不是疯房子了
看过的标签
- 17轻小说改
- 13搞笑
- 11剧场版
- 10游戏改
- 10漫画改
- 9原创
- 7国产
- 6百合
- 52022年4月
- 5J.C.STAFF
- 5异世界
- 4SHAFT
- 4MADHouse
- 3cygames
- 3泡面番
- 32022
- 3恋爱
- 32021年7月
- 3童年
- 3赛马娘
- 3公路片
- 32021
- 2音乐
- 2魔法少女小圆
- 2漫改
- 2偶像
- 2凸变英雄
- 22020年7月
- 22019年7月
- 22022年10月
- 22023年1月
- 22023年4月
- 22020年10月
- 22018年7月
- 22017
- 22018年1月
- 22018年4月
- 22019年10月
- 22014年10月
- 2芳文社
- 2新海诚
- 2Fate
- 2短片
- 2P.A.WORKS
- 2TV
- 22009年4月
- 2麻将
- 1校园
- 1过膝袜
- 12017年1月
- 12016年7月
- 12016年10月
- 1一拳超人
- 12015年7月
- 12014年4月
- 1大老师
- 12013年10月
- 1TRIGGER
- 1LoveLive!
- 1LoveLive
- 1神作
- 12017年7月
- 12016
- 1游戏人生
- 1orange
- 12015年10月
- 12008年10月
- 1dota2
- 1凉宫春日
- 1StudioB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