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瑞克和莫蒂 第六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6
10话 / 2022年9月4日
2024-2-4 / 标签: 欧美 美国 美国动画 科幻 2022 AdultSwim 原创 TV 续作 Rick_and_Morty
脑洞感觉没以前开阔了,萎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4-2-11 / 标签: Netflix 爱、死亡&机器人 欧美 原创 2022年4月 2022 美国 科幻 短片 短片集
可以可以,看来这一季总体水平有所回升。 -
瑞克和莫蒂 第五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10话 / 2021年6月20日
2024-2-4 / 标签: 欧美 搞笑 2021年6月 瑞克和莫蒂 科幻 AdultSwim 2021 贾斯汀·罗兰德 脑洞 原创
从这季开始就有点颓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二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2
8话 / 2021年5月14日
2024-2-11 / 标签: Netflix 2020年3月 美国 原创 欧美 奇幻 续作 科幻 2021 短片
剧情方面是掉帧了吗?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4-2-4 / 标签: TRIGGER 中岛一基 动作 原创 吉成曜 战斗 中島かずき 2020年4月 TV 日本动画
前面看的很得劲,后面看的很难受,在板机社一众作品中属实有点拉垮了。 -
瑞克和莫蒂 第四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4
10话 / 2019年11月10日 / Justin Roiland
2024-2-4 / 标签: 科幻 原创 欧美 2019年11月 美国 adult_swim 脑洞 SF 瑞克和莫蒂
有点水,但不多,无伤大雅。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4-2-2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2019 恋爱 长井龙雪 岡田麿里 2019年 动画电影
小说和电影基本上差不多,主要是音乐好听~~~加分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24-2-11 / 标签: Netflix 科幻 爱、死亡&_机器人 暴力 欧美 短片集 奇幻 机器人 2019 原创
脑洞大开的作品,一集一个小故事,大部分都很值得一看,力荐。 -
腌黄瓜先生 第三季 Mr. Pickles Season 3
11话 / 2018年2月25日
2024-1-31 / 标签: 猎奇 重口 欧美 TV 精神污染 血腥 2018 正能量 原创 宗教
没有前两季有趣了,没有内味了。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4-2-4 / 标签: TRIGGER 小魔女学园 百合 吉成曜 原创 魔女 2017 2017年1月 TV 原创动画
板机社里最喜欢的一部!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24-2-4 / 标签: TRIGGER 2016 宇宙巡警露露子 今石洋之 泡面番 恋爱 泡面 原创 2016年4月 雨宫哲
果然燃起来的泡面才好吃啊。 -
影鳄 承 影鰐-KAGEWANI-承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高嶋友也 / 高嶋友也
2024-2-2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4月 原创 猎奇 TV 2016 惊悚 Tomovies 熊本浩武 高嶋友也
比起上一季的猎奇恐怖风,这一季主打一个热血战斗风,难绷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24-2-4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 动画未来 TRIGGER 吉成曜 大島ミチル 2015年7月 原创 2015 百合
流畅丝滑到爆的作画,真的不得不看。 -
影鳄 影鰐-KAGEWANI-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高嶋友也 / 高嶋友也
2024-2-2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TV 原创 恐怖 猎奇 2015 Tomovies 奇幻 熊本浩武 泡面
风格独特,一开始可能看不下去,多看几集其实就会发现挺上劲的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1话 / 2013年3月2日 / 吉成曜 / 吉成曜
2024-2-4 / 标签: TRIGGER 魔法 动画未来 吉成曜 短片 OVA 奇幻 剧场版 2013 原创
板机社所有作品中最喜欢的一部!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24-1-30 / 标签: CLAMP 水树奈奈 Production.I.G BLOOD-C 2011年7月 猎奇 TV 水岛努 原创
还不错,毕竟我就好这一口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4-1-31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峻 剧场版 2008 宫崎骏 崖の上のポニョ悬崖上的金鱼姬 原创 环保系 宮崎駿 久石让
儿时回忆了属于是 -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Mnemosyne —ムネモシュネの娘たち—
6话 / 2008年2月3日 / うえだしげる / XEBEC・GENCO / 石原満
2024-2-2 / 标签: 重口 能登麻美子 血腥 猎奇 耻度 钉宫 记忆女神的女儿们 原创 重口味慎入 TV
op和ed的音乐真不错,猎奇其实也挺适度的,观感不错。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1-30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久石让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千与千寻 原创 治愈 白龙
童年回忆,算起来到现在为止这一部我已经看4遍了啊
看过的标签
- 49TV
- 23漫画改
- 19猎奇
- 19原创
- 18轻小说改
- 15搞笑
- 13漫改
- 13剧场版
- 12奇幻
- 12欧美
- 11科幻
- 10战斗
- 9治愈
- 9MADHouse
- 8OVA
- 8百合
- 8轻改
- 8恋爱
- 8美国
- 7血腥
- 7校园
- 6后宫
- 62018
- 6恐怖
- 6异世界
- 52015
- 5脑洞
- 5卖肉
- 5日常
- 5TRIGGER
- 52016
- 5重口
- 5吉卜力
- 52021
- 5宫崎骏
- 4美国动画
- 42011
- 4悬疑
- 4花泽香菜
- 4Netflix
- 4J.C.STAFF
- 4吉成曜
- 4萌
- 42018年7月
- 4久石让
- 4致郁
- 4泡面番
- 42013
- 32018年1月
- 3OVERLORD
- 32016年4月
- 32010年10月
- 3穿越
- 32012
- 32013年4月
- 3Rick_and_Morty
- 32022
- 3宗教
- 3精神污染
- 3骨傲天
- 3约会大作战
- 3伊藤润二
- 3CloverWorks
- 3魔法少女
- 3短片
- 3惊悚
- 3短片集
- 3妹控
- 3钉宫理惠
- 3202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