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1-30 / 标签: 剧场版 尾石达也 西尾維新 物语系列 2017 新房昭之 轻小说改
80/100 作品的灵魂在于画面的新鲜与文戏的渲染,只要观感到位,爽到起飞就完事了 -
地狱少女 宵伽 地獄少女 宵伽
12话 / 2017年7月14日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2023-1-30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 地狱少女 致郁 studiodeen 能登麻美子 阎魔爱 TV 2017
地狱少女炒冷饭作品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3-1-30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奇幻 Lerche 成人童话 公路片 2017 悠木碧
75/100 奇幻公路片,风格为成人童话,演出效果还不错,涵盖着优秀的价值观,不错的人物设定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23-1-29 / 标签: 原创 科幻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3D TV 2017年4月 2017 烂尾
辣眼睛科幻,你到底哪里正确了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3-1-27 / 标签: Khara OVA 原创 2017 庵野秀明 奇幻 2017年2月 鶴巻和哉 TV
75/100 庵野秀明之短篇奇幻作品,设定非常有趣,平衡的讲述着不同态度的人面对命运与生死 -
恶魔城 第一季 Castlevania Season 1
4话 / 2017年7月7日 / Sam Deats
2023-1-27 / 标签: Netflix WEB 2017年7月 恶魔城 TV 欧美 2017 奇幻
75/100 网飞奇幻冒险动漫,剧情简单粗暴,全是吸血鬼宗教暴力猩红元素,观感挺爽的,还不错 -
巴哈姆特之怒 VIRGIN SOUL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VIRGIN SOUL
24话 / 2017年4月7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恩田尚之
2023-1-26 / 标签: 2017年4月 巴哈姆特之怒 MAPPA 奇幻 游戏改 cygames TV 2017
制作刻画依然优秀,剧情的水准远远不如以前 -
黑色推销员NEW 笑ゥせぇるすまんNEW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小倉宏文 / 藤子不二雄Ⓐ
2023-1-26 / 标签: 2017年4月 社会 奇幻 漫画改 藤子不二雄Ⓐ SHIN-EI 2017 TV
比较偏幼稚的奇幻社会作品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3-1-23 / 标签: 2017年10月 orange 漫画改 宝石之国 3D 奇幻 2017 TV 漫改
77/100 奇幻战斗动漫,画面风格是有华丽质感的高质量3D,打斗丝滑,设定与角色塑造都很不错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23-1-23 / 标签: 国王游戏 猎奇 小说改 Seven 2017年10月 悬疑 轻小说改 2017 TV
扭曲到极致的剧情,全烂完了,全是槽点,也是厉害 -
银魂. 走光篇 銀魂. ポロリ篇
13话 / 2017年10月1日
2023-1-19 / 标签: 2017年10月 银魂 2017 搞笑 杉田智和 TV BNPictures 漫画改 銀魂
76/100 银魂走光篇,整体挺搞笑的,剧情设计也不错,佳作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3-1-17 / 标签: 火影 StudioPierrot 战斗 2017年4月 漫改 漫画改 热血 2017 TV
火影卖情怀IP的降温动漫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3-1-16 / 标签: 2017年1月 3D たつき 兽娘动物园 治愈 TV 2017 游戏改 萌 百合
77/100 百合治愈萌萌哒佳作,内容充满正能量,故事节奏恰当,欢乐有趣,音乐也好听 -
十二大战 十二大戦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 細田直人 / 西尾維新 / 嘉手苅睦
2023-1-15 / 标签: 2017年10月 战斗 Graphinica 轻小说改 西尾維新 2017 奇幻 TV 轻改
奇幻动漫,十二个生肖玩大逃杀的故事 -
黑色五叶草 ブラッククローバー
170话 / 2017年10月3日 / 吉原達矢(01~152)、種村綾隆(153~170) / 田畠裕基 / 竹田逸子、副人物设定: 德永久美子
2023-1-15 / 标签: JUMP 热血 黑色五叶草 2017年10月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TV 2017
前几年看的一部传统热血漫,整体中规中矩 -
银魂. 銀魂.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空知英秋
2023-1-13 / 标签: 银魂 漫画改 SUNRISE 钉宫理惠 杉田智和 2017年1月 搞笑 TV 2017
80/100 后期的主线,整体顶级佳作水准,虽然比不上前期的神剧情,但这是银魂,还是要看的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3-1-13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2017年7月 颜艺 赌博 2017
制作还不错,人物画的很色气,整体剧情一般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1-13 / 标签: 奇幻 2017年4月 Satelight 轻小说改 2017 TV 治愈 恋爱 轻改 致郁
75/100 很早之前就一口气看完的治愈且致郁番,画风挺好看的
看过的标签
- 1067TV
- 511漫画改
- 308原创
- 275漫改
- 260搞笑
- 218轻小说改
- 183战斗
- 164奇幻
- 155OVA
- 153科幻
- 145剧场版
- 131校园
- 121恋爱
- 121热血
- 106百合
- 1052023
- 105后宫
- 100SUNRISE
- 92萝卜
- 87MADHouse
- 87日常
- 822022
- 80治愈
- 76J.C.STAFF
- 74异世界
- 74泡面番
- 722021
- 71轻改
- 522020
- 51WEB
- 51高达
- 512023年1月
- 51游戏改
- 502018
- 502019
- 492016
- 45A-1Pictures
- 452015
- 44BONES
- 43童年
- 422017
- 42Production.I.G
- 41JUMP
- 40新房昭之
- 39SHAFT
- 38猎奇
- 37里番
- 35欧美
- 34悬疑
- 332023年4月
- 33MAPPA
- 32京阿尼
- 32GUNDAM
- 31ProductionI.G
- 302006
- 30花泽香菜
- 29机战
- 292013
- 292014
- 28神谷浩史
- 27Netflix
- 27小说改
- 262005
- 26运动
- 262008
- 262022年10月
- 262004
- 25青春
- 25GAL改
- 252022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