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4 / 标签: 芳文社 乐队题材 CloverWorks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漫改 音乐
有共鸣,有搞笑,有轻百,够可爱,有梦想,有成长,有青春,很难不给满分。十二话的live真的很棒,音乐真的很好听,越听越喜欢,已经买专辑cd了,希望早日第二季 -
电影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红传说 映画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紅伝説
1话 / 2019年8月30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4-10 / 标签: 搞笑 剧场版 异世界 轻改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9 / 标签: 性转 日常 漫改 百合 2023年1月 搞笑
很稳,缺点是部分剧情比较刻板,在轻百作品中很常见,比如Asahi和Miyo的人设,尤其是Miyo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百合 卖肉 搞笑 2024年1月 漫改 战斗 奇幻 魔法少女
平稳落地。本番证明了经费不是做出好动画的必要条件,低成本也能创作出出色的作品。BD销量这么高希望二期制作经费能上来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4-4-12 / 标签: 剧场版 2024 百合 轻百合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挺有趣,把家人的那种温馨感做挺好,日常部分也不算无聊,7.5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1-7 / 标签: 轻改 妹控 恋爱 后宫 日常 搞笑
当时追的时候还挺喜欢的,纱雾可爱捏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1-6 / 标签: 动画工房 萝莉 百合 萌豚 漫画改 2019年1月 搞笑 治愈
很不错,很少轻百能让我二刷还觉得有趣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1-7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百合 2017年1月 漫改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1-7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2021年7月 搞笑 漫改 百合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7-9 / 标签: 2023年4月 搞笑 异世界 轻改 奇幻 日常 外传
就喜欢百合营业,给爷多来点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3-1-4 / 标签: 轻改 轻百合 搞笑 日常 凤傲天
在日常系轻百里算是做得不错了,观看体验不错,全程没觉得无聊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3-3-31 / 标签: 异世界 日常 2021年4月 奇幻 搞笑 漫改
比原作好看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22 / 标签: 2023年10月 家庭喜剧 漫改 搞笑 日常
个别单集挺优秀,收尾唐突 -
Urara迷路帖 うらら迷路帖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鈴木洋平 / はりかも / 大塚舞
2023-3-31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2017年1月 日常 萌豚 治愈 搞笑
普通轻百,早已忘记剧情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7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TV 漫改 魔法少女 轻百合 搞笑
还是街角魔族系列的老问题,节奏和语速太快了,第二季比起第一季好点,也有描写夏米子的成长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4-1-15 / 标签: 2023年10月 百合 轻改 异世界 恋爱 恶役 恶役大小姐 搞笑
每季都不可或缺的乐子番,虽然经常作画崩坏,但还是挺有趣,剧情方面也还行,略高于一般厕纸的水平,6.5-7分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3-4-14 / 标签: 2022年7月 校园 日常 搞笑 恋爱 漫改
當初追的,還不錯的糖水,女主人物塑造挺好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11 / 标签: 百合 2023年10月 搞笑 战斗 轻改
剧情厕纸,但忽视剧情其实还是挺乐的,虽然有不少画面崩坏但大部分时候几位女主都没怎么崩,只能说P9制作经费管理的淋漓尽致,很明白受众想看什么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10-14 / 标签: 轻改 日常 妹控 恋爱 搞笑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3-1-6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2017年1月 日常 漫画改 萌豚 轻百合
当年追的,中规中矩,没啥印象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9-4 / 标签: 2018年10月 搞笑 原创 偶像
当年追的,没有特别惊艳我的地方,或许是电波对不上吧
看过的标签
- 63日常
- 53百合
- 46漫改
- 44搞笑
- 40轻改
- 35治愈
- 34奇幻
- 32校园
- 31原创
- 29恋爱
- 28异世界
- 28轻百合
- 26芳文社
- 26漫画改
- 22战斗
- 22萌
- 19京阿尼
- 14剧场版
- 11后宫
- 9青春
- 8OVA
- 8动画工房
- 8音乐
- 72023年4月
- 7轻小说改
- 7偶像
- 6冒险
- 62024年1月
- 6职场
- 6穿越
- 6泡面番
- 6萌豚
- 6科幻
- 5P.A.WORKS
- 5猎奇
- 52017年1月
- 5魔法少女
- 52023年10月
- 5凤傲天
- 5key
- 52018年10月
- 5萝莉
- 5悬疑
- 52023年1月
- 4龙傲天
- 42018年1月
- 42015年7月
- 4妹控
- 42021年1月
- 4催泪
- 4机战
- 42021年7月
- 4废萌
- 4致郁
- 32010年4月
- 3养女儿
- 32018年7月
- 32020年1月
- 3运动
- 3家庭喜剧
- 32022年7月
- 32014年10月
- 32022年10月
- 3TV
- 3性转
- 32021年4月
- 2里番
- 22016年4月
- 2旅行
- 2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