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9 / 标签: 奇幻 公路片
不错的公路旅行番,优点是人物塑造,缺点是情感太内敛导致全员面瘫,看完感觉就是高质量但没有那么戳我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4-3-20 / 标签: 哆啦A梦 剧场版
皮助的彩蛋用心了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4-1-18 / 标签: 浦泽直树 漫改
整体还是好看的,除了打戏属实是突出个一笔带过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14 / 标签: 死神 漫改
第二部作画回感觉比第一部还少,第一部好歹有6,7集,第二部这都啥啊,尤其是剑八战的删减非常不满意,好在还有千手丸的万解找回了一点感觉,整体还是推荐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5-9 / 标签: 超能力 原创 卡牌
能力设计挺有趣的,下饭看还行 -
新罗马浴场 テルマエ・ロマエ ノヴァエ
11话 / 2022年3月28日 / 畳谷哲也 / ヤマザキマリ / 永田文宏
2023-4-14 / 标签: 罗马浴场 漫改
有趣又富含科普知识,增长了我的见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4-13 / 标签: JOJO 替身
实在太粗糙了,期待的新月战画成了一坨,看在决战大场面还行的份上勉强给个7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4-13 / 标签: JOJO 替身
逐渐贫穷的作画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3-4-13 / 标签: JOJO 替身
相对来说还行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3-4-13 / 标签: JOJO 替身
也许是除了第二部外经费最多的一部,观看体验流畅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OVA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OVA
2话 / 2020年3月25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
2023-4-13 / 标签: JOJO 岸边露伴
露伴老师的奇妙冒险2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3-4-13 / 标签: JOJO 岸边露伴
露伴老师的奇妙冒险1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3-4-13 / 标签: JOJO 替身
日常小镇故事看得很舒服,吉良和音石塑造的挺好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4-13 / 标签: JOJO 替身
埃及篇整体比前半段好看,可惜决战崩坏太多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24话 / 2014年4月4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23-4-13 / 标签: JOJO 替身
第三部的part1,还行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3-4-13 / 标签: JOJO 波纹 吸血鬼 柱之男
开创系列的第一部和趋于完善第二部,回不去的波纹时代,在我心中是最好看的一部,第二部画风喜欢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13话 / 1993年11月19日 / 北久保弘之(8-13)→二村秀樹、古瀬登(1-7) / 荒木飛呂彦 / 羽山淳一
2023-4-13 / 标签: JOJO OVA
旧版人物画的真心精细,这方面优于tv,剧情删减扣分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3-4-13 / 标签: 原创 拳击
第二部感觉转向文艺片了,除了结局不太满意,总体优于第一季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4-11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前几集是小品形式,挺新奇的,后面就走传统的王道热血了,有点落入俗套 国王大臣,忍者魔女,狼和养子的故事都能让我留下印象,还不错 顺带一提,老爷子和马卡洛夫一样要死不死的太怪了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23-2-14 / 标签: 热血系 彭锅裂牛郎团
虽然bgm和人设很顶,不过制作实在太粗糙了,可能这就是时代所限吧 -
超剧场版 Keroro军曹 龙勇士的逆袭 超劇場版ケロロ軍曹 撃侵ドラゴンウォリアーズであります!
2话 / 2009-03-07 / 山口晋 / 吉崎観音 / 追崎史敏
2023-2-14 / 标签: Keroro军曹 剧场版 龙
Keroro小队变成龙可能是这部唯一的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