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成狸合战 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
1话 / 1994年7月16日 / 高畑勲 / 高畑勲
2024-5-2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原创 奇幻 经典 环保
狸子们吃汉堡、看电视,享受着现代文明成果,又因传统生活方式被破坏而愤怒。有的狸子选择给传统陪葬,有的会法术的、适应了社会变化的狸子混入了城市,不会法术的狸子不知死在了哪个角落或是偷生于某个阴暗的下水道。很沉重的问题:被社会发展甩下的人何去何从?你如何保证你不会被时代甩下?//环保在当下已然成为绝对政治正确,不知实践中又如何//弱小的狸子怎可能抵挡城市化洪流,无奈又无力 -
岁月的童话 おもひでぽろぽろ
1话 / 1991年7月20日 / 高畑勲 / 岡本螢、刀根夕子
2024-5-1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童年
“岁月的童话”名字取得太好了//等我老到了怀旧的年纪,出游列车上过去的点滴不断地涌现,是否还能体会当时的心情?//我释怀地笑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24-4-30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励志 原创 治愈 家庭 恋爱
这不比你那b多角恋好看多了?//人们都以自己的视角审视世间,常常忽略身边理所当然的亲爱//母亲的爱过于充实,以至于一向她开口,我便感到空虚//非常好插叙,使双线故事交合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4-4-30 / 标签: P.A.WORKS 原创 职场 校园 励志 胃疼 恋爱 日常 青春
有几集看得脑淤血,但不得不说犯蠢也是青春的一环//美少女就是生产力//冈田磨里的胃药我一直吃不来,但她片里的妹子挺对味//从单集评论看时代变迁,现代人已经完全忍受不了抽象职场,日本传统的职业世袭观念、安分爱岗观念已经适应不了变化发展的、阶级界限放宽的现代社会//在变化、发展中保持原初,在纷扰里打造一块安心的保留地//各奔东西挺好的//从东京到东京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4-4-28 / 标签: 游戏改 3D 萌 类型片
大概是不适合补番//并不觉得是子供//有的动物不太喜欢//设定介绍地不全 -
约定的梦幻岛 第二季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Season 2
11话 / 2021年1月7日 / 神戸守 /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嶋田和晃
2024-4-28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悬疑 冒险 战斗 奇幻 类型片
没感觉烂得有多出众,虽然也是垃圾吧但感觉德不配位,不至于这个分。也许是因为我是量子速读? -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8 / 标签: 悬疑 CloverWorks 漫改 智斗 冒险 类型片 越狱 宿命论
挺精彩的,打的有来有回,前期看解密,后期看个爽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4-4-25 / 标签: 战争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反乌托邦 原创 战斗 类型片
系统施舍的权利能算权利吗?还是那句话,独裁者统治下的数据技术没有能力创造新世界。没有活力,没有希望,没有尊严的社会只会不可阻挡地死去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4-4-25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科幻 反乌托邦 宿命论 警匪 虚渊玄 类型片 战斗 悬疑
有多少人能保证自己的道德经得起审判呢//感觉这系统的社会管理控制水平不如21世纪20年代的我国//审判人的权力能不能交给非人?人又以什么依据去审判他人?//害,又是精英政治,甚至是罪犯//西比拉系统就是服务于统治阶级的工具,实质还是人治,跟现在国家差别不大,最多在控制技术上有水平差异,好在我们正在逐渐赶上;评价体系略有不同,它们运用数据分析决定人的命运,现实世界主要由权力、资本等因素影响。//不太认可角色的价值观,没有任何秩序有天然正当性,只要社会保持运动,不变的秩序就是幻梦。小朱她是既得利益享受者,当然觉得系统好,那那些数值低的人呢?因为数值低就否定人的尊严了?显然是与正义相悖的制度设计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4-4-22 / 标签: MADHouse 轻改 悬疑 夏目真悟 世界系 校园 战斗 奇幻
偶有不错的篇章,但很难有惊艳的感觉//悠木碧确实行//统合机构水平太次,被各种乱杀//主角太无敌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4-4-21 / 标签: MADHouse 夏目真悟 政治 漫改 耽美 西式 日常
背景和食物很用心,主线主要起个把人物摆出来的作用 -
格林童话变奏曲 グリム組曲
6话 / 2024年4月17日 / 金森陽子、赤松康裕、橋口淳一郎、鎌倉由実、竹内雅人、仲澤慎太郎,久保雄太郎、米谷聡美 / 大杉尚広、米川麻衣;副:簑輪愛子
2024-4-20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奇幻 OVA Netflix WEB
脱亚入欧!//改编基本上改完了,而且也没整出什么新活,仅仅给老故事添加了一定的现代性设定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4-4-18 / 标签: SHAFT 搞笑 日常 新房昭之 漫改 电波系
嘎嘎乐,但还是挖了很多坑没填//很多设定也是用了几次就忘了似的//大脑强奸max版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4-4-17 / 标签: 新房昭之 电波 搞笑 恋爱 漫改 日常 SHAFT 经典
无厘头搞笑,人物形象很具体,交流方式很抽象。//人类社会的精英到河岸社区来就平等参与生活了 -
奇诺之旅 活着的目标 -活下去。- キノの旅 何かをするために -life goes on.-
1话 / 2005年2月19日 / 渡部高志
2024-4-16 / 标签: 轻改 A.C.G.T. OVA 类型片 异世界
奇诺追忆篇。女装可爱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24-4-16 / 标签: OVA A・C・G・T 轻改 经典 异世界
别啊,又来,西西弗斯修塔//也不尽然,还夹杂了一些群体意识与个性独立、轮回生生不息、自由意志等东西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13话 / 2003年4月8日 / 中村隆太郎
2024-4-16 / 标签: 轻改 类型片 经典 公路片 奇幻 单元剧 异世界
睡前故事合集。读者根据经验,从作者的讲述中体会一些东西。我看到的就是一个获得了第二次生命的、本已离开人间的旅者,在探索、求知、邂逅的旅程中,爱上了世界、生活的故事。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4-4-15 / 标签: 科幻 原创 废土 战斗 末世 类型片 奇幻 3D 公路片
还行,但实质还是超能力战斗,然后用比较奇诡的世界观包装,敌我同源、转世等核心设定也并不新鲜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4-4-13 / 标签: 青春 J.C.STAFF 校园 天赋与努力 漫改 群像
搞不懂这些人的情情爱爱//最后还是选了爹啊,确实,有谁能拒绝没有伦理限制的父性呢//每个人都有了各自的人生,但曾经在一起的时光永远熠熠生辉//哀吾生之须臾,羡长江之无穷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4-4-11 / 标签: 青春 J.C.STAFF 校园 天赋与努力 日常 社团 大学 恋爱 漫改 经典
就在几年前,我们还互不相识,现在却像理所当然一样生活在一起//很有一种克制感,气氛渐沉重了就讲点笑话搞点怪,过于无厘头了就说点文青话//青春之旅真好,单人单车行到大地的边上真酷吧//除此之外没有很欣赏的篇章,角色设计也有点幽默,再看吧还有一季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4-4-6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奇幻 Studio_Colorido StudioColorido 青春 校园
少年君和大姐姐的相处模式非常舒服//企鹅公路是企鹅回家的路//小孩羡慕大人,是因为他觉得大人什么都知道;大人羡慕小孩,是因为小孩什么都不知道//向曾经那闪耀的夏日前进 -
迷家 迷家-マヨイガ-
12话 / 2016年4月1日 / 水島努 / diomedéa・ポニーキャニオン / 井出直美
2024-4-5 / 标签: 原创 悬疑 Diomedea 搞笑 奇幻 Diomedéa
我是傻逼
看过的标签
- 193漫改
- 178校园
- 147战斗
- 145恋爱
- 145奇幻
- 145类型片
- 140大脑寄存处
- 133原创
- 131搞笑
- 125日常
- 123轻改
- 98剧场版
- 97萌
- 67治愈
- 67百合
- 56OVA
- 53青春
- 52科幻
- 52异世界
- 52经典
- 48时空穿越
- 46后宫
- 42京阿尼
- 31悬疑
- 23萝卜
- 23游戏改
- 22热血
- 22泡面番
- 21西式
- 20A-1Pictures
- 20MADHouse
- 20天赋与努力
- 19猎奇
- 19宿命论
- 18机战
- 18SHAFT
- 173D
- 17音乐
- 16友谊
- 16P.A.WORKS
- 15运动
- 15短片
- 15叙诡
- 15J.C.STAFF
- 15吉卜力
- 14WITSTUDIO
- 14古风
- 14莫比乌斯
- 13职场
- 13中二
- 13岸诚二
- 12肉
- 12欧美
- 12国产
- 11宫崎骏
- 11励志
- 11MAPPA
- 11人机
- 11催泪
- 11CloverWorks
- 11反乌托邦
- 11冒险
- 10Production.IG
- 10小说改
- 10芳文社
- 10胃疼
- 10SUNRISE
- 10TRIGGER
- 10Lerche
- 10魔法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