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2-12-24 / 标签: 搞笑 2016年4月 漫画改
不是很对我胃口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2-12-24 / 标签: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致郁 奇幻 漫画改 战斗
明明热爱悲剧的我唯独对这部大众都知道的刀子作品提不起太大的兴趣。 -
爱神巧克力 爱神巧克力ing
15话 / 2015年12月2日 / 夐窠(熊可) / Vivian / 向宇、桂珠珠、罗晓莉
2023-5-15 / 标签: 国产 后宫 肉番 2015 爱神巧克力 魔法 漫画改
国产看过的唯一后宫番,马马虎虎吧,有点记不清了,也有抄袭的嫌疑。 -
夺宝幸运星
52话 / 2005年 / 哈磊 / 吴承恩
2023-8-31 / 标签: 国产 童年 搞笑 西游记
童年回忆之一,看的很多,但其实并不是很对电波,记得当时为了看它之后的节目,只能看它先打磨时间,好多次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
喜羊羊与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
530话 / 2005年8月3日 / 黄伟明 / 罗应康、黄伟明
2023-8-31 / 标签: 童年 国产 低幼向 没看完 搞笑
童年回忆之一,长篇单元剧,很多人都看过,没什么好说的。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22-12-29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能登麻美子 2004年2月 妄想代理人 超现实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 -
熊出没之熊心归来
1话 / 2016年1月16日 / 丁亮 / 林永长 / 林汇达 / 叶天龙 / 陈为强 / 王强 / 张秉君
2023-9-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6年1月
这一部没前两部喜欢,感觉没熊出没那味。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23-11-21 / 标签: 漫画改 2016年1月 3D TV 战斗
剧情发展其实还可以,就是每次圭一出场就各种迷之操作,完全不理解,智商也是忽上忽下的,看的很来气,与之相比佐藤看了都觉得舒服。还有这里面基本上是全员恶人,没几个是好东西,死了都是活该的那种。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12-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科幻 2019年10月
和我姐一起看的为数不多的动漫电影,剧情虽然不复杂但也不简单,有反转,还算不错吧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12-29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原创 2014年10月 超展开 战斗
也算黑深残代表作之一了
看过的标签
- 88TV
- 36搞笑
- 32漫画改
- 31国产
- 29原创
- 29剧场版
- 28童年
- 26轻小说改
- 24战斗
- 21奇幻
- 13恋爱
- 12漫改
- 12悬疑
- 11科幻
- 11热血
- 10游戏改
- 9异世界
- 92022
- 9进击的巨人
- 8A-1Pictures
- 8催泪
- 8日常
- 8MADHouse
- 8J.C.STAFF
- 8续作
- 7WITSTUDIO
- 7校园
- 7后宫
- 7OVA
- 7猎奇
- 7超能力
- 6WHITEFOX
- 6穿越
- 6轻改
- 62018年10月
- 6GAL改
- 6JOJO
- 6治愈
- 6MAPPA
- 6Type-Moon
- 5泡面番
- 52022年10月
- 52006
- 5京阿尼
- 5荒木飞吕彦
- 5推理
- 53D
- 5欧美
- 4虚渊玄
- 42023年4月
- 42019年10月
- 42019
- 4智斗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越獄兔
- 4ufotable
- 4动画工房
- 4花泽香菜
- 4麻枝准
- 4今敏
- 4Fate
- 42016年1月
- 32015年7月
- 3key
- 3福山润
- 3装逼
- 3短片
- 3Netflix
- 32020年1月
- 32016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