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2-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2019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原创
一般,整体换人了,但角色塑造不行,导致我看了那么多年,想起来的还是第一部的主角们。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2-12-26 / 标签: 冲方丁 2014年10月
第一部已经是个相对完整的故事了,第二部整体水平相比差了一些,但也还行。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12-26 / 标签: 虚渊玄 花泽香菜 PSYCHO-PASS TV 爱的战士 ProductionI.G
整体制作水平非常棒,演出和分镜,几个OP ED很惊艳,世界观在当时可能比较新奇,有点想模仿攻壳机动队的感觉。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2-12-26 / 标签: ProductionI.G supercell 梶裕貴 罪恶王冠 中村悠一 2011年10月
虽然结局有点谜语人,但整体制作还是非常棒的,而且放到2020年到2021年之间来看,也是相对很完整的作品了,当然和他同档期比是没法比的。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2-12-26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青春 2012 中村悠一
京阿尼演出神作,关于青春,关于人际关系,还有羁绊引起的种种推理,非常不错。整体制作水平及其强悍,演出分镜非常棒,千反田和折木也是我最喜欢的CP之一!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4-15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到了第10集了感觉故事就没怎么展开,太慢了,第11集好像开始矛盾冲突展开了看看吧,决斗用了太多了观感相当不行。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5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玛奇玛
制作非常精良,电影级别的质量,节奏演出上还有进步空间,第8集还是很不错的,但还是不够癫狂。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战斗
独特上乘的厕纸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5 / 标签: P.A.WORKS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2022年10月 日常
第三集后感觉没有啥大进步,第5集和第10集单集很精彩很不错,人物也就嵐子的形象立了起来,结局一般。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间谍过家家
第一部分前几集演出太拉,到了第二部分演出方面终于炉火纯青了,合理的改编和原创使得整体效果相比漫画更近一步了。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12-19 / 标签: 恋爱 CloverWorks 2022 cosplay
以卖人设为主,但制作及其精良,女主很nice,梅原带的组实力一直都很恐怖啊。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12-18 / 标签: 钢之炼金术师 2009年4月 FA BONES
制作非常工整,一个圆贯穿始终,而本作剧情也是一个圆,剧情设定最后全部收束,剧情演出分镜音乐都太棒了,少有的能公认神作的作品。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6
虽然是为了看那啥,但剧情也挺有意思,非常搞笑。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2-16
三季了所以在看剧场版有点麻了,好在整体还是不错,就是结局有点仓促。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12-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2021 动画电影 治愈
40分钟讲了一个救赎的故事,还行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2-12-26 / 标签: 国产 科幻 艺画开天 小说改
三体作为一个在世界都比较知名的科幻IP,是肯定要拍很多版的,现在就是除了动画版,同时还有腾讯版和网飞版,这一版作为播出了的第一版整体还是比较精良的,当然改编上尤其是剧情表现上很有问题。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2-3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谷口悟朗
歌唱的很好 ,下次别唱了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2-11-13 / 标签: 小说改 编舟记 樱井孝宏 2016年10月 2022年7月 原创
如今时代已经少有的慢节奏 认真讲故事的良心作品。 -
蜡笔小新:好别致的影分身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もののけニンジャ珍風伝
1话 / 2022年4月22日 / 橋本昌和 / 臼井儀人(らくだ社)/「月刊まんがタウン」(双葉社)連載中/テレビ朝日系列で放送中 / 久野遥子、末吉裕一郎
2022-11-13
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但表现中规中矩。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娜娜莉梦游仙境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ナナリーinワンダーランド
1话 / 2012年7月27日
2022-11-12 / 标签: OVA 原创 妹控!!! SUNRISE
鲁路修的BT妹控记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柯南
当你彻底接受柯南以偶像和爆米花为主后,这部其实还可以,动作戏有点碟中谍的感觉,还挺不错,而且剧情能幻视今年好多事啊,俄乌 韩国。但是剧情还是太简陋了,BOSS是谁中间就猜到了,首先肯定是个外国人,那个组织前期出场太多而且露脸了肯定不是,那么只有一个人,而且前后两场演习,安倍?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1-11 / 标签: 剧场版 柯南 福尔摩斯 名探偵コナン
柯南系列剧场版水平最高之作,要推理也有推理,要剧情有剧情,要深度有深度。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5 / 标签: 剧场版 摇曳露营Δ 芳文社 治愈 百合 漫改
轻松而温馨,整体挺不错,但是这样的日常感没有啥大戏剧性的节奏在TV因为一集只有20分钟所以能保持很好,到剧场版连续两个小时就有点疲软了,制作组大胆把剧情换到了毕业以后,但感官一般。
看过的标签
- 29剧场版
- 19漫画改
- 19原创
- 18恋爱
- 14漫改
- 132022
- 132022年7月
- 112023
- 92023年4月
- 9A-1Pictures
- 9战斗
- 9京阿尼
- 8TV
- 8MAPPA
- 7日常
- 72023年1月
- 7搞笑
- 7轻小说改
- 6SUNRISE
- 62022年10月
- 52023年10月
- 5BONES
- 5悬疑
- 42022年4月
- 42024年4月
- 4青春
- 4校园
- 4百合
- 4P.A.WORKS
- 4CloverWorks
- 4治愈
- 4异世界
- 3OVA
- 3小说改
- 3国产
- 3Production.I.G
- 3奇幻
- 3音乐
- 3京都动画
- 3热血
- 3ProductionI.G
- 3谷口悟朗
- 3科幻
- 2大河内一楼
- 22023年7月
- 2MADHouse
- 2鲁鲁修
- 2PSYCHO-PASS
- 2GAINAX
- 2中村悠一
- 2牛尾宪辅
- 2高达
- 2今石洋之
- 2中国
- 2冲方丁
- 22019
- 2蜡笔小新
- 2codegeass
- 2后宫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渡边信一郎
- 2推理
- 2木下麦
- 2柯南
- 1进击的巨人
- 1丸户史明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松岡禎丞
- 1雨宫天
- 1濑古浩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