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6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科普
第一集整体感觉不错,后续就是谢特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游戏改 TV 2022年9月
游戏200小时二周目,但是原本对动画完全不期待,结果看完以后悲壮又震撼,第一集对赛博朋克世界观下阶级分化 贫富差距极大,人命如草芥的悲惨社会刻画的十分好,大卫和露西的羁绊令人感动!!!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9 / 标签: A-1Pictures 丸户史明 原创 2022
原7月最期待新番,总体发挥还可以,非常适合一周一集去追的番,但成也乐子,败也乐子,因为整体就是这么一个以搞乐子卖人设为主的动画,水平就那样不高不低。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2-12-3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谷口悟朗
歌唱的很好 ,下次别唱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12-26 / 标签: 虚渊玄 花泽香菜 PSYCHO-PASS TV 爱的战士 ProductionI.G
整体制作水平非常棒,演出和分镜,几个OP ED很惊艳,世界观在当时可能比较新奇,有点想模仿攻壳机动队的感觉。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2-12-26 / 标签: 冲方丁 2014年10月
第一部已经是个相对完整的故事了,第二部整体水平相比差了一些,但也还行。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2-12-26 / 标签: 2019年10月 2019 Production.I.G ProductionI.G 原创
一般,整体换人了,但角色塑造不行,导致我看了那么多年,想起来的还是第一部的主角们。 -
闪耀路标 SHINE POST
12话 / 2022年7月12日 / 及川啓 / 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ストレートエッジ / 長田好弘;次要人物设计:宗圓祐輔
2022-10-28 / 标签: 偶像 原创 及川启 2022年7月 駱駝
整体一般 前期作画LIVE非常nice 中后期整了个龙王活,也后就没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9-29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搞笑 2022年4月
制作精良,温馨搞笑,但制作节奏感觉很有问题,前几集非常闷。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1-16 / 标签: 2023年10月 日常 2023
经历了风格方向错误后,现在回到正轨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CloverWorks 间谍过家家
第一部分前几集演出太拉,到了第二部分演出方面终于炉火纯青了,合理的改编和原创使得整体效果相比漫画更近一步了。 -
时光巡逻队 第一季 T・Pぼん シーズン1
12话 / 2024年5月2日 / 安藤真裕 / 藤子・F・不二雄 / 佐藤雅弘;客串人物设定: 水畑健二、中山知世、大貫健一、紺野直幸
2024-5-26 / 标签: BONES
故事很有趣,但很多具体剧情与细节太过生硬,很有老番的感觉,一集一个故事,但质量参差不齐。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8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悬疑 赤坂明
对动画质量倒不是很担心,因为原作又开始了。。。。。。第一集果然很顶.足足82分钟的时间让漫画第一幕和高潮非常完美的展现了,非常流畅的观感,演出作画也是有几段精彩的表现。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0-24 / 标签: 治愈 2011年4月 催泪
冈妈神作!!!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9 / 标签: StudioBind 百合 藤井慎吾 性转 漫画改 2023
就这整体质量,ED的作画水平,在一月基本是霸主地位了,当然不排除有其他黑马,毕竟2022年盛产强势黑马什么孤独摇滚 赛博朋克边缘行者 更衣人偶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1-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女主的人设倒是挺不错,但P9无聊的演出以及节奏实在是。。。。。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5-6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推理
非常好看,整体故事非常细腻,一气呵成,只是感觉碍于篇幅所限,只能主要塑造女主。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0-24 / 标签: 恋爱 2022 A-1Pictures
近十年甚至近二十年来看都非常优秀的恋爱喜剧类作品,尤其是演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A-1Pictures
依然有第三季的感觉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10 / 标签: A-1Pictures 剧场版 漫改 恋爱
依然非常流畅,顶级演出和节奏,NICE!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0-24 / 标签: 恋爱 日常 搞笑 2020 A-1Pictures
动画制作组进入状态 朝着炉火纯青方向前进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0-24
就很那啥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10-24 / 标签: 恋爱 日常 2019 搞笑 A-1Pictures 狗粮
怀念原作高光时刻
看过的标签
- 29剧场版
- 19漫画改
- 19原创
- 18恋爱
- 14漫改
- 132022
- 132022年7月
- 112023
- 92023年4月
- 9A-1Pictures
- 9战斗
- 9京阿尼
- 8TV
- 8MAPPA
- 7日常
- 72023年1月
- 7搞笑
- 7轻小说改
- 6SUNRISE
- 62022年10月
- 52023年10月
- 5BONES
- 5悬疑
- 42022年4月
- 42024年4月
- 4青春
- 4校园
- 4百合
- 4P.A.WORKS
- 4CloverWorks
- 4治愈
- 4异世界
- 3OVA
- 3小说改
- 3国产
- 3Production.I.G
- 3奇幻
- 3音乐
- 3京都动画
- 3热血
- 3ProductionI.G
- 3谷口悟朗
- 3科幻
- 2大河内一楼
- 22023年7月
- 2MADHouse
- 2鲁鲁修
- 2PSYCHO-PASS
- 2GAINAX
- 2中村悠一
- 2牛尾宪辅
- 2高达
- 2今石洋之
- 2中国
- 2冲方丁
- 22019
- 2蜡笔小新
- 2codegeass
- 2后宫
- 2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 2渡边信一郎
- 2推理
- 2木下麦
- 2柯南
- 1进击的巨人
- 1丸户史明
- 1打工吧!魔王大人
- 1松岡禎丞
- 1雨宫天
- 1濑古浩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