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4-30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科幻 Netflix 2022年10月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2-25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2022年10月 轻百合 乐队题材 搞笑
常规百合番,演出有特色,能进top100意料之外,可能波奇反映了许多观众的内心状态吧。这年头的番能做到没什么明显槽点倒也实属不易了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大河内一楼 2022年10月 SUNRISE
最后一集终于有点正常剧情了,加一星吧// 烂中烂,每个星期都在怀疑自己到底看了个啥// 大河内的发功一如既往,越看越生气。YOASOBI和ryo的OPED更是卧龙凤雏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1 / 标签: MAPPA 藤本树 JUMP 2022年10月
原作没看完,动画的神经病味感觉没有漫画的冲,有些平淡,但制作良好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9 / 标签: 2022年10月 P.A.WORKS cygames
结局平平无奇,但是仍值得8分//第10回味道太足,这下不得不给9分了//极道女仆,整的活又新又好。虽然大量女仆被图图的场景让我膈应,但是剧情实在是太有意思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第二季 ポプテピピック TVアニメーション作品第二シリーズ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青木純(スペースネコカンパニー)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WIN」)
2022-12-24 / 标签: 2022年10月 电波 神風動画
依然是究极的乐子番,狠活这一块已是登峰造极
看过的标签
- 62022年10月
- 4恋爱
- 3京都动画
- 3搞笑
- 3P.A.WORKS
- 3百合
- 3noitaminA
- 3cygames
- 2MADHouse
- 2电波
- 2中二病
- 2剧场版
- 2神風動画
- 2MAPPA
- 2公路片
- 2科幻
- 22012年10月
- 22022年7月
- 22018年1月
- 2A-1Pictures
- 1旭production
- 1雨宫天
- 1废土
- 1石黒正数
- 1クール教信者
- 1TRIGGER
- 1LIDENFILMS
- 12014年1月
- 12018年4月
- 1乐队题材
- 1藤本树
- 12023年4月
- 12023年10月
- 12024年1月
- 12021年7月
- 1斋藤圭一郎
- 12017年10月
- 1WHITEFOX
- 1CloverWorks
- 12021年1月
- 1Netflix
- 12007年4月
- 1神作
- 1Fate
- 1虚渊玄
- 1奇幻
- 1JUMP
- 1SUNRISE
- 1Type-Moon
- 1魔法少女
- 1庵野秀明
- 1京阿尼
- 1EVA
- 1GAINAX
- 1宅
- 1漫画改
- 1汤浅政明
- 1高达
- 11997
- 1今石洋之
- 1芳文社
- 1轻百合
- 12011年10月
- 12010年4月
- 1日常
- 1大河内一楼
- 1Production.I.G
- 1轮回
- 1ufotable
- 1平行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