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4-2-9
卫宫巨侠,至今印象深刻 -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来访者篇 魔法科高校の劣等生 来訪者編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吉田りさこ / 佐島勤(電撃文庫刊) / 石田可奈;副人设:豆塚隆
2024-2-3 / 标签: 后宫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4-1-30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1-5 / 标签: 后宫
故事风格和世界观都挺吸引我的 -
恶魔高校 D×D HERO ハイスクールD×D HERO
13话 / 2018年4月10日 / 末田宜史 / 石踏一榮「ハイスクールD×D」(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うのまこと
2023-6-29
其实这画风是比较贴合原作小说的,还可以接受,卖肉程度也丝毫不减,所以第五季什么时候出来呀? -
恶魔高校 D×D BorN ハイスクールD×D BorN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6-29
水平较第一,第二季有所下降,但不影响他的热血程度,乳龙地之歌笑不活了 Θ________Θ--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6-29
与第一季同水平,依旧是那么的燃与肉,冲吧!乳龙帝(o゜▽゜)o☆[BINGO!]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6-29
公认的燃番最肉,肉番最燃,没有之一(>ω<) -
点满农民相关技能后,不知为何就变强了。 農民関連のスキルばっか上げてたら何故か強くなった。
12话 / 2022年10月1日 / ながはまのりひこ / 樽戸アキ・しょぼんぬ(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末岡正美
2023-1-28 / 标签: 异世界 厕纸 后宫
依托答辩 -
恋爱与选举与巧克力 恋と選挙とチョコレート
12话 / 2012年7月5日 / 喜多幡徹 / sprite/fairys / 合田浩章
2023-1-28 / 标签: 后宫 GAL改
日常挺有趣的,妹子也好看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28 / 标签: 肉番 爽片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后宫 轻改 肉 重生 奇幻 TNK TV 残酷描写
爽就完事了 -
噬血狂袭 最终季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FINAL
4话 / 2022年3月30日 / 山本秀世 / 三雲岳斗(電撃文庫刊) / 古川英樹、佐野恵一
2023-1-26
不容易啊,从13到22年,真的是爷青结啊,真后宫加情怀加分。而且 作者搞个未来的女儿的彩蛋真的很挠人心,特别想知道未来篇,晓之帝国发展成怎么样了,以及男主的实力跟那两个女主,雪莱跟萌葱,真的希望有个未来篇来满足一下读者 -
噬血狂袭 ストライク・ザ・ブラッド
24话 / 2013年10月4日 / 山本秀世
2023-1-24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简直是梦开始的地方啊,把刚入宅的我吸引得不要不要的,还是真后宫啊,加上情怀加分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3-1-21
作为纯动画党,这第四季感觉整体观感还行的,剧情有点黑暗啊,不过最后一集的氛围倒是拿捏住了,公主跳舞那段在我看来安排的挺不错,算是圆满完成了一个剧情高潮的任务,张力很足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23-1-18 / 标签: 后宫
最后几集节奏有点奇怪,不过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没有第二季差评 -
创之界限 -#000000- ビルディバイド -#000000-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駒田由貴 / 友岡新平
2023-1-4
剧情有点意思,不过节奏把握不是很好,未能给人一种看完这集还想看下一集的感觉(主要是感觉打牌桥段占了大量篇幅且过于平凡,没有什么新鲜感)但差不多还行,没有什么硬伤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1-2
不得不说,部分桥段确实有些过于儿戏了,以至于前面剧情观看下来让人有些感到离谱;不过后面剧情的超展开确实让人始料未及,成功收束所有剧情,以及对女主形象成功的塑造和结尾OVA的happy end,让人感到印象深刻与欣喜。 总之:值得一看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6
最后一集,平稳落地,符合预期,感谢你带给我们其他十月新番少有的欢乐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5
确实nb,观感极佳
看过的标签
- 8后宫
- 7战斗
- 5奇幻
- 5漫画改
- 4大逃杀
- 4漫改
- 4轻小说改
- 3异世界
- 3TV
- 2热血
- 2轻改
- 2科幻
- 2生存游戏
- 2智斗
- 12015
- 12018
- 1厕纸
- 1海法紀光
- 1BTOOOM!惊爆游戏
- 12022
- 12015年7月
- 1爽片
- 12020
- 1网恋奔现
- 1达尔文游戏
- 1新井宣圭
- 1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 1朋友游戏
- 1OkurutoNoboru
- 12021
- 1噬神者
- 12012十月番
- 1重生
- 1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 1彼方的阿斯特拉
- 1死亡游戏
- 1TNK
- 1战争
- 1搞笑
- 1GAL改
- 1穿越
- 1宇宙
- 1校园
- 1恋爱
- 1肉
- 1超能力
- 1肉番
- 1中村悠一
- 1泽野弘之
- 1A-1Pictures
- 1平尾隆之
- 1悬疑
- 1Lerche
- 12012
- 1生存
- 1游戏改
- 1ufotable
- 1十月番
- 1小说改
- 1横山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