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1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2023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恋爱
没什么说的,能让人觉得生活真好的动画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4-20 / 标签: 竟然是高达! 大河内一楼 高达 机战 战斗 科幻 小林宽 百合
我的第一部高达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4-2 / 标签: 排球!! 热血 运动番 体育番 排球
一下午看完,超神作不过分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7 / 标签: 性转 百合
剧情没什么出彩的,关键是性转的设定和超优秀的制作太抓人了。 -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副人设: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3-27 / 标签: 足球 运动 大逃杀 蓝色监狱
很二次元的足球体验,不真实,戏剧化。足球部分就是日漫很经典的回合制战斗。胜在情绪渲染不错,节奏尚可。画面不好不坏。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3-23 / 标签: ProductionI.G 热血 运动 排球!! 体育番
我看过最好运动番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3-18 / 标签: 百合 恋爱 TV 漫画改
各方面看起都很舒服 -
龙之谷:破晓奇兵
1话 / 2014-07-31 / 宋岳峰
2023-2-9 / 标签: 国产 龙之谷 动画电影 战斗 游戏 奇幻 龙之谷:破晓奇兵
挺不错的。剧情很王道,四平八稳,节奏很快,内容量足。主角是经典的前期废柴,后面成长,有几处会让人生气,但得益于非常快速的剧情节奏,优秀的制作和吸引人的世界观设定并不会让人无法忍受。是一部能给人惊喜的作品,是不差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