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5-27 / 标签: SHAFT 2008 2008年10月 GAL改 TV
9。新房式演出和女主感情的直球看着非常舒服//ep3救琴这段有张力和节奏感//ep6-7画框的分裂非常有冲击力,反复在此刻振聋发聩//尽管在剧情改编上出了点小问题,但整体瑕不掩瑜。高超的演出设计配合着音乐仍然能形成绝佳的氛围感和沉浸感。作品主旨振奋人心又温柔治愈,奇迹是由心怀梦想,向往奇迹之人所创造的。如此gal改不知何时能再出现。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5-20 / 标签: 钉宫理惠 校园 青春 恋爱 2008 J.C.STAFF 2008年10月 TV 轻小说改 长井龙雪
9。有一点胃疼,但整体感觉不错//后劲非常大,只记得当时看完了非常意难平。深情的青春物语,恋爱番的白月光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5-28 / 标签: 京阿尼 key 麻枝准 TV 2008 2008年10月 GAL改 亲情 恋爱 校园
8。春原兄妹线垃圾剧本背锅,非要祈求恶人,真的恶心//美佐枝线志怪故事虽然老套了点但是很动人//有纪宁线只能说打架作画不错//ep9:之后明显开始发力,果然只有走进现实才能更加打动人心//ep17:这日常反而比前一集更加沉重//ep18:几乎从头哭到尾,可能是载入历史的一集//最深沉痛苦当然需要最不讲道理的奇迹来弥补。亲情是最容易让人共情的,以此取得的成功是可以理解的,但整体2季下来只有第二季后半可圈可点。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3-3 / 标签: 尾石达也 SHAFT TV 2008 治愈 百合 日常 阿澄佳奈
8-。画面信息对比第一季多了很多,氛围则还是一样的。ep1和12最佳。ep1:开幕就是作画回,重新把视角转回最初的相遇并介绍四人,让人重新思考进入新环境和新伙伴的意义。ep7:紧接着是开学回,忙碌了一天后的安顿感在此显现。ep9:吉野屋不会被开除的原因找到了,这么热情显得有点可爱了。ep10:最温馨的一集,双亲来访,互动的动作设计和尬聊的气氛都好有趣。ep12:作画回,好演出和好多背动。解决问题后俩人抱在一起太可爱了。四人许下相同的心愿,由乃幻想和宫子吵架,也是非常萌。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4-2-25 / 标签: TV P.A.WORKS 原创 2008 恋爱 GAL改 冈田磨里 西村纯二
7。借游戏壳的原创动画,但是gal味有点冲,尤其是在树上偶遇的女主。但是这种电波短发妹真的很对胃口,我是养鸡党。ep5的双视角叙事有点意思。但乱用3D和harmony导致部分观感有点奇怪。整体感觉高开低走,尤其是男主和比吕美关系的反转有点生硬。但是真主角乃绘的故事确实动人,也虐心。情人的离世导致了感情的麻木,在一段新的爱情中却是最后的伤痛重新打开了她的心扉,电波的话语背后终于体察到了哥哥的关心和自己的感情。因为有了重视的人,才重新取回真实之泪。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24-3-11 / 标签: OVA 科幻 2008 原创 治愈
7。箱庭式的场景,对话推进剧情的方式很有意思。一人成军但制作很有诚意,构图和机位非常有创意。避重就轻地讨论三定律,不给出任何答案,只是攫取了人际交往中最绚烂的花朵。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23-11-29 / 标签: 百合 OVA 2008 AIC 原创
7+。有candy,但是没有boy。静止张很多,演出很克制很梦幻,配合上安静的配乐,满满的冬日氛围。而刻意地让多名声优同时说话,另外让咲夜这角色承担搞笑任务,以上种种则是冲淡了盘踞在这个爱情故事后的沉重现实氛围。作为小品故事,确实是既有时间上的深度,也有情感上的广度,发糖也点到为止。总之就是很合适的作品。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2-5-20 / 标签: 2008 TV 轻小说改 公路片 奇幻 恋爱
7-。中世纪风格公路片。两人的相处模式很甜。op超好听。
看过的标签
- 214TV
- 109原创
- 93漫画改
- 76剧场版
- 65百合
- 62科幻
- 58轻小说改
- 58恋爱
- 56校园
- 54治愈
- 45日常
- 392023
- 37OVA
- 36搞笑
- 32奇幻
- 302022
- 27GAL改
- 25战斗
- 23SHAFT
- 23MADHouse
- 222017
- 20J.C.STAFF
- 19后宫
- 18新房昭之
- 182007
- 17异世界
- 172010
- 162012
- 162013
- 162011
- 16京阿尼
- 162018
- 16A-1Pictures
- 162009
- 152021
- 15key
- 14欧美
- 14萌
- 14短片
- 13青春
- 132016
- 12WEB
- 122020
- 112019
- 11阿澄佳奈
- 102006
- 10佐藤顺一
- 10音乐
- 10里番
- 10吉田玲子
- 102008
- 10小说改
- 10竞技
- 102014
- 10机战
- 102015
- 9世界系
- 98bit
- 92022年10月
- 9悬疑
- 9偶像
- 92004
- 8P.A.WORKS
- 83D
- 8SILVERLINK.
- 8GAINAX
- 82023年7月
- 82022年4月
- 8萝莉
- 82002